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4 14:27:21| 人氣2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輕筆》---熱天裡小貓的自言自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咬人的臭太陽終於去睡覺了,風陰陰涼涼將汗吹乾,吹成黏黏的一片覆蓋在我白白的皮膚上。

踮著腳尖走著我獨特的小貓步,突然覺得胸口好悶好悶,大茜姐姐說我太壓抑,我傻笑,露出我的小虎牙和小暴牙,扁扁喵貓的嘴巴,歪著頭想一想,似乎也有道理。胸口持續悶著,外熱內悶,可惡的實習老師把冷氣關掉網路關掉,憨厚的外表其實是偽裝,心裡迅速穿戴盔甲以卑劣的招數對付我們這群小麻雀。

腦中突然閃過一個念頭,我飛快的旋轉腦中的百寶箱,啊哈!找到了,心臟的鑰匙,有點生鏽了,應該還可以開,把心臟打開我就不悶了,沒錯!就是這樣!

一陣涼風又吹過來,好涼啊!

台長: 黎謐(Shu yi)
人氣(2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