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2 07:30:36|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有時間.......---t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Emma~
上星期六考完了IELTS,事情算是告依各段落啦^^
其實這一次的考試我前三天才意興闌珊的前往圖書館準備
因為最近的腦子都充滿了打工還有作業....
哪來空間裝下IELTS一堆雜七雜八的單字還有句子結構阿?!@.@
前天只好請假好歹準備一下
考依次要花台幣五千
再怎樣我都不能跟錢過不去呀~~

這次我的運氣比上次好
不但口試的考官是我以前的老師
題目我覺得都比較簡單說
平時沒做壞事果然還是有好的回報^.^
希望這次一舉成功
向研究所邁進啦

我的電腦要奢望他可以上網已經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電腦公司也覺得它很詭異
一直治不好....
你要問我 之前上網的時間都拿來幹麻啦?
是這樣的
晚間的飛碟電台算是我新的台灣資訊來源嚕
從飛碟晚餐一路聽到陶子的陶色新聞
算是不會脫節啦~~~
另一件事情就是
你會稱讚我的!
我拿來看書啦!!^.^
不過都不是英文書喔
是福爾摩斯全集
我大約七八年前買的但是被我弟拿來NZ我反而都沒看過
最近K了一半了
(不過翻的有夠濫!!!!看的頭很痛)
再來就是洗澡了!!!
天氣漸漸冷了 泡澡的時間自然就增多啦
而且我平時九點才回家
這些事情作一輪就已經一點了
也該休息嚕^^

不過沒有網路也很麻煩
不能準時寫文章是很抱歉的地方
不能跟大家在MSN見面也很討厭
也不能如願的搜查資料
更麻煩的是我不能天天收信
我平均一星期收兩次吧
害我跟我那美國帥哥斷了連絡好一陣子...>.<....

不知道你有沒有收到我請我媽寄給你的東西了呢?
因為一直沒有收到你收到了的消息
深怕寄丟了或是 我媽根本還沒寄?!
收到請回各信吧^.^

我跟一各kiwi朋友因為有相似的服裝品味還有收集DM的小嗜好
一星期總會交換一次
我跟她說我在台灣也有兩各朋友跟我們進行同樣的事情
她很羨慕呢~^.^~
這樣我的收藏品會更多阿~~~
她對於參觀展覽很有興趣心得
已經約了我好幾次但是我對於越南攝影集實在沒興趣
所以推掉了
不過下次有機會會一起去逛街吧^^
只是 希望她不要把男友還有小孩帶在身邊.....
(有男友.....卻有小孩?不敢問這種私人問題)

不知道你工作近況如何?
有要轉換跑道的打算嗎?還是~~~??^^

圖片就是我做椎名林檎的T-shit^^
本來要放CD Cover但檔案有點大...

想你的ting~~~

台長: Emma+Ting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