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08 00:45:24| 人氣2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WISH~015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人所背負的東西重量無法用天秤來衡量的】


 淺野月華

 聽說他在談價、喬事情,若非別人出於武力不然基本上沒有一場是談失敗的
 然而最近有很多只想用暴力解決事情的公司或是店家,因此吉爾迦美什便調了一個人,海克力斯給他們做武力的支援

 不過海克力斯連動手都沒有動過
 只要他的出現,想用武力解決事情的公司都會看到他長的這樣壯又不笑馬上就嚇的不敢動手

 其實他人很好的,公司外面的花草都是他照顧的很厲害吧

 我重點有點模糊了,回來正題
 傳說的第二棒淺野月華拿到了巫淨古蓮給的相關資料與報告後,便笑了笑的「交給我吧。」然後像是裝熟一樣一手跨在我肩上,另一手則是跨在阿爾托莉亞的肩上

 
 「耶…你已經想好要怎麼…」
 「當然,對付他我幾句話就綽綽有餘了!」
 

 這自信到底是跟誰學的阿?
 話說回來進入美索米亞的大家都怎麼了,好的不學都學一些怪異的地方,敵卻拉吉爾迦美什有一些做法是很帥沒錯,可是學他的自信美還是什麼的不會太…

 …該不會我也有什麼地方被美索米亞汙染了吧?!

 「日姊姊,今天的這個姊姊是誰?」
 「阿,他叫淺野月華,跟昨天的瑪麗亞姊姊是好朋友喔。」
 「等等,我跟他才不是朋友呢。」

 你幹嘛在小朋友面前直接回話阿不可以稍微裝一下嗎
 而且你跟他本來就是朋友嘛每天都處的這麼要好,吃飯也一起吃,假日也約出來逛街什麼的還想否認

 「聽說你們很喜歡聽故事阿姊姊我阿有個故事想跟你們說……」

 我和阿爾托莉亞坐在旁邊聽著淺野月華說故事
 現在看看今天日向葵跟銛之塚崇沒有來呢,小月這時候都會去買食材準備晚餐,美狄亞小姐跟美杜莎小姐這幾天也剛好有事所以不在院裡

 淺野月華在說的是改編了的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

 一個可憐的小公主因為小矮人的需要而不能去找他的白馬王子
 不過小公主並沒有因為這樣而怪罪在小矮人身上,他認為只要小矮人幸福自己的犧牲也是值得

 像這樣的芭樂劇、什麼犧牲奉獻萬萬歲等之類的故事果然只對小孩子有用阿

 「小日,這真是太可怕了。」
 「耶?」對故事感到無聊的我打了個哈欠,看著阿爾托莉亞的神情
 
 「你聽不出來嗎?」

 「小朋友們,你知道姊姊想說什麼嗎?你們覺得小公主很可憐嗎他不能去追屬於自己的夢,你們會討厭小矮人嗎?」

 獲得了小孩子們的共鳴 
 淺野月華便笑了笑的站了起來「那你們想想看那個小公主有沒有很像現在的小月姊姊。」

 

 一瞬間,孩子們的聲音消失了
 也在這問題一出來我才知道傳說中的綽綽有餘
 沒有想到他竟然從小孩子先下手,接下來在去找小月說個幾句話就將軍了

 這實在是很厲害的手法,但也過於殘酷
 難到只要是為了目標,即使是幼小的心靈也要用上嗎?

 「阿爾托莉亞,你說的沒有錯這真的很可怕…」

 

 
 『巫淨古蓮跟淺野月華兩人算是吉爾迦美什帶起來的人,畢竟是負責採購,要當說客、要能有說服人的能力就必須要有氣勢跟說話能力,所以就某些點他們其實很相像,這也是我們財務部跟採購在某些觀念合不上來的最大原因吧,格格不入。』

 突然想起了幕茗神夜曾經說的話

 然後在仔細看著淺野月華的做法,就某些做法,那種不折手段也要得到手的想法真的很像,還有昨天巫淨古蓮透過聊天跟視線獲取情報的手法

 不禁顫抖


 「我回來了,小朋友們有沒有乖乖聽話阿…」

 「小月姊姊對不起,是我們不好!你趕快出去!」
 「怎、怎麼回事?!」

 小朋友們在門口突然間放聲大哭,小月將東西放下之後便趕緊安慰
 聽到小朋友說出了因為他們的任性而把小月留在這裡,不讓小月在沒有包袱的情況下放心的離開這裡,當小月聽到之後便看向了淺野月華還有我們

 我一直搖頭表示不是我,可能是怕自己被誤會

 不過淺野月華到是笑著說「是我做的,小月小朋友既然用請的你不來我就用了別的方式,只要把你從這裡敢出去你不來都不行。」
 

 ……小月皺了皺眉的看著淺野月華,然後看著孩子們

 露出了笑容「你們老實回答我,我不在了你們會不會比現在更難過?」
 斐月跟葵日馬上脫口「當然了!沒有點心吃,沒有布偶劇了…。」

 其他小朋友也一起喊著喜歡小月姊姊,讓小月笑的很開心的說「那我不會離開你們的你們放心吧,即使用了八人大轎來抬、用槍抵著我的腦袋、有成為億萬富翁的機會,我都不會離開你們!除非你們所有人都討厭我那我在離開也不遲阿。」

 不要哭了喔,你看你鼻涕都留出來了去擤一下鼻涕
 你們幫姊姊把這個拿去廚房,還有你們是不是忘記打掃工作了趕快去工作,工作完才可以吃飯

 把所有小朋友支開了以後小月便走到淺野月華的面前

 「謝謝你給我機會讓我知道我在小朋友心中的地位。」
 「你這傢伙復原速度也挺快的嘛,難到你就沒有目標嗎?你就沒有想要實現的夢嗎?」
 「那種夢從一開始就跟我無緣,想要獲得屬於自己的幸福什麼的…。」

 或許有人可以從這孤兒院離開
 但那機率也是微乎其微,尤其是遇到了好人家什麼的…

 不是在這種地方長大的我們又能了解什麼呢


 後來小月請我們留在這裡吃晚餐
 他說小朋友在晚餐時總是會將餐桌搞得亂七八糟要我們幫忙看顧
 淺野月華看了小月跟小朋友們相處的過程,原本不能理解小月在想什麼,只想著自己的失敗的淺野月華終於露出了笑容,是能夠瞭解了嗎?


 氣氛…
 就在一瞬間變的融洽了

 真是不可思議阿


 「阿阿-明天一定會被老闆罵個臭頭的頭一次的敗仗。」

 淺野月華將手放至頭上深深的吐了一口氣
 而奈古日看著淺野月華的臉便笑說「不過你看起來很開心耶淺野小姐。」

 「恩…因為可以像一個家庭這樣一起吃飯的次數真的不多阿,用指頭數都數的出來了。」
 「耶?」
 「我阿,是自己一個人住喔,家庭成員什麼的只剩我一個了。」

 一場火災帶走了家人的性命,留下的只有自己

 被還有最後一口氣的父親從窗戶扔了出來
 只簡單的留下一句『為了我們,好好的活下去!』就這樣消失在這個世界上了

 而那句話也成為了我的目的,好好的活下去
 明白家人都在天上看著,我也不能讓他們失望的繼續努力支持下去
 每當自己支撐不了的時候就會去墓地裡看他們,讓自己可以重新振作

 「就是在那個時候遇到吉爾迦美什的喔!」
 「等等,你是在那種地方遇到他阿,該不會他去掃他好朋友的墓…」

 「他阿,我遇到他的時候他在墓前都是那種悲傷的臉呢,所以我就湊了過去問問是怎麼了阿,結果他超過分的竟然回我『雜種,關你什麼事?』然後就走了,真的很過分吧。」
 「的確是很過分阿,把人叫雜種什麼的超過分阿。」

 「不過我在之後阿越感興趣所以每天都會去那個墓地裡看他會不會出現。」

 小姐阿你也真閒,你沒有工作要做嗎?
 人家是老闆他可以忙裡偷一堆閒,把工作都丟給下屬做,但你總不會沒有工作做的阿

 後來淺野月華跟蹤的事被知道了
 聽說吉爾迦美什得知淺野月華為什麼要跟蹤他的理由後只是大笑了幾聲將名片遞了出來簡短的說『有趣,既然你想了解我到這種程度那就來我這裡上班吧,在我底下工作,總有一天你會發現的,對了,我也只對你來這裡的原因感興趣,就來比看看誰先了解對方的事情吧。』
 

 輸了的人,要答應贏的人一件事


 第二門市


 「Bossun!這個拉這個好可愛!」鬼塚一愛眼睛發亮指著動物造型的蛋糕
 「這個不會太幼稚嗎?你要選也選個他們現在出名的美索米亞的王阿…。」
 

 被叫做Bossun的藤崎佑助無視動物造型的蛋糕,伸出了手指著美索米亞的王

 「阿~不要拉,那個雖然也很漂亮可是我比較喜歡可愛一點的造型!」
 「我說姬子阿這點心也不是要挑給你的,如果你要吃你自己花錢買阿!」
 「什麼嘛…喂,Switch你覺得哪個比較好,反正這個是要給你當禮物的你選吧,哪個都可以這是Bossun說的。」
 「我什麼也沒有說阿我荷包也有限耶!」

 …Switch?兩人看向完全沒有出聲的人

 「Bossun我要這個,這盔甲實在是太漂亮了而且還會發出聲音,我要連人都帶回去。」

 「哥-救我!」
 「你這傢伙這東西可是非賣品阿而且我弟弟也在裡面更不可能給你!」
 「這真是太有趣了,Bossun…」
 

 Switch那東西不可能給你的,我們不是人肉販子絕對不可能給你阿
 
 實際一點吧,拜託你趕快過來挑蛋糕吧拜託

 我們想回家了阿好丟臉阿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257)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FATE夢 |
此分類下一篇:~WISH~016
此分類上一篇:~WISH~014

大家看到B叔都不敢再講第二句話跟動手XDDDD
其實人家B叔是很纖細的人呀XDDDD
小日,與其說是被汙染,你是吐槽功力不斷在上升XD
明明就跟古蓮這麼好了還說不是朋友XDDD
不過兩人的對談大概有一半是在為檀香跟瑪麗亞鬥嘴吧XDDDD
月華你好可怕,不要把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的故事改成這樣啊,
不要造成小孩心中的陰影(?)QAQ|||
為了目標,即使是幼小的心靈也要用上…..(抖
小月為了孩子們留在孤兒院的決心超堅強!!!
風吹雨打小月不怕!!!(這是什麼爛比喻啊= =….
小月人真好,還請他們一起留下來吃飯QwO
月華悲劇的往事….
月華看到金閃閃悲傷的表情讓金閃閃很部不爽吧,
金閃閃居然跟月華下賭注呀….

哈哈這次是學園救援團呀~
Switch住手,你這樣變成綁架犯了喔XDDDDD
阿爾如果被帶回去那副盔甲不知道會被加裝什麼可怕的功能XDDDDD
2013-11-08 07:13:07
版主回應
其實大家對B叔感到畏懼B叔那幼小的心靈會受傷的呀XDD
B叔是很纖細的人阿你們不要對他感到惶恐XDDD
不知怎麼搞的,只有吐槽功力上升並不是什麼值得驕傲的事情XDDDD
月華,可見你對朋友的定義太過苛刻了喔
不要這個樣子他是你的朋友你就承認吧哈哈
對談上偶爾會對採購的某些手法彼此有意見,最後都採用B叔的意見XD
還有就是你說的檀香跟瑪麗亞了XDDD

月華,銛不說陰影了,到時候那些孩子們認知的白雪公主故事是這樣然後被其他人嘲笑那全都是你的錯阿(力指
這就是傳說的針對資料來下手的動作阿
小月寶貝的東西就是小朋友然就針對小朋友來說服小月阿
不過小月很厲害的!真的是風吹雨打小月不怕!!!(好了夠了XD
嘛,沒有大人在阿多幾個朋友一起吃飯也很好呢,才不會怕怕XD
月華也是一個悲劇阿,應該說在這裡的人其實沒有一個不是悲劇呢
金閃閃非常不爽,可是事後也發現這傢伙一直跟蹤讓他覺得越來越有趣
結果就下注了XDDDD

哎呀你竟然知道,恩,想想看還有什麼可以寫
他想要的只有阿爾盔甲阿,而且阿爾要在裡面才可以XDDD
一定會,被帶回去一定會加了什麼怪異功能,因為是Swich阿XD
2013-11-08 10:45: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