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01 09:48:28| 人氣39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賀!十五萬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十五萬人了耶,企鵝、企鵝不要睡覺了啊企鵝!」

 鋁箔包很找死的拿著小筆電衝進企鵝的房間
 不斷的拍著企鵝的身體,然後用自己頭上的吸管指著那個十五萬人次
 原來,吸管的功用是這樣嗎?

 因為忙碌搞的身體很差的企鵝連教訓人都懶
 他用著低氣壓的眼神看著吸管指的位置

 「……十五萬人嗎?賀文什麼的不要煩我,你自己看著辦…。」
 「企鵝我說…」

 滾出去。

 那眼神透露這三個字,鋁箔包非常快速的跑出房間
 什麼嘛,既然這樣我就聯絡在日本的毛球好了,反正現在網路這麼發達視訊什麼的…

 「哇-毛球你聽我說阿!」
 「好,我在聽你說,不過你那張海苔眼淚的臉很可怕阿你先去擦一下吧。」

 「那個拉,十五萬人了我阿…」
 「賀文嗎?對不起了鋁箔包這一次可能又要麻煩你了你也知道我的司給鳩都排的很緊湊阿沒有時間去生文什麼的。」

 現在到底是怎麼回事聽到滿多少人就先想到我會給你們賀文的工作嗎?

 哼哼,嘖嘖!
 毛球看著鋁箔包很驕傲的晃著他那細細的手「我這一次不寫賀文,這一次是你們都可以做的事情,而且我們現在就做!」

 「耶?!現在?」

 鋁箔包從椅子下拉出裝了滿滿信件的箱子然後笑道「這是潛水者們匿名的問題意見信我們從這裡隨機抽五張起來並給予回答,怎麼樣?」

 「鋁箔包,我勸你不要這樣做,你這樣是在自找墳墓阿,通常那種信只會大肆摧殘我們的自信心阿如果你想不到賀文內容所以才這樣做那就讓我來寫…」
 「來,第一封是問什麼呢…。」

 鋁箔包你聽我說話阿!
 為什麼你就這樣私自開始了,而且還是很興奮的開始阿請經過我的同意阿
 怎麼辦我好怕被潛水者問了一些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的問題阿,我想想阿小日成為吐槽役是在F公寓時就開始了,還有小日性向正不正常這問題…
 

 「喔!這一封是要問企鵝的呢,第一封就這麼刺激。」

 是哪個找死的人對我們企鵝大人提出問題呢
 好險你匿名了啊


 Q1 請問企鵝,我很喜歡你的作品什麼時候會在出新連載呢?
   每次點報台看到的都是某人的刷版有點煩呢


 「等等是說我刷版什麼的阿…」
 「這位讀者很謝謝你喜歡我的作品,新作品嗎我還在規劃中你就慢慢的等吧,先用我的番外篇來好好享受吧…。唉…我要是能像鋁箔包一樣悠閒我也能天天更新文章阿,從這封信看得出來你覺得某罐鋁箔包刷版看了很煩齁,我也這麼覺得。」

 「耶?!企鵝你什麼時候坐在這裡的?!!」

 鋁箔包跟毛球兩人很驚恐的看著坐在旁邊喝了一口水的企鵝
 企鵝並沒有做任何回答,在過了幾秒馬上換得鋁箔包的吵鬧「你剛剛說了吧,說我很悠閒什麼的,我刷版之類的,哇!你全說出來拉!」

 「唉呀你不要CARE這種事阿而且就各式各樣的點來看你真得比我們兩個悠閒阿,看到你的文這麼多就覺得煩是因為我沒有你那麼容易有靈感阿,所以才煩躁的!毛球一定也這樣覺得齁?」
 「恩…的確是這樣…。」

 不要幫企鵝說話阿,不准你同意他說的話阿!
 鋁箔包看著企鵝跟電腦裏的毛球開始聊起天來,便感不爽的抽出第二封


 Q2 小麥,你的文我看到現在請老實的解開我的疑惑
   現在的你比起庫丘林你是不是比較喜歡基加美修了
   沒關係的我也喜歡這個角色,他很帥阿咻咻咻的


 ……。

 「也是拉,雙魚座又是小麥的很容易見異思遷阿這從你最近連載的作品中非常明顯的感受得到阿,你就老實的回答吧鋁箔包。」企鵝用著一切都在我計算範圍的臉看著
 「其實我也很早就發現到了只是覺得藍毛兄真的很可憐阿所以不斷的在語言提醒你你要繼續愛藍毛兄…要老實回答喔鋁箔包。」毛球用著悲嘆的眼神看著

 人整個反白的鋁箔包握著那封信
 其實我很喜歡庫丘林阿只是最近對基加美修這個角色非常感興趣而已,那個人有太多梗可以寫了阿所以…

 不,這個人後面還寫他也喜歡基加美修
 想誘拐我同意他的看法,到時候就在寫我過分、惡毒、不是人,現在社會就是如此險惡我才不會上當呢

 鋁箔包直接把信扔了「……下一題!」

 「我看到了!你迴避了這題的答案,你果然比較喜歡基加美修了糟糕!」
 「企鵝,這其實還在我接受範圍內,他只要不要寫出什麼金X…那可怕的東西基本上都隨便他的。」


 Q3 關於瀲‧液請問作者到底會不會繼續進行阿?
   還是其實你會跟斜F一樣積了一年的灰塵在繼續呢?


 ……。

 「哈哈這個人真的是,我幫你回答吧鋁箔包,他會繼續的放心好了,絕沒有完結不了的文是鋁箔包的特技阿!對吧?」

 毛球非常有自信的握緊拳頭笑著看向鋁箔包
 結果卻看到鋁箔包那張錯愕的臉

 我說錯什麼了嗎?等等阿,你眼角怎麼泛著淚光?
 不會吧,難到你寫不下去了嗎?你想在沒有公佈的情況下偷偷刪文嗎?!是我太高估你了嗎我以為你會繼續的阿

 「……下、下一題拜託。」

 你這迴避表示你真的沒有要繼續的意思了嗎?!
 對不起,我錯了不要哭阿


 「好吧,這次換我抽吧我看看阿…」企鵝將題目丟了出來


 Q4 那個宦官阿其實我很清楚你去日本是在讀書對吧
   耶?奇怪,你更新的內容好像都是去玩呢
   我偷翻了你的噗浪也是去玩的內容呢(而且很盡興)…你真的有讀書嗎?


 哈哈哈哈哈-

 企鵝一念完之後馬上笑了出來
 鋁箔包也笑到從沙發滾到地上「你真的有讀書嗎?哈哈哈-」

 「那封信是怎麼回事?!我有拉!你們看我有!這是文法書還有…」
 

 毛球把書本跟筆記內容什麼的全在鏡頭前晃來晃去
 不過只看到兩個笑到快斷氣的朋友,是有沒有這麼好笑,不要笑了阿!

 「這個潛水者阿告訴你吧我現在作息都超級正常,星期一到星期五很認真的在讀書還作報告呢,那假日兩天當然是要讓自己放鬆的阿,難得去日本當然要好好的玩一下的嘛,順帶一問,你哪來我的噗浪?!而且我應該鎖起來了才對阿!」
 

 企鵝擦了擦眼淚的「好啦…不過講實在的他剛開始也吃了不少苦耶這位潛水者阿你就同情一下吧哈哈-」

 「宦官你真的有在讀書嗎?哈哈哈-」故意裝陣定推推眼鏡的鋁箔包說完又再次大笑

 「好了夠了不要欺負我在日本不能抽信,快點下一張拉!」


 Q5 聽說噬忌F要重製了
   請問你們這一次會是怎麼走呢能不能稍微透露一下


 「所以我說你這消息真的放太快了我重製也要等我回國阿你這鋁箔包!你看人家這麼期待是想給我壓力喔?!」宦官把自己的文法書跟筆記什麼的丟到一邊

 「唉呀我也沒有說什麼時候阿,而且人家只是問走向而以你那麼激動作什麼阿。」
 「你們要重製阿?也是拉你們寫到後面架構越來越明顯了…這樣第十次聖杯戰爭會不會寫得更刺激呢。」企鵝喝了一口茶問到

 「恩,先不要說宦官怎麼想拉,是我的話如果有靈感我會補述淺野月華跟巫淨古蓮兩人的故事,畢竟這兩個角色也算出於我手總該交代一下這樣重製的話宦官才不會苦手這兩人的部分,不過重點是要我有靈感,木佐玲葉之前有寫過了我就不想在重寫了,然後重製的部分這一次我會先從小月召喚藍毛開始,等於是接著前傳來寫,感情部分應該會寫得更重…」

 鋁箔包非常認真的回答
 難得看到你這樣認真呢,恩,你早就該認真一點了阿

 「我的話就還在規劃中,不過重製什麼的要等我歸國喔,先期待一下月華篇跟古蓮篇吧。」

 「好了,抽信件的遊戲到這截樹感謝各位…」

 「不再抽了嗎?」
 「企鵝你抽上癮了喔,不要吧,說不定下一題就是超級炸彈!」

 才不管呢,超級放送,最後一題就好啦!
 企鵝不管鋁箔包的阻止抽出了神秘的第六題…


 Q6 宦鵝麥的接龍文很久沒出場了
   這樣吧,我給你們個意見,二十萬人就來個接龍文怎麼樣?


 企鵝興奮的念著信件,念到後面越來越沉默與小聲…

 三人用著這果然是炸彈的眼神看著這封信
 兩人將視線撇開,握著信的人則是把他往後丟完全不當有這回事似的

 沉默了一段時間之後,鋁箔包趕快將氣氛拉回熱鬧「好啦我們問題到這裡結束,期待二十萬人次阿,我說二十萬人次賀文誰要寫阿?拜託交棒一下阿企鵝……」

 「好啦好啦,散會散會了,我還有工作要做呢…」
 「我也要來準備明天的資料了。」

 企鵝關上了房間門
 宦官把視訊視窗關掉

 最後,鋁箔包提出的問題還是得不到結果…。


 END


 奇怪,是我筆下的賀文吧為什麼總是在吐槽自己呢
 是說挖苦自己並不會讓自己更好阿只會被人家用著疑問的眼光看待阿
 為什麼我還要傻傻得做這種事情(遮臉

 好巴,總之恭喜報台滿十五萬人了
 開站開了快要七年,可以將自己天馬行空的文章跟心得分想出來的地方果然就只有現實世界的夢境阿
 老實說我真的很開心大家如此支持這裡,都快哭了XDDD

 就是這樣啦,最後在一次得恭喜十五萬人喔現實世界的夢境!

 2013/12/01 BY麥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39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麥的東西 |
此分類下一篇:滿七歲的現實世界的夢境-上
此分類上一篇:【致宦官】GO日本!

宦鵝麥仨人行ˇ
我是鵝
哈哈哈哈哈哈這賀文太好笑了XDDDD
好啦我感受到小麥一些怨氣
我會努力生番外
說道重製 我最近也很想把櫻蘭蒔葉神奈的背景重製 因為翻過去的文會強烈的覺得當時自己寫的好差XDD
等我有想法會把整個背景重製的 可能當時的我有太多想法然後全部擠在一起 現在覺得只要簡單幾個想法就可以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賀文太有趣了(大讚
2013-12-01 19:22:10
版主回應
很好笑吧從頭到尾自己吐槽自己XDDDD
不只生番外來新篇吧哈(得寸進尺
OK喔,等你重製完我在為你的重製獻上祝賀
我們現在的文筆去看以前的,會覺得內容有趣但是文筆上就是糟糕
這是正常的,很想全重製XDDDD
我也是這麼認為呢,恩,歆音斐的設定我看也找機會來寫寫(望

哈,總之恭喜十五萬人次了阿!!XD
2013-12-02 09:17:10
這方式的賀文讚XDDD

原來那吸管的用途是這樣用XDDDD
可怕的企鵝低氣壓…(抖
科技來自於人心XDD
除了海苔眼淚還有鼻涕呀XDDDD
司給鳩真的很緊湊阿,莫名的緊湊…(望
潛水者們匿名的問題意見信XDDDD
居然!!!!(笑
我一定要強調小日是正常的孩子呀XDDDD
哎呀~第一封就這麼刺激~
那個讀者你好壞!(指
等等,企鵝根毛球不要無視鋁箔包呀XDDD
第二題直接一刀見血XDDD
這跟社會險惡有什麼關係呀XDDDD
居然直接迴避,鋁箔包你XDDDD
藍色精靈已將報台四周的樹全砍了…
等等!不要破壞生態呀!!!!!
第三題….
毛球阿XDDDD(笑噴
鋁箔包又迴避了XDD
第四題換毛球中槍….
可惡我噗浪有鎖,這封絕對是認識的人對吧我要人肉搜索XDDDD(喂住手
本毛真的有在讀書各位呀,就如文中敘述的一樣XDDDD

第五題…真的,等我回國吧XDDDD
我也很想重製呀XDDDD
認真的鋁箔包!!!(灑花?
企鵝你真的抽上癮了XDDD
真的是炸彈!!!!

恭喜十五萬人!!!!
有這十五萬也式鋁箔包的功勞最大~~~
精神糧食萬歲!!!(喂!!!
2013-12-01 20:09:27
版主回應
不只你覺得讚,我也是這麼認為XD

拿來當指揮棒或是坐第三隻手阿XDDD
企鵝的低氣壓不管在哪裡都很驚人(斗
真得太滿了你,如果有哪天假日你會待在家的話我一定會嚇一跳,表示驚訝XD
唉...這種意見信真的只要玩過一次就好了,好傷阿XDDDD
有,我看到你在這裡超級強調小日是正常的孩子
奇怪,大家好像都不這麼認為,都舉反對牌子耶怎麼回事?!!XDDD

鋁箔包很可憐阿,被人家說是刷版什麼的超可憐
結果還被忽視了阿!!

不不,我真的很喜歡藍毛的只是最近太多金閃閃梗而以(看旁邊
哈,才不會中計呢,才不會讓那個人說我惡毒不是人呢!!
等、等等阿藍色精靈你聽我解釋,我...哇阿阿阿!!(慘死
已經不只破壞生態更殺了作者了阿!!

都怪毛球多嘴阿讓讀者們更充滿希望的等待XDDD
是阿,鋁箔包拿手技已經不在是『沒有完結不了的文』而是迴避了XD

恩,這一定要搜索!但我先說我絕對沒有偷偷公開給大家看到的
也絕對沒有把LINE分享給我同事看的(望
好啦好啦我們相信你有讀書,假日總是要犒賞一下自己阿,在等你得出遊照片XD

大家都想重製XDDD
不過還是先等我的月華跟古蓮吧,恩...靈感靈感~
他抽得很開心阿,結果非常意外的抽到了炸彈阿!!!

阿哈說什麼傻話阿
這十五萬人雖然我一直在貼文,但也因為你們有看我才一直更新的XD
得到你們的支持才是我的精神糧食了阿(笑
2013-12-02 09:31: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