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2 13:59:00|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啊啦啦--Emm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國之吻最後一集日本已經出了
(根據Amazon.jp的資料應該是去年8月)
所以我想台灣應該也快了
昨天又看了一次天國之吻1~4
深深的覺得這本漫畫的男主角
是有史以來我最討厭的男主角之一
雖然長的很帥(應該說太過俊美了...有點陰柔)
但是真的夠了!狂妄自大目中無人忽冷忽熱
而且我昨天看了一些關於天國之吻的網站
(真的很少..圖片也很少)
據說結局不太好
這讓我更討厭男主角了!!!!!

不過也許看過最後一集之後
我會有別種想法
也希望下次妳回來的時候天國之吻跟NANA都出完囉!!!
(因為我也想看嘛!!!)
覺得矢澤愛的漫畫感覺比較成熟
看完會想談戀愛哩!而且百看不膩喔!!
這次我也借了別的漫畫....是之前大學我很喜歡看的漫畫家的作品
雖然很好笑...但是看過一次我就不會想再看第二遍說....

強尼戴普真的蠻帥的
我覺得他很有魅力
(也許可以稱之為性感?)
第一次接觸他是在小時候的龍虎少年隊(應該沒錯吧?)
長大之後看過他的太空異種.(狠怪的片名)濃情巧克力.斷頭谷.一世狂野(Blow)
覺得他真的是一個演什麼像什麼的好演員
秘窗我也很想去看
史蒂芬金+強尼戴普...真是個超強組合
到時候如果去看了再跟妳分享劇情囉!!!
(今年好多部電影想看喔!!!)

既然妳現在喜歡強尼戴普
那我就貼一張強尼小戴普昨天在奧斯卡上的照片吧!!!
沒能看到奧斯卡頒獎典禮小難過
希望過幾天衛視還會再重播囉!!!!

by Emma

台長: Emma+Ting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