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2 22:58:57|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終 究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還是沒來了 * 壹值都以為 ......
你還會來最後一次 (!) 就是今天
最後一次 ˇ 沒想到 * 你沒來
我 , 有說不出來的空虛 (!)
我 * 很無助 , 你在的時候 ......
至少我覺得 ` 我們是坐再同一個空間裡
距離不會很遙遠 * 你在的話 ,
我可以看著你回想以前的一些事
不管是開心的還是不開心的 *
只要是看著你回想起來的 (!)
我就不會難過 , 現在 ......
只能告訴我自己 ` 他不回來已經是個事實
已經是個不變的事實 (!) 在怎樣強求
沒有用 , 而且也說過 * 不強迫 XD"
我不會強迫你 * 我也不強迫我自己 (!)
想你 , 愛你 , 依賴你 ; 不會變
雖然我們更遙遠 * 但 ......
我愛你 ˇ 這是我給你的承諾 (!)
沒對你說過 , 但是我對自己說過很多很多次
我知道 * 不會變 , 只因為 ˇ 我愛的很深很深

台長: [♧] 螞 蟻 妞 ™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專 屬 - LOVE ) ™ |
此分類下一篇:♥ ( 傷 害 )
此分類上一篇:♥ ( 算 了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