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3 17:36:50| 人氣2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巷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來沒有退散,烏雲從來沒有退散。

(森冷,總是盡其可能的靠近你。)

有的只是躲在街角,偷偷的窺視你,或者,站在你的眼前,等著看你跌倒,再出來踹你一腳。別想要有人扶你了,自己爬吧。

(一點點的陽光,都要這麼費勁才能得到。)

疤,留也留了幾個,現在,終於站在一個制高點,我的,制高點。

我無所謂,我就是要等著冷笑,即便是你們不知道也好,但我很清楚,那種羞恥在鞭打你們,還給你們,我知道那種痛楚,愉快嗎?很愉快的,對不?一如當初,你們施捨給我的,施捨給我們的,多麼美好的感覺,嚐嚐看才知道。

(有點腥嗎?那才是正常的味道,仔細品嚐,還有點甜呢。)

巷子,狹窄,不長,永遠是烏雲,可能,曾經是晴天,我知道冬天的太陽是暖和的。

我,就是要這麼等著,不發一語,就是看著,這才是最真實的竊竊私語。

(烏雲不散,也無所謂。)

台長: 黎謐(Shu yi)
人氣(2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