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12 00:15:58| 人氣39| 回應1 | 上一篇

【煉F】異樣的交換禮物?賀40萬人次_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們怎麼一講到小月就沉不住氣阿,瀨遙那傢伙就是被你們寵壞的…。」
 「還真是不想被白毛你說阿!換你開禮物了拉!」

 Lancer一臉不屑的看著Archer,後者到是沒有想繼續吵的意思看著手上紅色的盒子,上頭還有個白色蝴蝶結「剛好拿到神夜的禮物呢,我看看阿…」
 

  真是不容易阿報台40萬人次!
  所以我說啦這突然的要準備手做禮物是要去哪生呢?
  看著小月認真的織她的圍巾我靈光一閃

  Archer的料理是手做的阿!

  因此,原本是只有我才能享受的高級茶會,就讓你來參與吧!
  機會只有這麼一次喔(笑
  

 默默看著卡片跟手繪的免費茶會兌換卷1張
 隨著整場憋笑的聲音以及Rider的「自己收到自己的茶會阿…還是比我上次提供的衛生紙好阿……」這看似安慰但嘲諷感十足的話語,Archer感受到自己疑似被賣掉、喔不,是根本就被賣掉吧的將茶會兌換卷跟卡片收回盒子裡

 「這個茶會,看樣子主餐只能是神夜裸…」
 「好的!Lancer換你了!」

 差點這文從荒唐變成紅色警報了
 Caster趕緊打斷Archer的話語讓Lancer趕緊開禮物,Lancer興奮表示「好喔我看看阿,竟然用保麗龍盒裝?」
 Rider舉起了手說「這是式準備的。」

 
  報台40萬人次?
  事到如今想搞個什麼活動也來不及了吧鋁箔包
  
  不過還是祝大家聖誕快樂、看文快樂嘍


 這字條還真有兩儀式妳的味道呢
 大家不禁想著,而且她也說出聖誕快樂耶,難到她也是收到了誰的訊息得知這篇文的由來?難道真的是古蓮嗎?但就算是古蓮,那她又是從哪知道這文的秘密的?

 正當大家想著時,Lancer皺起眉頭喊著「欸!說好的自製呢?!3個哈根達斯是哪招?而且他有想過嗎?就算是裝在保麗龍盒裡,都過這麼久了還是會融化掉的阿!」

 「還草莓口味的耶,看樣子式也是花了點心思在準備禮物呢。」Rider完全忽視了Lancer的吐槽,雙手環抱於胸前感嘆的說著,Lancer忍不住的「這樣是花心思?他根本連手作成分都沒有耶!」
 「有阿,你仔細看那個保麗龍盒的蓋子。」

 阿?

 Lancer看了下保麗龍盒的蓋子,發現到在右下角刻了個Merry Christmas
 理智線差點斷掉要把蓋子給折壞,但想到這樣就要拿完全融掉的哈根達斯回去,瀨遙月要是看到了一定又會哇哇呀呀的,光是想到這,Lancer就默默的蓋上蓋子「換你了啦,真的是…。」

 Rider默默的看著手上的橘色長型盒上有米色的蝴蝶結,Assassin開口「那是玲葉大人準備的禮物,應該還會在合理範圍吧。」

 「你怎麼會用應該兩個字呢?」Rider邊笑著問,邊拆著禮物,Assassin說「她跟瀨遙大人畢竟在思考禮物這塊總還是比較細心一點的…大概吧…。」

 「我看看阿…喔?!是檸檬磅蛋糕!」
 「什麼?!!竟然手做蛋糕?」
 「Saber你的反應太激動了吧…」
 「沒想到玲葉大人竟然會做嗎?」


  恭喜報台40萬人次!
  媽媽親手、呃,我是說我做了蛋糕不知道收到禮物的人會不會喜歡

  聽到月華跟古蓮說這個賀文是要順便提前慶祝聖誕節的
  原本想做草莓蛋糕,但夏天根本不是草莓季阿
  最後就選夏天口味-檸檬啦~


 原來是媽媽做的嗎?!

 大家忍不住的看著卡片吐槽
 也難怪這看起來就好吃的外型跟它散發出來的蛋糕香氣,實在無法跟玲葉這有點冒失冒失的人聯想在一起阿
 抱歉阿,Assassin也是這麼想的喔

 「還真的是…我說啦這群小丫頭到底都在想些什麼?先不討論能不能用的問題,目前也就小月那孩子認真的手做耶,那個手寫茶會券的、超商買哈根達斯的、還要媽媽手做的…這拿出來慶祝真的會鬧笑話耶!」

 Caster嘆了口氣的搖頭抱怨,Archer挑了眉「Caster喔,妳可別忽視卡片內容喔,從這內容可以看出妳的拍擋也是造謠這是聖誕賀文的凶手之一喔…。」


 ……頓時間獲得了一片沉默。


 「哎呀,接下來輪到我拆禮物嘍~」
 「果然還是選擇轉移話題了阿。」Lancer的冷靜吐槽也沒獲得Caster的任何話語,她看著綠色包裝紙上繫著紅色緞帶這種根本聖誕節配色的包裝禮物尷尬笑「這好像是古蓮準備的禮物對吧?剛看著Berserker你拿著。」
 「----。」
 「對呀我也好期待喔…」

 Caster妳的棒讀已經把妳根本沒有這麼期待的感覺表現出來了

 妳現在一定這麼想吧,手上這個禮物可想而知就是瑪麗亞雕像
 所有人看著Caster拆禮物這麼想著,畢竟那個孩子就是這麼喜歡瑪麗亞阿,但或許可以期待不是這麼一回事吧?希望不要跟Archer送的茶具組一樣的悲劇啦

 不過,正當我們這麼想的時候呢
 劇情往往就會朝著不大優的那一方向前進呢


  聖誕節快樂!報台40萬人次快樂!生日快樂!

  正當你們想著或許有機會不是瑪麗亞的時候
  很抱歉,果然還是瑪麗亞出現在大家面前了
  但這不是普通的瑪麗亞喔,這是懷著自由象徵的瑪麗亞,她手舉著燭火、渴求著安寧與自由,關於她-------
 

 「好的這已經超出卡片等級、根本就是信的廢話我們就不繼續看下去了,應該沒有人想知道她的雕像製作歷程啦!」Caster扶著額表示頭痛的繼續說著「果然不負期望的就是瑪麗亞雕像!還自由女神的動作呢就不怕被說作品抄襲嗎?」

 而且連生日快樂都出現了到底是在祝誰生日快樂?

 「-----。」
 Berserker你剛是說祝報台生日快樂還有站長三人生日快樂嗎?怎麼連你都在跨棚發言?他們生日都過了是先不用為明年的生日做準備吼!


 「巫淨大人都這樣了,那在下手上的這個恐怕也…」

 Assassin默默將手上的紫色長型包裝盒打開
 看到實體之後馬上將蓋子蓋上,用大家都還沒反應過來的速度「不是阿這根本就是完全抄襲了不行吧。」

 「Assassin你遮遮掩掩的是在幹麻,大家都直接打開了,我可不允許只有你逃過一劫阿!」Saber拍著桌子吵著要看禮物,Archer也接著「就是阿,還有什麼比被出賣還可悲的到是讓我們看看阿?」
 「對呀!應該沒有比3個哈根達斯還慘的了吧!」

 ……那就,看了不要說出來阿各位。


  好一個鋁箔包拿著聖誕賀文來當報台40萬人次賀文

  因為這樣那樣,所以我請大家告訴大家說這是順便慶祝聖誕節了
  還有這禮物,這像極了繩文時代後期的遮光器土偶,是我淺野月華的設計喔呵呵,它是可以供一天被使喚做事的小型土偶
  絕對沒有抄襲之說,應該說,這本來就是我設計…


 「好的禮物是歷史性古物還說本來就是你設計的產物什麼的,這樣荒謬的行為是不被允許的喔月華你到底受到什麼刺激阿?」Caster的大力吐槽,索性把這張卡片給撕了「而且原來就是你嗎?誤傳是提前過聖誕節的企劃所以也是聖誕賀文什麼的!鋁箔包到底是做了什麼不可饒恕的事阿?!」

 「不覺得這文沒有那個眼鏡很累嗎?我們一直吐槽耶…」

 Rider喝了口茶,吐了口氣說出這句話

 「不准你們把小日=吐槽役阿,小日很帥氣的!」
 「好啦好啦很帥氣,那我們就來看看你的拍擋眼鏡她到底送了什麼阿。」
 「我跟她說要準備手做禮物,她到是認真卯起來做,直到我要出門的最後一刻!」

 也因為到最後一刻,所以小日他沒有時間寫卡片
 由我Saber來代替她,祝報台40萬人次快樂!

 「這客套就免了,Berserker你可以拆禮物了。」
 「----。」

 就讓我們看看奈古日到底準備了什麼阿



 七人圍圈看著Berserker將藍色包裝盒的禮物打開



 欸?也太普通了吧!



 END ?



 鋁箔包還真是對不起這棚的大家了
 欸不對吧說好的『藉著報台40萬人次來把我卡住的聖誕節賀文試著死灰復燃看看』的秘密根本被公布出來了阿淺野月華我錯了原諒我阿XD"

 亂七八糟的開始,亂七八糟的結束
 全盛時期的我到底是怎麼有辦法手跟的上腦子運轉的(說什麼呢?

 總之,再一次的,恭喜現實世界的夢境四十萬人次!

 2023/08/11 BY麥



 「什麼?交換禮物?還要曾身為主人的我手製禮物?!」
 「對,明天就要用了。」

 明天就要交換現在才說?!

 現在是晚飯時刻
 奈谷日被Saber突然一句要準備禮物去交換來慶祝報台40萬人次嚇到差點被味噌湯給嗆死,準備禮物是沒什麼問題,問題卡在要手製,這不單純只是想著送什麼,卡在自己能力範圍內的到底要怎麼辦阿?太突然了吧?!

 然而眼前的王還很淡定的吃著第三碗白飯「小日,兩個星期前我有問你上次你們交換禮物時的活動,我很期待Caster他們的準備。」
 
 原來是這樣嗎?我還想說怎麼突然問我們交換禮物的事?Saber喔
 感到頭疼又胃痛,想著這絕對是甜蜜的負擔阿的奈古日臉整個皺在一塊

 『不想背叛她那期待的笑容,不能讓她被笑!』

 這麼想著的奈古日飯後就窩在房間一直想著到底該怎麼辦,時不時就往模型、雕像方向想,手上的金屬一直不斷變成不同的形狀直到天亮

 最後的最後,Saber敲房間門告知在五分鐘就要出門的時候

 驚覺自己根本沒睡的奈古日,完全放棄思考般的將金屬銅鍊成一對杯子,然後都用布包著後,放進手邊的藍色空盒,貼了個貼紙

 用著他那幾乎燃燒殆盡的最後力氣遞給了Saber…。


 END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39)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FATE夢 |
此分類上一篇:【煉F】異樣的交換禮物?賀40萬人次_上

毛‧鵝‧麥三人組
毛:
Archer自己參加自己的茶會XDDD
Archer你的危險發言讓我想到某個「女●盛」的文化…(妳也閉嘴(好孩子不要去估狗
式在保麗龍盒的蓋子上刻字XDDD
不要把才能(?)用在這裡啦XDDDD

玲葉媽媽做的檸檬磅蛋糕XDDD

古蓮的禮物太多元素太過沉重XDDDDDDDDD

月華妳講出了這是卡住的聖誕節賀文了啊啊啊啊XDDD

哈哈哈,小日的禮物是絞盡腦汁親手練成的金屬杯子XDDDD

恭喜40萬人次賀文完結~~
2023-08-12 00:44:19
版主回應
神夜這禮物真的很壞,怎麼可以賣掉人家啦XD
就不說其他四個主人到底都在幹嘛了,雖然檸檬磅蛋糕我覺得可以給過,反正也是手做嘛(?)

小日是各種尷尬阿,想弄出特別的禮物但最後果然還是普通的杯子XD
2023-08-12 01:01: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