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29 00:00:00| 人氣40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N~Welfare~016(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歆音斐告訴蒔葉神奈,因為璃瓖他快要轉學了,想要在轉學前跟他喜歡的人告白,這樣子轉學也不會有遺憾
 而他也不知道該跟誰商量好所以就找了歆音斐幫他
 
 於是每節下課都是去找了那個男生聊天不然就是一起出去吃飯
 試圖讓璃瓖跟那個男生有更進一步的發展,還從聊天的過程中記錄的那個男生喜歡什麼,對什麼有興趣等之類的然後教璃瓖怎麼下手

 「那怎麼都不告訴我,我可以幫你們出意見阿。」
 「可是你不喜歡璃瓖阿。」

 「哪有?」
 「哪沒有?」

 嗚?!
 吵不贏歆音斐的蒔葉神奈轉頭
 的確,她一開始真的沒有辦法接受她,到現在,對她還是有警戒心

 「之前真的很對不起,我跟妳道歉…。」

 璃瓖站了起來,鞠了個躬
 被這舉動嚇到的蒔葉神奈趕緊要璃瓖抬起頭「不用跟我說對不起,應該是我跟你說才對…。」

 對不起…。
 
 蒔葉神奈搔了搔頭,有些不好意思的將視線看向旁邊
 璃瓖露出了淡淡的笑容,而歆音斐則是阿的一聲打斷了這個氣氛「所以神奈你對我誤會很重喔,你要怎樣像我賠罪阿?」

 歆音斐用一種討債的表情看著
 蒔葉神奈挑了挑眉「好嘛,那我請你吃大餐總可以了吧?」
 聽到了大餐便露出了更奸詐的笑容「只有我跟你吃嗎?應該還有其他人吧?」

 「好啦好啦男公關部的人都請,璃瓖同學也讓我請好嗎?你還想找誰我都請這樣可以嗎?」
 「嘻嘻-」

 伴隨著夕陽的教室裡
 橘紅色的光襯托著三個人在教室裡那笑容的美


 「所以就是這樣了…。」

 這裡是男公關部,今天歇業中
 裡面男公關部的成員,璃瓖,歆音斐跟蒔葉神奈等十人正享用著由蒔葉神奈叫來的廚師準備的料理與點心

 「突然覺得神奈你很吃虧耶。」

 常陸院光喝了一口茶笑道,而蒔葉神奈選擇了常陸院光旁邊的位子坐下「不會啊,只要大家開心就好,大家開心的話我怎麼會吃虧呢?」
 「那這裡舉辦的餐會,下次可以當成我們的結婚地點嗎?」

 被這樣一說而感到不好意思的紅了臉「你白痴啊,離結婚還有一段距離吧-」

 「我是說之後阿。」

 看著神奈羞紅著臉,抿著唇微微點頭
 常陸院光笑的更開心

 「你們在說什麼悄悄話阿?我也要聽!」歆音斐從他們後面突然冒了出來插一句
 「光,瞧你笑的那麼開心,在說什麼阿?」馨搭在光的肩膀上問到
 「沒有啦,就只是問了一下未來要幹麻而已…」

 「唉呦,你們兩個人的臉都紅成這樣,肯定有問題!」
 「斐,就真的沒什麼嘛…。」


 所謂的感動,大概就是如此吧


 在這之後,聽說璃瓖轉學前的告白成功了
 她還不停的感謝著歆音斐不計較之前的事情願意這樣幫助他,雖然捨不得離開學校但是必須離開,留下了離開學校的淚水

 對了,她的男友得知璃瓖要轉學也跟著一起轉學了
 而且再那之後的四、五年邀請了我們去參加他的結婚典禮…。

 你們想過嗎?

 一個曾對我們下毒手的人現在卻變的溫柔、變的漂亮許多
 如果那天我們沒有原諒他,沒有給他機會的話
 世界還有機會可以看到她這樣的一面嗎?

 她的微笑、她的淚水,我沒有忘記

 「謝謝妳,因為有妳呢…」
 「璃瓖,妳這什麼話嘛,這些東西都是妳自己造成的阿。」
 「如果沒有妳,我不會有這些的。」

 所謂的幸福,大概正是如此吧

 那時候在目送著他們離開校門時
 內心不斷的祈禱著他們的平安,他們的順利,即使不捨…


 「走吧,我們回教室了,聽說今天會有個轉學生過來。」
 「耶?!才走一個就新的要過來了嗎?」

 歆音斐擦乾了眼淚,跟上了蒔葉神奈的腳步「不曉得今天會是什麼樣的人進來呢。」
 被這麼疑問而望著天思考了一下,蒔葉神奈笑著「什麼都好拉,就不要又是很心機的女生就好,太可怕了。」

 「對了神奈,你跟光上次不是去那家店嗎?然後呢?」
 「那個阿,嘻嘻-你知道嗎斐,光他阿真的是好笑到極點了…」

 在他們離開了校門沒有多久

 一名帶著眼鏡女子走進了櫻蘭
 望著建築物、望著四周不禁嘆了口氣『真是麻煩呀學校什麼的有什麼差何必來到這種大得不可思議、一切看起來就是很麻煩的地方呢?』

 手提著一個破爛不堪的書包
 認命的往前踏出


 WELFARE,幸福一直在我們的身邊圍繞著

 不管是現在
 還是之後要發生的事情


 END


 好了重製就到這裡結束哈哈哈(趕緊拿坂子擋住避免被丟垃圾
 
 哎呀,不要對我太苛刻嘛人家又不是故意搞成這樣的
 可是重製了之後整個文的感覺好像就變的很活了阿,而且該交代的也都有交代我覺得很好阿

 你們看最後我還讓第三角色日向葵登場呢
 有沒有看到?就是那個拿著破書包的那位…

 好拉後面其實沒什麼好好重製因為腦內都在想著F文
 可是我還是很努力的把他給結束掉了
 雖然每個角色的味道都沒有被我突顯出來真是抱歉了阿
 不過環我詮釋得很好我覺得(那煩煩的感覺XD

 裡面的內容果然還是百貨公司那段最好看了哈
 那是我最喜歡的橋段喔

 以上!

 2014/01/29 BY麥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40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櫻蘭夢 |
此分類下一篇:~WISH‧Welfare~恩賜 上
此分類上一篇:N~Welfare~015

宦‧鵝‧麥三人組
我是鵝
哈哈哈你放心我重製神奈不會把表哥的設定刪掉啦
我只是想要好好的把神奈跟爸媽之間的事情還有和鏡夜之間的情感關係弄好一點而已
看以前的文總覺得狠敷衍沒有好好交代清楚XDD

結束了妳的重製QAQ
向日葵出現了這邊鋪得好好XDDDD (日:是日向葵!!)

耶~~我期待新文~
2014-01-29 01:37:47
版主回應
那就等你重製拉哈
本作本來就對神奈家世背景幾乎是沒有談,斐也完全不清楚哈哈XDD
其實斐很想知道神奈的家庭相關阿XDDD

有開始一定要給他結束一下阿這樣才有新文誕生
我也是這麼覺得耶,雖然沒有提到名字但看過仨人的一看就知道是誰
就說小葵的登場就這麼短暫呢哈哈XDDD

好!好好期待巴哈哈
2014-01-29 10:22:12
三個人成為了朋友XD
不要在吃飯時間放閃呀XDDD(墨鏡
還是要說聲斐是個善良的孩子XD
喔喔喔!!!!葵的登場接的好XDD

恭喜完結~~!!!(鼓掌

期待新文+1
2014-01-29 07:32:24
版主回應
恩,莫名其妙的變成朋友了XDDD
放閃這種行為已經是家常便飯了!!!(驕傲
我也還是要說聲我設定的角色都是這樣善良呢XDDD
接得很好吧,雖然沒有提到名字但一看就知道是他
尤其是提著破書包XDDDD

哈哈,接下來又要回到F文的時代了!
2014-01-29 10:25: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