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31 00:00:00| 人氣1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WISH‧Welfare~恩賜 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常陸院家的雙胞胎。

 還沒看履歷,光進門就知道是誰的吉爾迦美什心裡想著,過了幾秒發現到眼前四人都傻傻得站著便開口「愣在那幹麻?還要我叫你們坐下才坐嗎?」

 「呃…喔。」

 蒔葉神奈跟歆音斐坐在沙發中間,常陸院光跟馨坐在左右側,將自己寫的資料交給吉爾迦美什,看了資料「誰是常陸院光?」
 被這麼一問,坐在歆音斐旁邊的人舉起了手「是我。」

 「如果你還想要工作就老實回答我的問題。」

 眼神並沒有看向舉起手的人,反而是看著坐在蒔葉神奈旁邊的男子,雙子被嚇了一跳眼前的人竟然如此淡定的看著自己,吞了口口水默默的舉起手「對不起,是我。」

 哼的一聲,吉爾迦美什保持了沉默看著資料
 時不時的用眼神盯著四人,然後拿起筆在紙上寫了些東西

 過了一分鐘「古蓮。」
 被叫到名字而向前的女子將那張紙接手後,看了一下內容冒了汗「呃…老闆那個…。」

 「我員工休息室還有門市的裝潢要多這些東西,等結束後去跟吉爾‧德‧萊斯說一聲把經費撥出來,後天早上八點前我要驗收成果叫他去找時臣安排一下。」
 「我知道了。」

 將視線移回四人的身上
 然後看著履歷上的希望待遇笑道「你們四人提出的要求,電視、沙發、電腦本來就有我就不說了,休息一小時而且算薪、薪水五萬都只是小Case,甚至是要跟誰排在一起上班我也無所謂,但門市的休息室光是放張桌球桌就沒有地方擺床了,我認為員工要休息比起運動,床會比較須要的,你們可以接受嗎?」

 怎、怎麼會突然丟出這問題

 眼前的人這麼認真害自己隨便亂寫的希望待遇都覺得不好意思了
 那時候寫這些只是出於『哈,老闆聽說是有錢人好好的整他!』這樣的想法才寫的,沒想到…

 「蒔葉神奈,你提出的運動場所我會建,但若是你被安排到門市,想要享受運動歡迎你假日來本公司使用,反正那群雜種都會趁我不注意就進來公司裡把員工休息室搞得亂七八糟,古蓮你不要偷笑別以為我不知道你也有參與。」

 耶?!假日這裡也有開放嗎?
 可是,不是應該照常…

 「還有休息制度是輪流,不然沒有人顧店跟守好職位,對了,常陸院光你要求的電動浴缸我用…這個牌子可以嗎?」
 「呃…好,好阿。」

 那不是英國牌子嗎?有須要為了員工做這種事情嗎?

 「雖然會對在門市的人稍微抱歉一點,常陸院馨,關於廚房的部分,門市大小其實有限,雖然會做但只有一小塊是廚房,但冰箱絕不會缺。」

 已、已經夠好了拉
 拜託你不要再說了,再說下去我們都感到不好意思了阿
 
 突然開始反省了為什麼我們會提出這麼惡劣的要求呢?
 為什麼我們會做出這麼惡劣的事情來呢?
 阿阿對不起阿請大家原諒我我是個罪人阿!


 「我說完了,那你們的回答呢?」

 吉爾迦美什認真的看著四人
 而四人則是望著彼此然後同聲「謝謝,我們知道了。」

 「很好。」

 接著,手上接下的履歷跟自傳全往身後一丟
 四人看著自己的履歷跟自傳被丟在地上,原本想起身去撿的
 一個聲音便打斷了他們的起身「你們上面敢提出這些要求、待遇我照單全收,那你們我只有一個要求,我不管你們是有錢人的兒子還是女兒,我是老闆,而你們就是該聽我話的員工懂沒有?」

 欸?!

 聽到這句話,四人傻眼的看著彼此
 蒔葉神奈馬上出口「意思是,要用我們嗎?!」

 「我們前面討論了這麼久你覺得我在跟你們開玩笑嗎?不用你們我就不會如此浪費唇舌了雜種。」
 「神、神奈,太好了!我們找到工作了!」
 「恩!」

 歆音斐開心的抱住蒔葉神奈
 而蒔葉神奈則是更開心的差一點哭了出來,還怕自己租了房子結果找不到工作又要當伸手牌,真得很怕自己要去買炭自殺

 「古蓮,人已經找到了叫外面那些等待面試的雜種都離開本公司,你們四個,後天八點到這裡集合,直接開始上班,可以滾了。」

 「等、等等我有個問題想問。」
 「我也有!」

 接著歆音斐的話,常陸院馨也喊著
 吉爾迦美什離開沙發走到自己的桌前,回頭看了一下「准了。」

 「你都不覺得他們提出的待遇是在整你嗎?為什麼你會願意…」
 「哼,讓員工願意臣服於自己腳下,這些事本來就該做,要收買員工的心做到這些根本都還嫌不夠你不這麼認為嗎?歆音斐。」

 常陸院馨握著拳頭「那,你為什麼知道我不是光…。」

 「這問題更愚蠢。」

 吉爾迦美什轉了身
 那紅色眼眸注視著常陸院光跟常陸院馨兩人「你們兩個如果我分不出來,你們兩個腦袋想什麼如果我不知道,我怎麼做你們的老闆?」

 這一句話讓常陸院光跟常陸院馨兩人的心被受震撼
 至少,在人生下來從沒有人對自己說過這句話,即使最愛的人,也沒有說過如此讓人想哭的話
 吶,世界上還是有這樣的人存在的,而且被我們遇到了

 
 老闆的聲音到現在還在四人的腦子裡迴響著

 『我不管你們是有錢人的兒子還是女兒,我是老闆,而你們就是該聽我話的員工!』


 是一種新的人生的開始
 被當凡人看待的人生

 很開心,意外的開心,即使之後會發生更多不如意的事情
 但我不是以有錢人、有名有勢的身分去面對
 而是以凡人的身分去挑戰

 接下來,就是迎接人生第一份庶民工作的時候了



 第一門市 成立


 「光你看,休息室好大一間阿!真的有床有電視耶!嗚哇好舒服!」

 恩…。
 得到了冷漠的回應,原本很高興撲到床上翻滾的蒔葉神奈起身看著常陸院光無精打采「光,不要難過,馨雖然跟你不是在門市可是他也有在美索米亞阿,在總公司。」

 「我知道阿,可是…。」

 常陸院光走到沙發旁邊帶著一臉凝重坐下去「就是想不透阿。」
 蒔葉神奈勾起了笑容走到常陸院光旁邊「想不透什麼呢?」

 ……。

 「為什麼馨跟斐可以享受比我們更好的員工休息待遇?!我也要娛樂場所,我也要享受大廚房!這裡雖然有浴洗間但能享受更多的當然最好阿!」
 「原、原來你是在意這個阿,我覺得這樣就很好了阿…。」
 「真是太不公平了,為什麼馨可以…可以…嗚哇阿阿阿阿!」

 「吵死人了,在吵就叫你滾回去吃自己!」

 吉爾迦美什,美索米亞的老闆
 今天帶著兩個即將負責門市的服務生先來看看店內裝潢與擺設,誰知道一開門就先看到兩人往員工休息室奔,並不感到意外只是嘆了一口氣然後開始看裝潢

 誰知道才不過兩分鐘就聽到常陸院光的聲音越來越大聲
 實在是感到很煩
 
 「老闆你好狠阿你怎麼可以把我們這可以上演美型同性戀加上禁忌戀情之雙胞胎,重點是還非常的symmetry的常陸院拆開?!怎麼會是這樣安排的搞不懂阿!」
 「阿?原來是這個無聊的問題嗎?」

 因為歆音的希望待遇是跟馨上班阿
 不然我原本門市安排是要排你們雙胞胎的,不過希望待遇優先,而比較蒔葉神奈跟歆音斐兩人的能力,蒔葉神奈適合管理門市,歆音斐適合設計部
 而你們兩個就看他們安排哪就安排哪阿

 聽到吉爾迦美什的解釋
 常陸院光沉默了一下子…


 原來一切都是你阿歆音斐!!!


 END


 這是合作企劃,不忘的寫了門市劇情
 此篇是歸類在櫻蘭文,畢竟這一篇是在寫櫻蘭四人追求一個庶民夢的故事,與美索米亞老闆吉爾迦美什的初遇過程

 老實說這一篇寫得很開心呢
 不管是前面還是中段,甚至是後面老闆的帥氣話

 其中我最喜歡他對雙子說的「你們兩個如果我分不出來,你們兩個腦袋想什麼如果我不知道,我怎麼做你們的老闆?」這句話了
 在寫的時候都有一股鼻酸感,替常陸院雙子感到感動
 這應該是他們人生裡第一個遇到說出這種話而且還不只是漂亮話的話呢

 而他們四人,也因為吉爾迦美什為他們做的
 決定付出比一般事情多一倍的心力
 這老闆與員工的羈絆也就慢慢的建立起,被一條鎖鍊給鎖住了

 那麼櫻蘭文就在這裡告一段落了(鞠躬

 2014/1/31 BY麥


 面試的背後


 「金閃閃,其實你分不出來的吧,那兩個人。」
 「伊斯坎達爾,雖然已經是下班時間了但在公司還是要叫我老闆,而且誰准你把你那爛酒帶來我的辦公室裡喝?!」
 「吉爾先生,我們真的狠想知道呢。」 

 伊斯坎達爾、雨生龍之介以及吉爾‧德‧萊斯還有巫淨古蓮四人坐在吉爾迦美什辦公室裡

 四人看著常陸院等四人寫的履歷表驚嘆連連
 自傳就不說了,每一欄都是日文跟英文對照,就連那個亂七八糟的希望待遇也用英文寫了一遍
 
 「的確是認不出來阿,只看長像…。」
 「我知道老闆認出來的秘密喔,你看歆音斐小姐寫的希望待遇,看這內容應該是跟常陸院馨先生有關係吧,不過問誰是常陸院光先生時那時候舉起手的竟然是坐在歆音斐旁邊的人,所以…」

 「誰准你多嘴的古蓮?」

 「喔-金閃閃那你還說出那種漂亮話沒有問題嗎?要是那對雙胞胎知道你是這樣他們一定會心碎的阿…。」
 「囉嗦!我的決定你憑什麼插嘴?!」

 被說中就在那邊耍脾氣

 「老闆為什麼會想用他們呢?畢竟是有錢家的公子哥也做不了什麼事情吧?希望待遇要求得這麼超過你還用?」
 「哼,雨生,只看表面是不行的,那對雙胞胎社團經驗是男公關部,待客之道我想他們應該也很清楚,至於那兩個女人,我一眼就看出他們擅長什麼了,他們是OK的。」

 然後…

 吉爾迦美什解釋完後轉身便發現到坐在沙發的四人根本沒在聽自己說話
 喝酒的喝酒,看電視的看電視,還買了便當來吃,巫淨古蓮你要吃便當給我自己回家吃阿!

 你們四個不要太過分了!!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15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櫻蘭夢 |
此分類上一篇:~WISH‧Welfare~恩賜 上

金閃閃你居然認的出來!!
等等,金閃閃你的節奏太跳動了XDDDD
居然….運動場跟電動浴缸XDDD
大家開始心虛了XDDD
金閃閃很帥呢!!!
被拆開的原因是因為斐鴨哈哈XDDD

舊成員們挖苦金閃閃XDD
古蓮精準的分析XDDD
哈哈舊成員好歡樂~
2014-01-31 07:17:49
版主回應
他認的出來是有秘密的XDDD

他就是這麼跳TONE的人阿,連討論事情都只想講重點所以就很跳XD
那三人被這樣問這樣說不心虛才奇怪,更何況只是亂寫的希望待遇XD
此棚的老闆金閃閃真的是帥到無一處可挑
雖然個性很...
對呀,既然脫口說出『你們的待遇我照單全收』這種話,那斐的自然也XDDD

就成員跟金閃閃的關係比現在成員跟金閃閃的關係好
要不是因為他們的未來被金閃閃給煽動去做,不然不會離開他的
這時候的古蓮還是間諜情報員呢XDDD
金閃閃被欺負得很徹底阿XDDD
2014-01-31 07:29: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