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6-05 02:00:00| 人氣2,4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肉多多聚餐(三重店)

推薦 1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天,Line傳來了一則訊息:
『5月x日有沒有空?』
『有空有空,當然有空。』點頭點頭狂點頭。
咦~這好像是馬拉松的廣告耶,
(ING安泰人壽台北國際馬拉松-阿嬌沒空篇),
有沒有勾起您的回憶啊?
這這這~又洩露了年紀啦!
以上這對話,僅供參考嘍!

這間肉多多火鍋店,早就想吃了。
因好友的提議,適逢5月是母親節日,
聚餐結束後,立馬再預訂。

第一次跟好友聚餐,千元大鈔有找,我付;
第二次跟家人聚餐,二千元大鈔有找,我付。

第一次拍食物,學習中喔。




↑ 肉多多採預約制,用餐時間為一小時半,
不接受刷卡,只能付現喔。
一到現場先報到,再由服務人員安排位置。
現今的餐廳都是如此的做法,
要不然就只能現場等候惹。

肉多多火鍋 官網




↑ 肉多多,適合無肉不歡主義者。
嗯,早個5年來吃,我沒問題的啦。



↑ 原本想要點起司牛奶的,
好友點-原味,我就臨時更改為蔬活。
我很容易三心二意的,這沒什麼的。



↑ 假日我通常都會選擇麵類來當作主食。



↑ 供應各式的牛、豬鴨肉品,任君選擇。



↑ 選定 台灣豬培根+ 鮮嫰無骨雞腿。
DM擺盤好漂亮,實際則是另一回事。



↑ 單點部分,一個也沒點。



↑ 大拚盤適合4人以上的聚餐。
慶祝母親節日,第二次用餐就選『三隻小豬拚盤』家人共用了。



↑ 有各式各樣的醬料,我還是始終如一配方。

一上菜沒多久,吃啊吃的,說了一句:
怎麼沒有醬料?
好友用手指了醬料這區,哈,我怎麼給忘了呀。



↑ 飲料區。
提醒一下,飲料別喝太多喔,
不然,主食會浪費的。
我通常會先倒一杯,就可以喝好久了,
但~熱飲(可可亞)就喝了好多杯呢。



↑ 在等待上菜時,好友就先品嚐了,
我呢,當然留待用餐後吃嘍。
其中有榴槤口味,不知吃起來味道如何?



↑ 瞧,食物全上菜後,還好是二人用餐,若是四人,肯定太擁擠了。



↑ 我的:小肥牛。(招待)

4月22日~5月31日的花馨禮遇活動,公開分享加上傳用餐相片至FB或IG並打卡,招待小肥牛或活菌豬乙份。
可是,我們都沒有做以上的分享打卡動作耶。



↑ 好友的:活菌豬(招待)

4月22日~5月31日的花馨禮遇活動,公開分享加上傳用餐相片至FB或IG並打卡,招待小肥牛或活菌豬乙份。
可是,我們都沒有做以上的分享打卡動作耶。

活菌豬:是從小豬離乳起,即用添加了有益活菌、海草菁和備長炭的飼料飼養,活菌可提升豬隻免疫力、海草菁是肉質甜度的來源,而備長炭則因會釋放遠紅外線與負離子,可清除毒素、除去豬腥味,因此飼料不需添加傳統畜產常使用動物性蛋白質或抗生素等,豬肉就能保有自然的鮮甜度與Q嫩、無腥味的肉質。

文字出處:自由時報 2019.2.4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weekly/paper/1265981



↑ 好友的:台灣豬培根

哈哈,我忘了我有沒有夾這盤肉來吃?

豬培根產品為長條狀,油脂分佈均勻,香煎後口感鮮嫩多汁,是火鍋或燒烤的上等食材首選。



↑ 鮮嫩無骨雞腿 
看似沒幾塊肉,我居然吃不完,
剩下約四塊左右,就請好友解決了。

大胃王的我,食量愈來愈少了。



↑ 舀個二口冰品,意思意思品嚐一下即可。
想要再聊,服務人員說:用餐時間還剩下N分鐘。
哎呀!

在用餐期間,邊吃邊聊,居然能聊到彼此20來歲的事情,
也聊到朋友間彼此不碰觸的敏感話題,
這幾個月在Line互相提醒,互相切磋,
都點到為止,就已足夠。

這~不是第一次用餐了,曾買名產及零食送我。
曾說過:這餐我付的起,那知,被好友給付了。
好友的等級,是屬於金字塔頂端的人,
說真的,要他付,我也是可以的,
但,我的原則是不要欠人情,
理由,就是這麼簡單。

有次結帳時,好友報了公司統編,
我注意到了,這次就問他,
發票就給他嘍。

至於,敏感話題是什麼?
當然是不能公開的秘密嘍。

我只能說:收穫滿滿+欲罷不能。


*****************  母親節用餐  *************




↑ 經服務人員介紹
適合 50OZ - 4人份量 $1799
 
由內而外擺盤為
伊比利豬/豬培根/活菌豬



↑ 贈送 活菌豬 一盤。

才夾個幾片,就請服務人員先打包冷凍了。



↑ 看似薄薄的一片肉,沒想到,這麼容易有飽足感。
對我而言啦。






↑ 用餐到一半時,服務人員送在場的每位女性一人一朵康乃馨。
我說:給她們(指家人)就可以了。
服務人員說:在場的每位女性每人一朵。
謝謝惹。




↑ 謝謝好友這麼會挑日子。
這篇文章發表時,已過了禮遇日期了。
拍謝吶!





台長: pinksmile
人氣(2,491) | 回應(0)| 推薦 (1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未分類資料夾 |
此分類下一篇:里約歐義廚房(三重店)
此分類上一篇:新店‧青立方Greenery Cube Café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