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5 13:16:47|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雅 婷 點 名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綜合大問卷 ◈
先說好!!這問卷不是我問ㄉ
我填到已經起笑了 所以請被我點的有耐心把它填完
請將你所填的問卷 ,, 傳給 7 個人 *

請先點 ..

[ 我 ]

[ 不 ]

[ 點 ]

[ 噢 ]

[ (!) ]

[ ]






♬ 第一部分 *

『你妳你 * 是誰 ? 』螞蟻
『你妳你 * 男還女 ? 』雜某
『你妳你 * 個性怎 ? 』阿災
『你妳你 * 帥嗎 ? 』不知道
『你妳你 * 正嗎 ? 』我很醜

▦ 第二部份 *

〖他她他 * 傳給你的人 ? 〗雅婷
〖他她他 * 人怎樣 ? 〗很正阿 * 我乾妹呢
〖他她他 * 男還女 ? 〗雜某
〖他她他 * 帥嗎 ? 〗她是雜某
〖他她他 * 正嗎 ? 〗正爆了

♣ 第三部份 *

《你妳你 * 最愛 ? [ 填人 ] 》愛人
《你妳你 * 為啥愛 ? 》因為我愛他
《你妳你 * 你愛的人 ` 正嗎 ? 》恩哼
《你妳你 * 你愛的人 ` 帥嗎 ? 》恩哼

☺ 第四部份 *

【他她他 * 最愛 ? [ 填人 ] 】寶貝們
【他她他 * 位啥愛 ? 】因為他愛她們 XD
【他她他 * 他愛的人 ` 正嗎 ? 】恩哼 *
【他她他 * 他愛的人 ` 帥嗎 ? 】恩哼 *

† 第五部份 *

〔對愛的看法 ? 〕愛情沒有對錯 * 只有愛不愛 = )
〔對異性相吸的看法 ? 〕非常的給他正常 XD”
〔同性戀正常嗎 ? 〕恩哼*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 〕有有有
〔對出櫃的看法 ? ﹞ 很噁心粑 (!)



寫 完 了 ^ ^ "
被 點 到 的 寶 貝 .. 記 得 寫 噢 ..

台長: [♧] 螞 蟻 妞 ™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煩 死 - 問 卷 ) ™ |
此分類下一篇:☎ ( 雅 婷 點 名 )
此分類上一篇:☎ ( 小 俞 點 名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