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1 08:18:11| 人氣202|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補 - 陸月參拾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歐耶 * 放假了 (!)
屬於我們的暑假 XD"
不過還要上暑輔就對了
討厭死了菈 * 還非上不可呢
因為什麼 , 我相信柒之拾伍的
都很了解粑 XD 恩哼 ---*


今天壹大早 ` 很無聊阿 *
本來要去逛的 , 但是有人說不行
氣死 ˇ 不過我的包包也放在雅筠家
所以也還好菈 XD 哈哈哈 : )
然後我就玩電腦菈 * 玩到一半
我想要吃冰 , 那個時候我在跟壞蛋聊天
想說找壞蛋去伍角冰舖吃冰 XD"
結果他壹直說要找人陪他去 (!)
你很盧噢 , 我都跟你說我找阿漂陪你去了耶
你還說不要 (?) 我快被你氣死了 ,
之後 , 直接用我家的電話打去他的手機
講到一半 , 我家老媽從後面出來 =ˇ="
整個就是嚇到我了菈 ......
還要我講說是誰 (?) 你又不認識了
講幹麻 ? 唉唉唉 ~ 有時候你真的很討厭菈
之後 * 還是沒跟壞蛋去吃冰 XD"


中午 ` 看電視 , 有以前的電視呢 (!)
(ㄟ呢居)跟羅祥祥主持的 XD"
超好笑 * 我整個笑翻了嗄 : )
笑到壹半 , 薇喬打來說 ......
要不要出去逛街 =ˇ=? 阿你不是不能出來嗎
結果他是溜出來的 XD" 哈哈哈
你這個壞小孩噢 (!) 哪像我 ` 我都直接跑出來
好像都差不多齁 , 但是我可是有跟媽媽說過的呢
哈哈哈 : ) 哪想你是偷溜的 XD"
然後就出去菈 * 身上沒帶半毛錢 =ˇ="
我的金主是蚊子 XD" 我也沒花多少嘛 ~
哈哈哈 : ) 誰叫我沒有帶摳摳勒 *
阿你又剛發薪水 XD" 所以所以所以 ......
你是我的大金主 : ) 我愛死你了 XD"


我們先去光南晃 (!) 去了肆樓 ......
看到了超台的梳子 , 感覺很好笑 XD"
所以我就恩哼 * 我們參個懂就好 : )
然後 , 就去陪薇喬買衣服菈 *
晃到一半 ` 薇喬在喝綠茶 ......
真的很愛笑 , 噴到我了齁 (!) 而且
還不讓我去廁所用 ˋˇˊ 怒爆了 (!)
下次你喝飲料我都要離你遠遠遠了菈
哈哈哈 * 薇喬買到了衣服摟 (!)
我們去拍貼 XD" 我沒出到摳摳呢
原諒我粑 (!) 兩個金主 XD" 哈哈哈
拍完之後呢 * 我們去太平洋的頂樓玩
在那亂寫 XD" 哈哈哈 : ) 去那邊看
橘色的字差不多都是我寫的嗄 XD"
整個就超超超超超超酷的 ---*
然後玩到參點多還肆點多 XD" 回家菈
騎到一半 * 打電話問雅筠在哪裡 ......
要去他家拿我的包包 * 育慈還沒拿給我
結果他在丹丹 , 朱祐就叫我跟薇喬去丹丹
我們忘記丹丹在哪裡了 =ˇ="
再半路一直喊 ___ 丹丹在哪裡 ......
以下是我跟薇喬的對話 :
螞蟻 : 丹丹在哪裡 (?)
薇喬 : 我就是丹丹阿 (!)
螞蟻 : 可是你不是丹丹阿 (!)
薇喬 : 我就是丹丹阿 (!)
螞蟻 : 我要找的是丹丹漢堡店的丹丹
薇喬 : 我就是丹丹漢堡店的丹丹阿
螞蟻 : 可是我要找的是丹丹漢堡店阿
薇喬 : 我就是丹丹漢堡店的丹丹阿
玩到一半 * 我們看到丹丹了 XD"
有種很HIGH的FU : ) 哈哈哈哈哈
然後就進去找雅筠她們 ......
其實也沒有幹麻 * 混到快伍點 XD"
回家回家菈 (!) 掰掰 ---*
就到這裡為止 ......

台長: [♧] 螞 蟻 妞 ™
人氣(202)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重 點 - 開 心 ) ™ |
此分類下一篇:☻( 陸月參拾 * 貼貼 )
此分類上一篇:☻( 補 * 陸 月 貳 拾 玖 )

蚊 - 大妞㎡
白痴的對話歐..
= =``
哈哈..
你們錯了!!!
我才是丹丹..
丹丹漢堡店的丹丹..
XDDDD
2007-07-01 09:21:29
版主回應
=ˇ=&quot 你去吃大便嗄
哈哈哈哈 : ) 丹丹漢堡店的丹丹
是我是我 XD&quot
2007-07-01 10:04:54
☺ 薇喬小妞 ﹡
你有一段的一句話很好笑 ..
害我笑樂超久 =   =

看到了超台的梳子 , 感覺很好笑 XD&quot
所以我就恩哼 * 我們參個懂就好 : )

&quot 所以我就恩亨 &quot 這句話 ..
我覺得很好笑 !!! 笑死我樂耶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大家好 ^^ 我是丹丹漢堡店的丹丹 ..
你要找的是我嗎 ? 我 .. 是愛你的 ..
那個丹丹 ^^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瘋樂 =   = 整個白痴到不行 *
2007-07-02 00:00:33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 : ) 這個叫做酷
本來就是 - 做壞事不要那麼多人知道
會很丟臉的 XD&quot 哈哈哈
丹丹漢堡店的丹丹耶 (!)
哈哈哈 XD&quot 下次進攻丹丹 (!)
2007-07-02 15:39:19
蚊大妞♡
薇喬有句話.. 很經典!!!

[你要找的是我嗎 ? 我 .. 是愛你的 ..
那個丹丹 ^^]

應該是...
那根小毛毛 吧!!摁.. 我們懂就好ˇ
=ˇ= XDDDD

笑死我嗄..
2007-07-02 18:27:05
版主回應
哈哈哈 * 對對對對對
那根小毛毛 ˇ 是我在用的耶
不行偷用嗄 XD 一搓小蚊子
菈菈菈 * 有沒有很酷 XD&quot
2007-07-02 22:10:13
°﹢〃 草 莓 &#982
噗噗噗 !
白痴=ˇ= ~~
阿你你你 !!
怎麼把地點寫出來了 ...
會有人去偷看诶ˋˇˊ
2007-07-03 14:32:51
版主回應
哈哈哈 * 沒關西拉
誰叫你愛寫 XD&quot
菈菈菈 * 去畫掉就好了
2007-07-03 19:59: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