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1 23:43:09| 人氣1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聲大哭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到底        有多久沒好好的放聲大哭了呢?

好像自從上了研究所開始吧!就很少哭囉!!

應該這樣說 忙得連哭的時間都沒有~~

是好事   還是壞事呢?

但我似乎也很清楚自己骨子裡的多愁善感隱約發酵著....

最近哭的一次 應該是看923班拍攝畢業光碟  看他們唱著小豬的歌

唱著撐腰   看著他們肩並肩 唱歌的感覺  不知怎地  竟然眼眶都紅了!

當下的氣氛  真的讓我很感動!!

我似乎是個又理性也感性的人 總是很容易傷感  

然而某些時候   我好像又很冷酷理智    還真是個怪人

最近不知怎地     又有悲從中來的感覺

不知是不是壓力的原因    還是我ㄍ一ㄥ太久了?

老是有做不完的事    很多都尬在一起   讓我........

又看到學生快基測了   仍有許多還不懂事 浪費自己的時間鬼混

而自己卻是為他們來回奔波   打講義  印題庫   拜拜祈求.....

而荒廢了自己的事情    有時都會懷疑自己

這樣做到底值不值得?看著他們如此的行為  心

心裡有些悵然.... 當下那刻  突然好想哭.....

再加上有人真的欺人太甚    竟然昧著良心賺錢?而還欲使用惡勢力逼我就範   

難道為了自身的利益  就可以這樣不擇手段對待別人ㄇ?

我不明白的是   難道不吭聲不計較 就該被這樣對待ㄇ?

我要『』起來   縱使往後還有很多硬戰要打   承受的壓力更大

這次   我絕不妥協    該讓惡人得到應有的教訓!!

不為什麼   就只為了公平和正義   不要讓他們的氣勢越壯大

而得了便宜還賣乖  不斷的壓榨像我這樣的消費者....

這次    就容許自己放聲的大哭一次吧!!

哭完了   眼淚擦一擦   繼續站起來往前走    這就是我

不會輕易的被打敗   決不向惡勢力低頭   我始終堅信

老天自有評判    做對的事   壞人最終會得到其應有的懲罰   

惡有惡報   這是千古不變的道理! 

做人  但憑良心  別妄想要佔人便宜   到頭來沒什好處的~~

 

 

台長: 涵庭
人氣(1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祝福伴隨著淡淡的憂愁.....
此分類上一篇:求兩全的代價!

女兒
是是是
媽說的是
道理是恆久不變的
雖然不知你指的惡勢力是什東東
2009-05-31 23:52: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