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30 11:04:10| 人氣2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補 * 陸 月 貳 拾 玖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 早上還要去學校
聽老師靠唄就夠了 ˋˇˊ
放學了 , 還被留下來 ?
姬捌 * 哼哼哼哼哼 ~
討厭死了菈 ˇ 我怒 ......
不過 , 偷放了好幾本書在學校
哈哈哈 : ) 誰叫你要叫我們
把書全部都帶回家 (!)
我又不是神經病哩 XD 哼 ~
然後就放學菈 * 去雅筠家 ......



到雅筠家之後 , 無聊死 (!)
然後阿廖在那邊白痴白痴的呢
口渴了 , 跟小朱她們去買飲料
還迷路 =ˇ=" 傻眼了我的媽呀
不過安全到達 ~ 雅筠家 : )
哈哈哈 : ) 拾點多粑 , 去環球
本來要嗆邱雅筑的說 ......
不過 , 在外面看到洪傑還洪翔的車
還在上面留紙條 =ˇ=" 很瞎的FE
不過那個人真的有夠白爛的 (!)
什麼車不偷 , 偷他們的 , 阿衖尬
然後就去飛揚菈 (!)


到之後 , 我們在下面聊天 , 雅筠她們
去樓上訂包廂 , 雅筠她們 .....
重昨天就開始打電話說要訂了
結果給我說沒包廂 ? 幹 * 氣死人
不過 , 後來小朱和葉娃去定 ......
就有了 =ˇ=" 阿衖噢 ` 結果再等了一下
說要整理 (!) 我們就上去唱菈 XD
有 ˇ 我 , 小朱 , 小俞 , 雅筠 , 阿廖 ,
葉娃 , 魚魚 , 陳盈璋 , 采咩 , 育慈 (!)
拾個人 ...... HIGH爆了 : )
不過 , 剛開始的時候有點無聊就對了 (!)
唱到一半 , 還有想哭的FE勒 =ˇ="
哈哈哈 : ) 阿廖唱個真的很讚嗄 XD
又很阿衖 , 很可愛很可愛 --*
三點多 , 我們就去好樂迪菈 ......
育慈她們說要去嗆小布 =ˇ=" 他又學人
似乎是這樣 (!) 管他的 XD 我跟采咩和小朱
在樓下顧車 XD 她們去上面鬧的粑 : )
哈哈哈 XD 不過有嗆壹兩句菈 ......
後來肆點多我就跟小朱先走了 (!)
他媽壹直在那邊說 , 哎呀呀 ` 所以就先回家了
我的包包還沒拿 , 育慈說要幫我拿 (!)
結果 ...... 晚上等到睡著 ` 早上打給他
他說還沒去拿 =ˇ=" 傻眼 XD" 哈哈哈哈
要記得去拿嗄 (!) 恩哼恩哼 *
然後以下不打菈 , 私人的問題 : )
掰掰掰掰掰掰掰 ---* 今天很開心呢 XD

台長: [♧] 螞 蟻 妞 ™
人氣(2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重 點 - 開 心 ) ™ |
此分類下一篇:☺( 補 - 陸月參拾 )
此分類上一篇:☺( 耶 屎 * 放 假 摟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