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30 09:37:13|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又來啦---t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Emma~

今天算是偷閒的一天
趁我弟弟吃中飯趕快來看一下有沒有新文章~^^~

我的IELTS已經考過了
我這一生中除非要唸更高深的學位否則我不必再考啦(上帝保佑)
也跟教授談過了寫論文的概念
畢竟我的大學很奇妙的沒有寫過論文
畢業製作覺得非常的不成熟
我會把自己當成是新手的
一切重頭開始~~~^^~~~

工作也如往常一般進行著
最近再計畫著一件事情
賺這兩三各月的錢
已經足夠我去日本待上一各月了~~~
我已經著手計畫年底的日本之行嚕^0^*
雖說朋友邀請我去加拿大
但是我還是希望能去日本
明年過後會有兩年的時間很忙碌
所以我想了卻一樁心願阿~~~~~~~~~~

我還是不知道你有沒有收到我幫你收集的東西
我媽下星期二就要回來嚕
猜想她一定是有寄出去
阿阿~~~~~我越來越狂愛收集這種免錢就漂亮的東西了!!!^.^

希望你一切順利的ting

台長: Emma+Ting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