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06 17:56:02 | 人氣1,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1/05/05竹東‧鵝公髻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的鵝公髻中極山,報名→取消→報名→成行,沒想到在前往山上的途中,人居然嚴重的不舒服,已經很久沒有暈車嘔吐的情形,不知道是車子(中巴),還是司機大哥開車速度的關係,整個人就是很不舒服,大家還為了我短暫停留10分鐘左右,讓我透透氣,真的是很拍謝啦!同行的某大姐借給我擦會舒緩的東西,羅嚮導還說我臉色蒼白,還請他的老婆趕緊來幫我按摩。

 

抵達登山口已是10點了,因為指標的關係,多繞了一段路。我原本計畫10點半要拿巧克力請大家分享,可是再半個小時就10點半了,我心裡就無言的笑笑,

 

鵝公髻山的特色是〝竹林〞,然後雲霧分散在山裡,整個空氣真的就是很香香,很讚。再來,這跟去年12月的那結山完全不同,那結山還有攀岩,鵝公髻山就沒有,不過還是會有繩索方便登山客前進。

 

這次的人數有30位左右,所以,抵達鵝公髻山的基點相對就很晚,當然嘍,一路上我怎可能會錯過美景呢?再來,去年那結山認識的大哥大姐,這次多了熟悉感,相對的,話題也多了,行進中不寂寞。還有初次見面的大哥,一路上搞笑,不知是我走後面的關係,還是〝一吐成名〞,總覺得特別受到照顧,有時還會找我一起拍照呢!比如說,空氣真的超級棒,我就問有沒有塑膠袋,因為想把空氣〝裝起來〞(有一汽車廣告,一家三口開車去玩,車上放著來自各地的空氣瓶瓶罐罐。)結果就有人說:妳要吐嗎?,真的搖頭吶!

 

再來,下山後前往餐廳吃飯時,下車便看到火車,我就要去拍照說,結果被羅嚮導說先吃飯,回來再拍。結果天色暗了,根本不能拍。我就故意說:不知道是誰說吃完飯再拍照的?他的水某還說有夜燈呢。他們也是我打從心底欣賞的一對尪仔某之一,改天再跟他們合照吧!

 

下一次的中極山之旅是在8/11(六),地點我又忘了啊,有詢問大哥,他們是說在台北與宜蘭交界,又是一個具有挑戰性、使人流連忘返的好山,只可惜,當天要測試我的實力(國考),不能成行。不過呢,山要爬,電也要充啦!

 

在車上我終於說出了我的心聲了,說:誰叫你們這麼晚去吃飯?對著羅嚮導這麼說。

 

哈哈!我們迷路了,順便要3Q指標啦,把我們引來這邊,發現另一條〝秘密通道〞啦!

 


香香姐,好久不見!3Q她幫我選了風水極佳的座位,可惜 ,我的〝老朋友〞(暈+吐)出來見人啦!


有沒有看到雲海,好漂亮喔!


行進中拍的照片,我們身處在〝天堂〞喔!


終於到達登山口了,趕快捕捉美景,看,真的超級無敵漂亮的啦,可以不要回家嗎?哈~~


八角亭~也是超棒的啦!抵達的時間已是10:00了。

 

上坡路段,好喘喔!來,桃子姐當我的麻豆吧!

 

鳥嘴山基點!


印象中,很少到基點拍照的!

 

再來一張吧!哈~~~

YA!

這座鵝公髻山的特色,我想應該是〝竹林〞吧!空氣很棒喔 !


看後面吧!


其實最左邊還有一位搞笑的大哥,手機的位置沒有喬好,拍謝啦!看雲霧袅袅的,空氣好好喔!

這張主題應該是〝XX花〞吧,哈,我又忘了!


走,走,走走走,我們小手拉小手~呼,也是好喘喔!


鵝公髻山指標,我的時間是12:07分,此次的山友有30多位,我走倒數的,哈哈!

 


 

爬了那麼多有關大自然的文章,現在的我,也會試著去捕捉大自然的生態,真的很神奇!

 

 

竹梯!

 

爬山不忘撿便宜,劍竹筍!3Q她在車上幫我按摩,還請我吃三明治喔!

 


它應該是菇類的一種,有誰可以告訴我呢?顏色很鮮艷厚!

高大哥,到此一遊!

香香姐也到此一遊!

每個人拿的位置都一樣,好像是〝通緝犯〞or拿〝畢業證書〞,偏偏我就要不一樣,哈!!

好久不見的呂大哥!

二哥。他說了好多個俚語喔,不過我都忘光光了,他也很搞笑喔!
 
鵝公髻山大合照!3Q羅嚮導幫我們拍照嘿!

下坡路段,漂亮的柵欄!


這座山的特色是竹林,那就地取材吧,用竹林當柵欄吧!

香香姐vs水某vs二哥vs小楊大哥!

 

這位大哥超級無敵搞笑,在回程的車上都是他跟二哥的對話 ,讓車上笑聲不斷,很高興認識他喔!


我跟香香姐,應該是此行唯一的一張吧,哈!!


POSE不錯厚!帥!


哈!這張主題很明確是〝油桐花〞,終於沒忘!


五指山,真的好像喔,大自然就是這麼美妙、壯觀!


水某ㄟ,我有問〝某人〞喔,〝哪個漂亮?〞他回答:風景 。某人是水某的阿娜答啦!(羅嚮導)

 

五指山,另一個下坡路段!

 

油桐花五月雪,高大哥說的,哈,我都不懂!花美還是主角 帥/美呢?

 

再來一張吧,五指山也來入鏡吧!
 
我們這趟的出口!此時已是17:00多了!

高大哥!

呂大哥!

我啦,被拍成好小隻的我!


就是他跟我說一些有關〝五指山〞的訊息,第一次見面!翁大哥!

 

他們超級甜蜜的啦,也是我打從心底欣賞的一對尪仔某之一。

 

這張是我期待很久的相片之一。

台長: pinksmile
人氣(1,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愛山系列~中級山 |
此分類下一篇:100/12/10桃園‧復興‧那結山
此分類上一篇:101/09/08桃園‧復興‧塔曼山/拉拉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