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3 20:10:39| 人氣1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很 多 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哼 * 今天早上自己騎腳踏車去上輔導課
很難得呢 (!) 本學期 , 第二次捌 XD"
哈哈哈 * 誰叫我是懶毛勒 ~ 囍囍
今天 , 因為我家阿姐要去班遊
所以我就自己騎去 * 不然我要很早起床耶
才不要勒 XD" 最近很愛睡覺的說 (!)
所以就自己騎菈 * 到學校 ......
跟魔阿靈玩 XD" 哈哈哈 * 很好玩呢 (!)
壹直心癢癢 : ) 因為我壹直出怪聲音
所以 * 哈哈哈哈哈哈 XD 笑死了
然後就很無聊了阿 * 還被老師罰站 (!)
硍 , 我有管是她們不聽 * 怪我噢 (?)
還問我下學期要不要當風紀 (?) 去吃大便比較快
要不是你說沒管好會被罵 * 才不屑勒 XD"


然後回家 * 跟草莓去吃麵 , 吃到一半小冰來也
跟他壹起吃 XD" 囍囍 * 吃完就回家玩電腦菈
玩到一半我媽回來 * 我壹直以為今天要補英文
結果不用 =ˇ=" 所以我就跟我老媽去東港
他要去寫保險 XD" 跟他去 (!) 因為他說 ......
要帶我去吃冰和吃一個不知道蛇麼東西得東西
老實說 * 不怎麼好吃耶 (!) 還賣伍拾 =ˇ="
強強強 , 吃到一半 , 我們在車上吃的 (!)
往外壹看 , 咦 ~ 他不是那隻猴 (?) 哈哈哈
快被笑死了 (!) 很台噢 ˇ 穿拖鞋 =ˇ="
菈菈菈 * 然後就去吃燒冷冰 , 他又沒有熱熱的
都騙人 , 都變成冰的了耶 (!) 哈哈哈
本來還想說會烙賽的說 XD" 然後吃完就回家菈
看電視 * 玩電腦 * 睡覺 ---* 今天結束 (!)

台長: [♧] 螞 蟻 妞 ™
人氣(17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重 點 - 普 通 ) ™ |
此分類上一篇:☺( 上 輔 導 )

烏鴉
呵呵! 我來嚕^^
2007-07-04 18:45:56
版主回應
謝謝你呢 *
2007-07-05 12:21: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