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3 16:59:0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難難--Emm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灣的天氣又變啦!
據說今天晚上會降到十度以下
早上我都處於與被子難分難捨的狀態
要起床....還真難

昨天晚上我上yahoo拍賣看相機包
想要尋找既美少女又要實用的相機包
後來我看到一個粉紅色的相機包
是那種很粉嫩的粉紅色呦!
噢!我真是愛的不得了
結果...我再仔細看下去
---他只適用於Sony的U系列...
所以....要找到既美少女又實用的相機包
有點小困難....><

剛才我去看了我yahoo的相簿
裡面有一些我小時候的照片
歐買尬!我小時候好瘦喔....
還可以很有自信的穿細肩帶洋裝耶
減肥...也很難(是我太懶了啦!!!)

哈!雖然如此
這些難的事情還是可以解決的

魔戒真的是很厲害
簡直到了一個百發百中的狀態
提名11項...11項全得獎
魔戒最後一集上映的時候
在威靈頓(還是奧克蘭???)的電影院首映
蘭江一直說"我想請ting幫我拍那間電影院!!!!!!"
在我們告訴她第四遍--"人家已經回台灣來了"她才失望的放棄
所以!如果妳有要去哈比村
就請多拍一些美美照片吧!

最近我迷上了逛一些國外大牌的網站
ex LV.COACH.D&G這之類的
因為買不起...看看也好
而且我覺得他們的平面廣告拍的都很不錯
有的還會貼心的提供桌面或螢幕保護程式
我最愛蒐集這種東西了
(之前我姊就問說...妳下載LV的保護程式不用錢嗎??)
所以...在這邊獻上一張vivienne westwood網站上的圖片
希望妳早日穿上心愛的vivienne westwood啦!!!

by Emma

台長: Emma+Ting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