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2 17:29:00|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搭心"的Emma!---t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Emma真的太搭心啦!!!!
說不出的感激~~~

我是昨天下課回家看奧斯卡的
因為沒有字幕,聽力也有限
比利說笑話幾乎百發百中,每說一句大家都會哈哈大笑
可惜我只聽的懂幾句...
看到大家在笑自己卻聽不懂真的好難過喔!!!!!!!!!!!
昨天頒發最佳男主角時鏡頭當然有帶到jonny
我就是那各時候被狠狠的電到的!
如同你送我的圖片一樣
一付玩世不恭的樣子,我真愛!^^

不過今年的奧斯卡真的十分的"new zealand"
你也知道魔戒是100%中獎率
工作人員也多是本地人
所以幾乎都是感謝紐西蘭...
我就跟我媽說:大家都想來紐西蘭玩,怎麼我們反而不知道魔戒的哈比人村莊在哪阿?
讓我們興起了想來一趟魔戒之旅...
不過我們計畫四月中的假期要去澳洲的墨爾本
我很想去,但是因為要跟emy阿姨還有他那各粘著我打電動的兒子去
我真的意興闌珊....
狠討厭再看風景時被一各小鬼纏著叫我陪他玩電動!!!
真的很恨!!

我想跟娜娜一樣瘦就好了
這樣穿起vivienne westwood會更有型~~~>.<~~~

照片是我今天放學時拍的
紐西蘭真的離天空好近喔!星星很多很亮
今天的月亮也特別光亮喔!^^

by 用眼過度的ting

台長: Emma+Ting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