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09 10:02:31| 人氣68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WISH~016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夢,正在慢慢的被實現、慢慢的被瓦解】

 

 在那之後
 

 阿爾托莉亞難得的對一個人的故事感到有興趣的提問了「那勝負呢?」
 而我將視線轉回淺野月華身上,只見她笑得很開心的說「是我輸了阿,所以我才一直在這裡工作。」


 『真是不公平竟然找記者什麼的調查我的過往,好啦,既然我輸了那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怎樣?你要我做什麼?』
 『哈,真是狂妄阿輸家就該有輸家的態度阿,好吧,算是我對你的賞賜,為了改正你的態度你就留在這裡直到美索米亞不在了為止。』

 這一句話

 明明不是件讓人高興的事情卻有一種淺野月華獲得了救贖的感覺
 那個一直是自己一個人,雖然是被約束的
 但是意外的獲得了一個像家庭一樣的東西,像家庭一樣的羈絆

 好好的活下去,嗎…。


 我們的老闆,到底是用什麼樣的立場在看著我們的呢?


 「失敗?!真好笑阿這可是前所未聞呢竟敢玷汙我的名氣。」
 「就是失敗了沒有辦法阿,那個人的固執可不輸你的超級自信美(自戀)呢,就是這樣啦,看你要不要出動財務組的…」
 

 「哼,真是愚蠢的提議阿,你們都失敗了還用得到他們嗎看樣子你腦子也不行了呢。」
 「我到覺得凜跟式這兩人也可以阿,還是神夜這傢伙也不錯哈哈-」

 等一下,淺野月華你那奸詐的笑容究竟
 我看你推出這兩個人擺明是想看他們失敗的樣子吧,尤其是最後提出來的那個人根本就是想看他笑話,他們跟你有什麼仇阿真是的

 突然聽到了椅子發出的聲音,我將視線轉回吉爾迦美什身上

 他站了起來,拉了拉西裝的領子
 帶著笑容轉了身,走到門口「哼,竟然要我親自出馬,當他進公司就先把他的薪水砍一半。」

 這麼快就親自出馬了嗎?
 還有不要這樣公私不分拉,怎麼可以因為這樣就砍別人的薪水,這樣他怎麼會進來工作,他更不會進來了吧!

 「阿爾托莉亞,走了!」
 「我也要去嘛?」
 「廢話,哪有不讓女朋友看看我成功的道理呢哈哈哈-」

 停頓了三秒,我很快的說出「等等,他才不是你的女朋友呢你不要自己私自決定阿!」

 「哈哈哈哈哈奈古,你忌妒嗎?我明白了不然我把我心裡的位置留個小角落…」
 「不,謝謝,那樣好可怕。」

 那簡直是夢魘
 被你這傢伙看上乾脆讓我去死好了,我跟神夜可不一樣我不要有錢有車有房子的人,至少我沒有辦法接受把人當成雜魚那樣看待的人就是了

 
 不過他親自出馬也好

 省的再找大家麻煩,自己想要什麼就自己去了結,你們的恩怨沒有人想參與阿
 而且說不定他看到那個環境也可以被打動呢
 看到小月跟小朋友的羈絆就算是沒血沒淚應該也能理解才對…

 吧…。


 「美狄亞,那傢伙我要了。」
 「呵呵你還是老樣子呢上次進來這裡也是如此開門見山、完全忽視周圍氣氛是怎樣就直接一句『美狄亞,恩奇杜我要了。』」

 對不起我把這個社會想得太美好了
 對不起我竟然沒有學到教訓吉爾迦美什就是這種要什麼就一定要得到手的人,環境什麼的怎麼可能會管阿
 那種溫馨畫面根本無法入他的眼阿

 「你給還是不給?」

 現在的氣氛究竟是…

 美狄亞小姐你就堅持住阿
 小月他不想離開你也不是不知道,你就把你想說的說了吧,就說我要留下小月這個寶貝阿!不要讓吉爾迦美什稱心如意阿!

 「吉爾迦美什阿我這邊的規矩你應該沒有忘的阿,已經是成人的孩子有去留的決定,不是我說可以你就能帶走的。」
 「所以我強行帶走你是不反對的?」
 「不要說給他完整的幸福啦,只要他不掉淚,他不會難過就可以,這也是之前你帶走恩奇杜我開出來的條件。」

 吉爾迦美什挑了挑眉「哼,竟敢跟我開條件阿擔子可真不小阿美狄亞。」
 而美狄亞則是露出笑容「彼此彼此嘍。」

 
 「小日姊姊,他就是傳說中的美索米亞的國王嗎?」

 聽到聲音,我們看向了門口
 幾名小朋友躲在門口用著覺得自己很小聲其實所有人都聽到的聲音詢問,而我走到門那裡摸了摸小朋友的頭然後說「是阿,他狂妄的程度簡直跟亨利八世沒兩樣了。」

 「小日姊姊,亨利八世是誰?」
 「奈古,你說誰是亨利八世?」
 

 吉爾迦美什走到我的旁邊不爽的問著,而我則是當作沒聽到看向旁邊
 

 「你們這群小蘿蔔頭誰准你們偷聽?」
 「喂喂你幹嘛對小朋友這麼苛刻……」

 「對不起,可是我們真的很想說,美索米亞的點心很好吃!」

 當我聽到了那句話時我的視線便轉向了吉爾迦美什的側臉
 可能是想知道這時候的他會視露出了什麼樣的表情吧
 畢竟我們都明白,在這裡的小朋友有多天真,天真到根本連一句謊言都說不出來,說出來的話純真到可以感動人

 吉爾迦美什有被感動嗎?

 「是嗎?」
 「恩!我們都很喜歡美索米亞的點心,超級好吃!」

 那眼神,為什麼看起來是如此的憂鬱呢?
 難道是他又想起了他的朋友恩奇杜嘛?小朋友說出那種話讓他覺得自己往成功跨進一步了嗎?
 看著他拍了拍小朋友的頭還以為是他明白了小朋友的心情,需要小月的心情


 「哈哈哈哈哈-好,那把你們那個小月姊姊交出來,這樣你們之後可以品嘗到更美味的甜點。」

 這傢伙…
 總是超乎我的想像…

 沒想到竟然大聲的笑了出來使我跟阿爾托莉亞瞬間無言

 「你這人真的沒血沒淚搞什麼鬼阿。」
 「哈哈哈哈哈奈古你也是愛說傻話的人呢,小蘿蔔頭喜歡美索米亞阿那當然就是要把小月拉進來才會有更多美味的甜品,然後這邊的小蘿蔔頭就會更愛阿。」

 「阿爾托莉亞不要阻止我,請讓我揍他一拳拜託,一拳就好!」
 「不行阿,你不可以在小朋友面前使用暴力…。」
 

 可是看到這傢伙一直在我眼前哈哈哈的笑著不知怎麼搞得就是很想揍他

 「你都不管小月幸不幸福的問題嗎?你明明知道在這裡的人只是想要…」
 「真是可笑阿想不到奈古你也是這種把幸福掛在嘴上的人,那種東西等之後他進來在給他不就行了嗎?真是愚蠢阿,你們女孩子口中的幸福沒有一個是我做不到的…」

 「你到底想說什麼阿…」

 不知道怎麼搞得
 我覺得他接下來說出來的話我會克制不了自己的情緒,掙脫阿爾托莉亞的手去揍他


 「想要有錢有車有房子嗎?還是想要物質享受?心靈上的慰藉?女孩子最終渴望的應該是想要個美好的婚姻吧,從我身上沒有一樣是拿不到,如果他是浪漫主義者想要風光的婚姻、疼愛他的人我給他就是了…。」
 「阿?」

 「我已經說過我的目的就是讓美索米亞到頂端,才沒有那種閒時間玩家家酒,他如果想要,我把他娶進門也可以,這樣他進我家門不聽我的話也不行……」

 「你羞辱人也該有個限度阿!」

 正當我要揮拳出去
 有個身影便先向前,一手就打向吉爾迦美什得臉


 那響亮的聲音,瞬間換得寂靜
 

 

 第一門市


 「咳咳…」
 「果然還是在去給醫生看一下吧,看你的精神越來越差了。」
 
 「式,不用擔心拉,我沒事…咳咳…」

 看著黑桐幹也的身體越來越弱
 兩儀式便走到櫃台問著蒔葉神奈這附近的醫院在哪
 問到之後便轉了身在回到黑桐幹也的旁邊「走吧…恩?」

 是睜著雙眼看著從黑桐幹也手中留出的鮮血,咳血了嗎?那是血嗎?!

 「幹也?!!沒事吧?」
 「我……」
 「叫救護車,快點叫救護車!」

 「我說式阿,他是吃東西噎到了喝了番茄汁,結果還是不舒服所以咳出來你不用擔心拉…」

 蒔葉神奈雖然很認真的做解釋不過兩儀式根本沒有在聽
 只看著眼前的人不斷的在上演什麼奇怪的悲歡離合劇,越看越閃

 就在越來越閃的同時,蒔葉神奈跟常陸院光、馨三人帶上了太陽眼鏡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685)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FATE夢 |
此分類下一篇:~WISH~017
此分類上一篇:~WISH~015

金閃閃你居然找記者來當打手XDDDD
像家庭一樣的羈絆….QwO
超級自信美(自戀)XDDDDDD(笑噴
月華超故意XDDD
尤其是提出神夜XDDDD
居然,金閃閃親自出馬!???
等等,小日你為什麼頓三秒呢,
這應該要馬上0.5秒反應過來呀!!!(你好囉嗦
金閃閃你的玩笑讓小日感到恐懼XDDD
亨利八世XDDDDD
小朋友快逃呀!千萬不要跟這金閃閃對上眼!!!(喂
金閃閃你不要瞧不起女性呀!
喔喔喔!!!打的好呀!!!!究竟是誰呢….!?

這次的第一門市XDDDDD
閃死了我家可魯(!?)都被閃跑了啦XDDD
幹也你喝番茄汁時小心一點呀XDDD(噴
奇怪的悲歡離合劇XDDDD
好煩不要讓我自動套入劇場版最終部的畫面跟背景音樂XDDD(笑死
三人同時戴上戴上太陽眼鏡XDDD
不知到在場的其他客人對此閃光但有何感想XDDD
2013-11-09 20:29:27
版主回應
找記者調查別人的身世背景也是有錢人可以辦到的事情阿XD
雖然不知道老闆是怎麼想的但給月華就是一種家庭的感覺
說自戀會被瞪阿所以用不同的形容詞來形容,但說的是一樣的XD
月華擺明就是針對財務組XDDD
『哼,愚蠢的傢伙,該是好好調教你一番的時候了!』
也對,他應該要非常快的反應阿,只是想要表示沉默的空間而已XDD
小日表示害怕阿,他寧願金閃閃不把自己放在眼裡阿XDDDD
我掩護你們,快跑阿快!金閃閃他會吃人(?!!
『真是可笑阿,我瞧不起的不只女人,而是除了我以外的人呀哈哈哈-』
↑好欠揍的一句話XD
你很壞耶XDDD到底是誰呢...(笑

這幾次的第一門市很常有閃光出沒阿,大概是給光跟神奈的報應(望
幹也表示他也不是故意的阿,就不小心咳出來了XDD
『我還以為你...』『哈哈不用擔心啦我沒事的-』
就是要讓你覺得煩煩才好阿,來,墨鏡給你XD
感到非常困擾阿,尤其是馨,他也很想放放閃光阿XDDD
其他客人嗎?恩,大家都很默默的、快速解決自己的點心很識相的走了XD
2013-11-10 10:47: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