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30 10:44:22| 人氣8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F-CENTER 我的東西0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就三人三人一組吧,你真的不去玩嗎堂本?夜遊很有趣喔!」
 「不了,我對夜遊什麼的沒輒,你們應該知道我怕鬼的阿…。」

 我就負責顧小木屋吧,還是有人要負責顧東西阿
 

 「好吧,那就照剛剛分組的那樣可以嗎?第一組就Saber、神夜還有小笠原,然後第二組就我,Archer跟小月,然後第三組就菅野、小日跟寺田…。」
 「好!」

 瀨遙月非常開心的回答
 負責指揮的男孩子岡山也對著瀨遙月露出了開心的笑容,兩人看起來就是這麼合得來

 跟大家不同組的奈古日走到幕茗神夜旁邊小聲說「這樣我們的計畫也算成功吧,只要不是那黃金男什麼都好。」
 「恩…而且他們兩個本來就該是在高中成為班對的,卻因為這兩人都膽怯不敢開口就錯失良機,Archer你可不要成為電燈泡喔!」
 「我知道啦,當光好氣氛佳時我就會偷偷離開了。」

 一組一個手電筒,分別走三條路線
 這三條路線都能通到頂峰,走到頂峰的石塔有三顆假水晶石頭,一組拿一個在回去就算是夜遊活動結束


 接下來的,看似單純的夜遊活動卻變為驚心動魄的戰爭


 話說回來了…

 「那個,為什麼這條路這麼的顛簸阿,光是爬山就很累了還要攀石?」
 「哈哈,奈古怎麼還是跟之前一樣體力這麼差,來,手給我吧我拉你上來…」
 「謝謝…。」

 「奈古,雖然顛簸,可是我很早就發現到這條路是最近的喔,你看在前面一點就是石塔了。」

 被寺田拉上來的奈古日看著菅野手指的地方
 看到石塔離自己不遠,奈古日很開心的喊著「耶!真的耶!」跑向石塔處,那個位置有著月光的照射,整個頂端被月光洗禮之後看起來更亮更美了

 「耶?他們還沒到耶…。」

 奈古日拾起了其中一顆假水晶才發現到還有兩顆還在地上
 他們比自己早一步出發怎麼會這麼晚都還沒有來呢?難到我們真的是走到捷徑了,真是太好了好險我是跟善於地理的菅野同組
 這樣就可以趕緊回小木屋休息了

 才這麼想著,便聽到離這裡稍有段距離的尖叫聲
 雖然小聲但是很明確可以知道是幕茗神夜的聲音

 「是山難嗎?!我們趕緊過去看看狀況!」

 才正往前幾步,便聽到了寺田的大笑聲
 奈古日停下了腳步、不明白的皺了皺眉頭看向寺田,寺田搭著菅野的肩說「哈哈哈小笠原行動的也太快了吧?我們這邊都還沒開始的說…。」


 他們…在說什麼呢?


 「誰叫他從高中開始就想要神夜想到現在當然是迫不及待阿呵呵呵-」
 「你、你們現在在說什麼阿?」

 奈古日的聲音打斷了兩人的笑聲,兩人看著奈古日,菅野露出了有點奸詐的笑容「沒有發現到我們是刻意分開你們三個人嗎?還是跟以前一樣笨呢奈古。」

 邊聽著菅野說著這些話邊看到他們兩人背後多了兩個人,是人偶?!

 「等、等等,不是說不能帶人偶嗎你們怎麼…」
 「是叫你們不要帶怕會掃興阿,尤其是瀨遙那個人偶很難搞阿,要是他出現了我們的計畫應該都會被他搞砸,像是小笠源得到了幕茗神夜的身體這件事,岡山得到瀨遙月這件事,還有你即將死在這裡這件事。」

 聽到計畫之後感到錯愕的奈古日向後退了幾步「…你們不會得手的,他們旁邊還有Saber跟Archer兩人呢!」
 
 「那兩個已經是半人類的根本沒有屁用阿,現在他們到的地方都是戰鬥實體化區,別忘了他們兩人手上也帶有人偶喔,就跟我們一樣,開膛手傑克讓你久等了,很久沒有殺人了吧好好享受殺戮的快感阿…。」

 菅野笑著說完之後背後的人偶開膛手傑克跳了起來對自己丟出了無數的小刀
 奈古日感到害怕的用自己的後背包揮來揮去將刀子打下之後便往幕茗神夜的方向衝去,看到奈古日的動作寺田便喊到「看你往哪跑,你是必死無疑的,拉彌亞雖然不是小孩肉但你將就一點吧!」

 奈古日只顧著往前跑卻沒有想到此人偶已經到自己眼前,張開了大嘴咬了自己的肩膀

 很用力的掙扎,甩掉了拉彌亞的嘴後發現到自己的肩膀有著像被蛇咬的痕跡
 撫著傷口看著眼前的女子,才發現到他沒有腳,是蛇的尾巴…

 感到些微暈眩,將樹當靠背的奈古日癱軟的跪坐在地上

 「喂喂蛇女,不要搶我想要殺的人阿,你想吃也等我料理完先。」
 「人家只是想先試試味道而以嗎畢竟他又不是孩子,不過味道不錯呢,傑克你可不要把他料理到一滴血都不剩這樣我會很難下嚥…。」

 「哼,我知道啦你這怪僻女。」
 「你也沒有資格說我阿,還不都是殺人談什麼藝術。」

 可能失血不少
 也可能是他的獠牙帶有毒素
 奈古日可以感受到自己人整個麻痺動彈不得,連掙扎的力氣都沒有,只聽著眼前這兩個人偶那變態的殺人話題,而且是自己即將要被殺了


 好好的旅行沒有想到既然是如此可怕的計畫,到底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子

 神夜、小月…
 可惡,為什麼在這時候我卻變成這樣動也動不了了…

 

 「奈古阿不要恨我們,雖然從一開始就是計畫要將你殺掉因為你一定會知道所有事情,不過其實我們並不恨你阿,你死後我們會好好幫你造墳的。」
 

 慢慢走向奈古日的菅野跟寺田笑著說到
 而奈古日先是想了想後便笑了說「我也不恨你們阿,但我真的死了做鬼也會去吵你們。」
 寺田挑了挑眉「那就只能讓你做鬼作不成了,你們還不趕快動手!」

 人偶笑著向前,奈古日認命的閉上眼睛

 就在這時候感受到刺眼的光,周圍有著被東西環繞的感覺
 睜開了雙眼,好幾把劍刃在自己的眼前,那刺耳的笑聲進入自己的耳裡,不禁抬頭往樹上一看

 果然是你阿…


 「一群雜種還真狂妄阿誰該活誰該死只有我才能決定,哪輪到你們做主了?」

 是基加美修,是那個擁有犯規技的基加美修
 他手上拿著一盤肉登場了,一盤肉…

 你現在才再吃晚餐嗎?!!


 「嘿,人偶在作戰鬥或是從事任務時持有者必須要在現場,你這樣沒有遵守規則應該是要被抓去…」
 「我准你開口說話了嗎畜牲!」 

 菅野還沒有說完,四、五把劍刃從基加美修的背後射出
 不過劍刃在一瞬間被開膛手傑克打掉「我一直很想跟你較量看看呢,同樣都是殺人狂…。」

 「哈,竟把我跟你這雜魚相提並論,千刀萬剮都算便宜你了!」

 王之財寶開屏,無數的劍刃嘆出頭來
 所有人抬起頭看著基加美修背後的劍刃,就在這時候奈古日發出了聲音「小心背後!!」
 

 「恩?!」


 『英雄王,若是孩提時的你肉一定很美味吧。』

 「什麼?!」

 什麼時候爬到我身上的?!


 拉彌亞笑著說完後很快的用血在基加美修的脖子上寫下咒文
 手掌一揮,基加美修四周煙霧串起

 「喂!蛇女你搞什麼阿他是我的獵物耶!我把這女的給你你不要得寸進尺!」
 「我決定換目標了,那個眼鏡女的肉絕對沒有英雄王的肉要可口,眼鏡女給你反正你都一樣是要用那詭異的藝術有什麼關係。」

 「你這女的…」

 開膛手傑克還沒說完無數的劍刃瞄準著這兩個人偶射出
 一個跳開另外一個則是快速的移動,劍刃的攻擊全部被閃躲開

 煙幕散去之後,一名男孩從樹上跳了下來站在奈古日的面前

 菅野看著那名男孩便笑道「喔?發生有趣的事情了,基加美修,小時候的你我好像在哪看過呢……」
 奈古日看著男孩子的背影心想著『事情怎麼演變的越來越糟糕了…』


 「這時候應該要叫你…吉爾對嗎?獲得F.O.B冬季賽榮耀的孩子。」

 「你們,知道的事情太多了喔…」金髮孩子一臉無奈抓了抓自己的頭髮後從自己的背後拉出了鎖鍊以及無數的劍刃,矛頭指著眼前的四人


 「這樣要我留活口可能是做不到了你們做好心理準備了嗎?」

 基加美修,不,應該要說吉爾
 帶著討厭的笑容登場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8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FATE夢 |
此分類下一篇:F-CENTER 我的東西03
此分類上一篇:F-CENTER 我的東西01

識膽大會呀~
等等,劇情急轉直下!?
原來你們這些路人甲乙(咦?)都是壞人呀!(指
神夜快用咒彈把那心樹不正的路人乙燒了!!!!(錯棚!!!
喔不小日你在這棚這麼急的要吃便當阿!???(喂喂喂
喔喔!!!金閃閃登場!!!!
等等,拿著一盤肉登場XDDDD
出乎意料的吉爾身分曝光…
金閃閃把他們打暴吧!!!!!
2013-12-01 00:12:29
版主回應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他們的惡劣陰謀啊!
完全錯棚了啊你(指
哈哈哈才不會這麼快就讓他吃便當呢
有莫名奇妙硬是出場的金閃閃在他怎麼可能領便當
便當裡的主餐全被金閃閃刻了XD
不用我們說他也會say爆他們的腦袋的
上啊小金閃!
2013-12-01 00:22:25
宦鵝麥仨人行ˇ
我是鵝
天啊我驚!! 原來高中同學便壞人!!!!!
這種時候只能依靠金閃閃了 天啊打爆她們!!!!
2013-12-01 18:22:16
版主回應
哈哈到時候會解釋這是怎麼一回事
雖然他們的確是變成壞人了XD
哼哼,一定會打爆他們!!!
2013-12-02 09:11: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