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30 00:00:00| 人氣2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WISH‧Welfare~恩賜 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光你那是什麼爛提議阿,去速食店工作,你怎麼可以忘記速食店的老闆是媽媽的國小同學這件事。」
 「我怎麼會知道阿,說我提議爛你怎麼不說你家寶貝斐的提議更莫名呢?去衣服店工作結果衣服店的某個資深員工竟然是他爸爸的粉絲!」
 「等一下,只會說我也說說你的寶貝神奈阿,去電器行服務結果只是說出名字馬上就被捧超高,新水也超厚還有高級待遇…」

 「好了拉你們都不要再吵了。」

 蒔葉神奈無奈的嘆了一口氣,三人也跟著一起嘆了口氣
 
 這裡是某個公園的椅子上
 四個人剛剛好坐滿了一張椅子,用了零錢去投自動販賣機裡的鋁罐飲料
 你們一定想說堂堂的有錢雙胞胎與有錢公主竟會去投自動販賣機?那你們在一開始就要先吐槽他們四人怎麼會想要去工作了,而且還是服務生的工作

 從櫻蘭畢業已經兩年了

 須王環跟鳳鏡夜繼承家業
 藤岡治斐出國念書,為了他的律師夢
 埴之塚光邦在武道館繼續培養出好的人才
 銛之塚崇跟日向葵想好要往照顧幼兒的方向前進

 大家都往他們的夢想一步步的前進呢
 至於我們呢…


 「果然『享受與庶民們一樣的生活』這種夢好像做不到喔…。」

 歆音斐露出了淡淡的笑容說出
 三人望著天空,什麼也沒有回應


 畢業前
 四人就已經說好了若要挑戰庶民文化就該做得徹底

 全心全意,將人整個投入在庶民文化當中
 父母親都是有錢人,家世背景,關於這些就暫時放置一邊,就像一般人一樣自己出去外面租一間小房子,自已做家事…

 結果畢業後第一年找工作找的不是很順利,所以將計畫延到第二年
 現在第二年了,工作已經找了十八份全都因為家事背景的關係被人捧在手心上,想自己動手卻又被阻止,然後還可以領到薪水


 這樣的工作…才不是我們想要的呢


 「唉…我們又要伸手領零用錢了嗎?感覺很糟耶。」
 
 蒔葉神奈將空的咖啡罐丟入垃圾桶裡而後把雙手放置頭上,歆音斐無奈的皺了眉「還是我們要在延一年呢?可是這樣一直延下去也不是辦法阿。」
 「我可不要延喔,都已經找好房子而且也租了,這難關一定要突破才可以不然我們就不是庶民了。」

 「通常這種情況就是傳說得把庶民逼得走投無路,庶民用僅剩的錢買炭火燒炭自殺…我們是不是也該……」

 呸呸呸!斐你不要亂講
 這種事情不須要也體驗,體驗了你的人生也就再見掰了阿!

 「光,電話響了。」
 「聽這鈴聲是殿下打來的,他一定是要笑我們無法投入庶民生活而打的我不要接。」
 「接一下拉,我們現在可沒心情聽這鈴聲。」

 ……。
 聽到蒔葉神奈無奈的口氣,常陸院光便將手機接起「幹麻拉殿下是又怎麼了?」

 『你們這是什麼態度阿,不過聽你們這口氣還沒找到工作嗎?』

 還沒找到工作這幾個字真是刺耳阿
 常陸院光挑了挑眉用著不爽的口吻「是阿,哪像殿下阿只要繼承事業就算有事情做。」
 常陸院馨將電話搶了過來「阿哈,殿下是家裡蹲!」

 『你們兩個!!哼,忌妒我嗎?也是拉我是這麼的漂亮又完美,連神都會忌妒了。』

 這人怎麼在電話也可以這樣煩
 不,他本來就是這麼煩了

 常陸院光將手機拿了回來「沒有什麼重要的事我要掛電話了。」

 『等等,我是要跟你們說有個地方在缺人呢,你們知道那個在型月F公司閃電退位的董事長嗎?就是年輕一輩,曾被說比起董事你更適合做政治家、首領那位…。』
 「喔,那個鬧很大阿,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就辭掉然後待在家裡都沒什麼出門,快要半年就突然成立了什麼點心坊…」


 美索米亞點心坊

 剛成立時先與超商企業合作,發表自己研發的甜品
 不到半年受到廣大民眾的支持與迴響,滿一年後決定成立第一門市,現在正在尋找甄求適合的門市人員,還有工廠那裏欠缺包裝設計人員

 從須王環口中得到了相關資料後便到了美索米亞點心坊總公司
 四人望著應該要是工廠的地方為什麼搞得跟高樓大廈一樣如此的有氣派呢?然後在望著跟他們一樣目標的,想進來工作的人,大排長龍等著面試
 接著便是看到有人淚奔從自己身旁經過…

 「那個拉,果然不太妙喔。」
 
 歆音斐吞了口口水望著前面的四、五十個人也都在等著
 蒔葉神奈拍了拍歆音斐的肩膀,冒著汗說「不會有事拉,雖然環學長有說從表哥那裏得知一件事,就是等等要幫我們面試的那個老闆脾氣有點怪,不過就是因為怪才好阿,我們說不定就有機會工作了…。」

 「不一定喔,說不定人家看到我們常陸院馬上就用討好的臉拜託我們留下來或是不爽的臉要我們滾蛋。」
 「對嘛對嘛,有錢人跟有錢人就是這樣啦好就好,不好就說再見掰。」

 說不定連自我介紹表都不看。

 常陸院光跟常陸院馨兩人都一副悠哉的說出心中的想法
 接著就是被蒔葉神奈一人一拳的敲頭「你們不要在製造我們的緊張感了!這是最後的機會絕對不能放過,環學長也有說這是我們唯一的機會阿。」

 獲得平等對待的機會。

 聽從須王環說的庶民都會準備好傳說中的自我介紹表(履歷表)
 四人還特別去庶民商店買了基本資料填寫,還準備A4只寫了自傳,為了預防萬一還日、英文都有


 『你們希望待遇寫什麼阿?』歆音斐好奇的問著
 
 『既然是有錢人當然要好好的坳一筆阿,我寫員工休息室要有電視沙發跟廚房,休息時間一小時,這一小時也要算錢喔哈!』
 『馨你的要求只寫這樣阿,哼,我可是連羽絨床跟浴洗間都要求了呢,是說浴缸要有按摩機器的才會有身心放鬆感。』
 『你們兩個的要求也太……哪像我阿我寫須要運動場所還有薪水要五萬!這樣房租水電繳完後還可以去揮霍一下哈!』

 你們…好惡劣喔

 歆音斐不禁這麼想著
 然後就看著自己的希望待遇『我要跟馨安排在同個地方工作。』
 突然覺得這個要求好像一點都沒什麼了


    雜種,憑你這樣也敢來本公司面試嗎?滾出去!

 
 離老闆的辦公室越來越近了
 話說每個人面試時間好快喔,不是聽說庶民面試時間差不多也有五分鐘嗎?為什麼人進去不到一分鐘馬上就哭著出來?
 四人聽到辦公室裡如此淒厲的漫罵聲,不禁再次吞了口口水


 下一位

 一名將頭髮遮住自己右眼的女子出來接人
 不過他們還沒進去,一名頂著橘髮的男子穿過了他們直接開辦公室的門「老闆,你會徵不到人喔,我跟旦那大概算來的人有三百多,你這樣打槍,外面剩不到二十人耶…這樣門市怎麼辦?而且設計部也缺人耶你不要忘了,還是我去拜託哈桑組不要離開…」

 「哼,雨生你那是什麼蠢問題,要是徵不到就明天再繼續,我美索米亞可不是家家酒!還有你不要做多餘的事反正哈桑組一點用都沒有!古蓮快把人帶進來!」


 請進。

 四人走了進去
 便看到眼前的金髮男子翹著腿坐在沙發上
 用著紅色的眼眸盯著自己,那眼眸…紅得很漂亮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2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櫻蘭夢 |
此分類下一篇:~WISH‧Welfare~恩賜 下
此分類上一篇:N~Welfare~016(完)

不管到哪都會碰到與自己有相關的人士XD
斐爸爸的粉絲這是….XDDD
斐你不要亂說話呀,這種事不可以體驗XD
環你真的好煩呀XDDDD

可怕的面試人潮~
等等,你們的待遇居然寫這種內容XDDD
要是普通的公司早就把你們請出去了XDD
四人要面對金閃閃的言語攻擊(?)面試了XD
2014-01-30 07:31:29
版主回應
這就是他們四人悲哀的地方阿,尤其是常陸院太顯眼了!
因為是斐爸爸的粉絲所以就認出斐是誰,然後他就跑去跟老闆說,然後老闆就...(接下來就都一樣了XDDD
被逼急了只能買炭在家烤肉,而且要封閉的烤肉喔XDDDD
恩,就連這一篇也不會放過煩煩的環的登場XDDD

他們就是從環那裏得知是有錢人所以就這樣惡搞(無心?
不過也因為這樣的惡搞造福了所有的員工XDDD
話又說回來了為什麼他們敢這麼寫呢,在這裡稍微提一下
因為一直被打槍所以絕得不差這一次也被打槍,乾脆自暴自棄了XDD
那,面試開始了!!!
2014-01-30 10:32: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