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03 09:34:20| 人氣1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F-CENTER 我的東西0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眼鏡姊姊,先把這個喝下去了去找亞瑟王姊姊會合。」

 吉爾另一手接著從王之財寶裡掉出來的小瓶子往後丟,奈古日接了手後「這是什麼?」

 「把毒素清除掉的藥水,你不是中毒了嗎?」
 

 奈古日看著藥水,然後又皺了皺眉的看著吉爾的身影

 「放心吧,姊姊你本身跟孩子時的我又沒有仇,難到你不想趕快去救紅髮姊姊?」
 「為什麼…你會出現在這裡?」
 「恩?也是呢,為什麼呢…」吉爾望著天思考了一下後,便轉了頭看著奈古日笑道「可能對成人的自己來說自己的東西要被偷走了沒辦法視而不見吧,所以就來了!」

 「阿?!所以你…」
 「閒話到這裡結束,在晚那紅髮姊姊就要失身了喔!」
 

 聽到後面,奈古日便趕緊將藥水喝下
 然後緩緩的起身、慢慢的移動著
 拉彌亞跟開膛手傑克看到奈古日要離開,拉彌亞笑著往奈古日的方向衝去,吉爾笑了笑的說著「我阿莫名其妙的對蛇很感冒,蛇女就先從你開始好了!」

 天之鎖朝著拉彌亞的方向射出,不過開膛手傑克及早一步就將天之鎖整個打掉並笑道「我知道你那東西是對神才有用,不過很可惜,我只是區區的人類這東西對我就不管用了。」

 「這不就說明你的神性低迷嗎殺人犯?」

 開膛手傑克的小刀全被吉爾的盾牌擋下
 反倒是吉爾的劍刃先瞄準了那兩位持有者的衣服,射出去後便把兩人釘在樹上使他們動也不能動

 「蛇女,你要是再往前我會殺了你的持有者喔!」

 聽到警告的拉彌亞停下了蛇行的步伐往吉爾的方向看去
 笑道「你早就違反了特部的規則沒有持有者在旁邊就獨自行動了,哪還須要在意多殺了一兩個人類?早殺晚殺你都得殺,因為他們也知道了你的秘密。」


 人偶,不管是一般的還是特部的都不能在沒有持有者在旁邊的情況下擅自進行戰鬥
 還有,不可以殺人類…

 觸犯上述兩個禁忌都會被高層管理員抓去報廢


 吉爾露出了孩子般天真的笑臉「蛇女,你不懂我們特部是什麼就不要自以為是的說話,的確,我們人偶不可以擅自行動但有個情況是准許的,就是持有者遇害時…」

 「你又知道你的持有者遇到危害了嗎?」
 「瘋狗你很吵喔我的話還沒說完你是插什麼嘴呀?」寺田一開口馬上被吉爾瞪著,一把劍就穿過了他的大腿使他痛的大叫著

 「我說到哪了呢,阿,在某個情況下我們特部是被准許殺人類的,就是人類犯下殺人罪,罪不可赦的人直接就地正法,他們的情況是殺人未遂我照樣能判死罪,就是如此了,反正我也不是第一次殺人類了阿…。」


 我的話已經說完了

 你們四個,準備好人頭落地了嗎?
 知道我的秘密的你們別想活著離開這片森林!


 而在這時候的Saber跟幕茗神夜兩人

 「Saber你快點放開我阿!Saber!」
 「我很想阿可是…我身體整個不聽使喚……」

 Saber緊緊的抓著幕茗神夜的雙手
 眼看著那個帶著噁心笑臉的男子逼近自己,不由得的在地上掙扎
 男子伸出了舌頭舔著幕茗神夜的耳根、舔著脖子…

 「阿阿阿阿!不要!給我住口你這噁心的傢伙!」
 「怎麼都過了這麼久你還是這種討人厭的脾氣呢,沒關係,今天我就要好好調教你讓你無法在對我擺出如此高姿態。」

 男子說完後便撕裂了幕茗神夜的衣服
 聽到自己衣服的碎裂聲腦子也瞬間無法冷靜「哇!誰來救我阿Saber你到底是怎麼回事?!」
 而Saber很不甘心的皺著眉頭閉上眼睛不想面對接下來要發生的事情

 「我、我真的不知道…我很想放開可是放不開呀…。」
 「哈哈哈,你當然放不開阿,因為你被我的人偶操控了。」

 小笠原說完之後,樹上便出現了人偶的身影
 人偶的手指拉著絲線,Saber望著絲線接觸的地方,才發現到是自己的手已經被控制

 「不可能!我已經是人類了,人偶的法術或是操控術應該對人類是沒有用的!」
 「的確是對人類沒有用,但別忘了你現在是半個人類半個人偶,你的心臟還是我們人偶的CENTER,只要還是CENTER我的皮諾丘就可以控制,你就認命吧。」

 「嗚…。」

 Saber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幕茗神夜背受屈辱,不甘心的咬著下唇
 而幕茗神夜則是不斷的掙扎,眼前的人不斷的舔著自己,而手則從胸口遊走於自己的私處,瞬間感到噁心便哭喊著「Archer救我!不要阿…。」


 「你這噁心的傢伙給我放開神夜!」

 奈古日握著從基加美修寶庫裡射出的其中一把劍揮向小笠原
 便感害怕馬上退開「奈古?!你怎麼會在這裡?」

 「小日!」
 「Saber你等等我先把那個線給斬斷,在哪裡阿我看不到那個線…。」
 「在手腕上面一點,在上去一些,對。」

 一揮下,Saber手終於能從幕茗神夜的手腕上移開
 幕茗神夜很快的撲向奈古日,哭著「你怎麼不早一點…我差一點就要跟清白說再見掰了,被那噁心的蟑螂…」

 奈古日則是趕緊將自己的外套脫下來給幕茗神夜披上冒著汗說「老實說我剛剛可是比你還慘,我差點就要死了阿,比起你的清白我可是要跟命說再見掰了阿。」

 不管拉,我的清白比較重要!

 被嚇到停不住淚水的幕茗神夜緊緊的抱住奈古日
 而奈古日其實也感到害怕,剛剛它可是抱著可能要殺人的心情揮了劍,現在終於放下那顆戒備的心而癱軟坐在地上

 「小日,你說什麼?你剛剛差點…你那把劍哪來的?」
 「阿…說來話長,簡單講某個人偶吃醋所以殺來我們露營的地方了,這把劍就是那個人的。」

 「那個黃金男出現了?!」幕茗神夜停止哭泣的詢問著
 「恩,不過現在發展到很糟糕的地方了……。」


 「皮諾丘你還在做什麼還不趕緊殺了他們!」

 小笠原不爽自己的計畫被破壞
 然後又看著他們忽視著自己在那邊說著他不知道的話題,命令著自家人偶趕緊滅了他們,而皮諾丘從樹上跳下來,絲線連著樹幹與自身佩帶的毒刃
 
 發現到矛頭不對的奈古日跟幕茗神夜直直的盯著那些毒刃的尖端瞄準著自己

 「…怎、怎麼辦阿?!!」
 「真不愧是我的持有者呢小日…。」

 Saber笑了笑得從地上拾起那把劍

 「Saber?!」
 「他那麼多武器竟挑到了這把,雖然不是我的那一把,不過能握到原始的樣子也不錯…。」

 手上的劍一揮,皮諾丘的絲線全斷
 看到自己的絲線全斷便不敢相信的直直盯著Saber,而小笠原也看到了Saber手上的劍正在發著光

 「還真謝謝你的持有者提醒了我,我是半個人類半個人偶,雖然沒有辦法叫出自己的武器也沒有人偶那樣的敏捷度,不能參與賽程,不過…」

 Saber舉起了劍
 劍端指著皮諾丘認真的說到「小木偶,遇到我亞瑟王算你倒霉!看我怎麼教訓你!」


 『碰!』
 

 正要出擊時,就在自己附近的聲音發出
 五人向著聲音處看著,就看到從煙幕裡滾出來的人,身上帶著幾道傷口,對著煙幕裡的人進行著攻擊

 「吉爾?!」
 「小日,你剛剛說事情演變的越來越糟糕是只這件事嗎?」幕茗神夜看到之後便小聲的問道,而奈古日則事無奈的說「是阿,寺田跟菅野他們知道秘密了。」

 吉爾餘光發現奈古日跟幕茗神夜兩人平安無事後便笑說

 「嘿?姊姊們沒事嗎?那我們先撤退吧!現在這情況真得不妙了。」

 吉爾用手擦了嘴角邊的血
 然後看著從煙幕裡出來的人 

 「英雄王氣勢去哪了呢死小孩?」開膛手傑克雙手握著小刀,露出了殺人快感的笑容
 「不要跑阿你可是我今夜的晚餐呢英雄王,剛剛光是碰到你的皮膚就覺得你一定很可口。」

 拉彌亞笑了笑的看著吉爾,而吉爾挑了眉「噁心的蛇女…」
 

 這兩個人聯手真得很難打下來,所有招式全被封殺
 又不想在這兩個噁心的人身上使用EA,這樣根本就是在侮辱我的寶物我沒有辦法阿!

 「現、現在要怎麼辦?」
 「先撤退在說!」


 吉爾趕緊從寶庫裡拉出煙幕彈,往地上一丟整個煙幕串起

 等散去後
 留下的只剩執行計畫的那三名男子與人偶們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1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FATE夢 |
此分類下一篇:F-CENTER 我的東西04
此分類上一篇:F-CENTER 我的東西02

王之財寶真的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XDDDDD
原來還有這樣分,小金閃跟大金閃XDD
小金閃莫名的很帥XDD
小金閃要大開殺戒了!!!GO!!!

該死的變態色狼!住手呀!
白茅兄你家神夜遇上危機了你快趕來呀!!!!!!
皮諾丘!?是那個鼻子會變長的小木偶皮諾丘嗎!?
喔喔!!小日這次登場的好帥!!!!
太好了神夜沒事...QwQ
你們兩個別爭了,命跟清白都很重要呀!
喔喔喔!!!!小日你真厲害剛好拿到那把劍!!!!
Saber半復活!!!
小金閃快用EA啦XDD這樣麻煩的事就可以少一件了XDDDD
沒想到王之財寶連煙幕彈也有…XDDD

先撤退去找小月跟白毛兄吧!!!!
2013-12-03 18:25:40
版主回應
對阿,就跟四次元百寶袋一樣什麼都有呢,下次就拉出哆啦A夢來XDD
對小金閃來說小日那個問題是在問大金閃得出現所以他就換角度來說
不過其實他直接說也無所謂,就是這麼無聊XDDD
我很喜歡寫小金閃的部分,因為他可以很帥也可以很可愛XDDD
上阿!把他們都解決掉!

哇阿我怎麼會寫出這種虐神夜的故事我會被殺阿!
其實不只他家神夜就連他自己也都出了問題阿(哭
就是那個皮諾丘沒錯!因為我想不到有誰可以控制絲線了所以就用皮諾丘XD
小日真的被我寫得很帥呢
下次就換神夜了,讓神夜跟金閃閃合作,一定很有趣(偷笑
Saber的半復活也超帥,這一篇的小日組真的很帥!!
不不,他不想汙辱EA他是死也不會用的,在這種無聊得雜兵上XDD
下一集就會說煙幕彈得來歷了XDDDD

小月跟白毛兄阿...恩...
2013-12-04 10:09: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