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10 08:50:59| 人氣1,01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WISH~017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似乎是越來越複雜了呢這個世界】


 『我不知道他跟你說了什麼,但我的幸福不會是你來決定的,別自以為是!』

 
 實在是太過突然
 我望著帶著淚還有複雜心情的小月跑離的背影一動也不動,那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呢,很像之前間桐櫻一樣自己的夢快被瓦解的那個背影

 看起來是這麼的小呢…。


 「哈!實在太有趣了從沒有人敢給我一巴掌,我一定要他在這裡贖罪,不只扣他薪水我還要讓他付諸勞力累死他哈哈哈-」
 「你有毛病嗎老闆我衷心的建議你去看看醫生吧。」

 這裡是吉爾迦美什辦公室

 最近很長來這裡呢工作都交給了歆音斐,希望他不會恨我
 來這裡的原因有二,一是怕阿爾托莉亞被性騷擾,二是我想知道所有關連與秘密,這是我這人生下來第一次對一個事情這麼有好奇心
 雖然是與這超級自信美有關的秘密但我還是很想知道…

 不過眼前這傢伙根本不覺得自己有問題阿
 昨天發生了那些事情竟然還笑想著小月進來然後公私不分的報復,果然有病的吧

 「我說你也該適可而止了。」

 阿爾托莉亞打斷了吉爾迦美什的笑聲,我轉了頭看向阿爾托莉亞
 他皺著眉頭一臉不高興的盯著背對著我們的吉爾迦美什

 「小月他就是不願意進來,你何必逼他,昨天還說那種超過的話,我是不想干涉但小月畢竟是我的朋友我不會讓你……」
 「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阿爾托莉亞,我說的超過?我不覺得我哪一句是有問題的。」

 吉爾迦美什轉了身看著我們
 他笑了笑的走到我們坐著的地方,找了我們對面的位子、翹著腿的坐下

 「沒有問題嗎?你說了那些話羞辱了一個人的夢、你還說沒問題嗎?」
 「阿爾托莉亞,就你們看來是羞辱,在我解釋是陳述事實,那裏長大的人出來社會看似沒問題,但一定都帶有自悲心裡,相對的他們的夢也會比一般人要來的更夢幻、更遠大,而那些夢幻、遠大的夢不就只能讓像我這樣的人來實現嗎?」


 沒有對錯之別,只是個人不同的見解而已
 

 「就像你總是說些對我來說是逗趣的話,對你來說卻是正經的事一樣的意思,懂嗎?」

 就在這時候聽到了敲門聲
 吉爾迦美什表示著可以進來,遠坂凜便慌慌張張的拿著一封信遞給吉爾迦美什,打開來看了一下之後便不高興的說「讓他休息不少天了竟敢得寸進尺把辭呈交給我,難到我上次說的話他聽不懂嗎?」

 「他也感到抱歉,可是情況緊急他沒有辦法……」
 「怎麼了嗎?」

 我提出了疑問
 吉爾迦美什懶的做解釋的把信丟到桌上,我拿了起來看,是兩儀式的筆跡,是辭呈

 「等等,他怎麼好端端的…」
 「沒辦法阿,未來的老公身體很差都住院觀察了,他也沒有心思放在工作上阿。」
 

 吉爾迦美什笑道「我始終不明白那個瘦弱的眼鏡仔到底是哪個地方吸引他阿?」

 不知為何聽到吉爾迦美什說這句話時我也意外的感到憤怒
 我也帶眼鏡阿而且我身體也很差但不代表就不受歡迎阿奇怪,我吸了一口氣的「他們交往也很久了吧怎麼不趕快把婚結了算了?」

 「他們想阿,但是兩儀式的長輩都不在國內阿而且也連絡不上,根本沒有人替兩儀式作主怎麼結?沒有山可以靠只有自己一個人的話很容易被欺負的,雖然兩儀式看起來並不怎麼在意但畢竟還是女孩子嘛。」

 聽完遠坂凜說完我不禁默默的同情了兩儀式的處境
 
 難怪那時在幫神夜亂牽紅線神夜無意識就不小心的透露出他的目標
 我一直以為對兩儀式來說看起來是很簡單的目標『結婚、幸福的家庭』看樣子他是有著很大的瓶頸所以才視為目標的

 我默默的把信給收好放置桌上
 就再一次聽到了刺耳的笑聲「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他沒有靠山?!哼,阿爾托莉亞,去叫公司所有同仁一點在一樓集合,出公差!」

 阿爾托莉亞看了看時間還有十分鐘就一點了於是先行離開
 而我完全搞不清楚事幹麻便問著「公差?什麼公差?」不過並沒有得到回答

 「凜,打電話給那個偽神父兩點教堂給我空著我要用!」
 「耶?!我可以不要嗎?」
 「沒有拒絕的權力,快去!」

 遠坂凜一臉不悅的離開,就剩下我跟吉爾迦美什
 我看著吉爾迦美什把信放進胸前的口袋,然後拉了拉衣領便笑著「雜種,還坐在那幹麻你的工作還沒做阿!」

 「我要做什麼?」
 「哈,廢話,當然是打電話叫那傢伙兩點去教堂阿!他要是沒去我就扣你薪水!」

 簡直莫名其妙,這是廢話嗎?
 我根本不知道你到底要幹麻阿搞什麼
 而且小月也有權力決定要不要去吧為什麼要扣我薪水


 接下來要執行的
 是一場永遠無法讓人忘懷的作戰


 我、阿恰、衛宮三人坐上吉爾迦美什的車前去醫院
 

 到現在還是不知道要幹麻
 只知道坐在前坐的阿恰跟吉爾迦美什兩人不曉得在說什麼
 希望不要又是幹什麼荒唐事

 醫院裡,因為吉爾迦美什的態度太過而顯得響亮
 所有病人、醫生護士都看著我們,害我都覺得不好意思

 走進黑桐幹也待的病房…
 兩儀式果然在這

 「老闆,不,吉爾迦美什…。」
 「兩儀式阿你可不要太過分了你把我上次說的話當耳邊風了嗎?我說過了你們沒有權力決定自己的去留辭呈什麼的還是省省吧!」

 從胸前口袋拿出了兩儀式寫的信,在他的面前把信給撕碎
 兩儀式不知道該說些什麼看著遞上那些碎紙,接著吉爾迦美什便走到了黑桐幹也的旁邊,兩眼直直的盯著

 「你就是那個無用眼鏡仔嗎?哈,雜種就該有雜種的樣子竟敢從我美索米亞把我的東西拿走還真敢阿?」
 「不是的你聽我說…」
 「輪不到你說話兩儀式,給我退到一邊去!」

 吉爾迦美什笑著看向黑桐幹也「告訴你你想都別想,這個人是我的,誰管他是不是你未來的老婆,告訴你,兩儀式我要了!」
 

 耶?!
 你什麼時候對兩儀式有興趣了我都不知道?
 話說這句話真的是太讓我感到驚悚了,這是什麼奇怪的三角戀?不對,吉爾迦美什也喜歡阿爾托莉亞,他、他也喜歡……

 你是要納後宮嗎搞什麼阿只要你喜歡三妻四妾無所謂就是了?!

 「我不准你開這種玩笑…。」

 兩儀式衝向前拉住了吉爾迦美什的領子一拳要揮下去
 結果正要揮下去時被阿恰搶先一步,他手刀敲了兩儀式的後頸讓他昏厥後便扛了起來,跟著衛宮士郎兩人先走離了病房

 這、這是綁架行為阿?!原來你的公差是綁架?!!

 「你、你到底要做什麼?」
 「哈哈哈看不出來我要做什麼阿雜種,我已經不想給你機會讓你得到他了,他等會就要成為我的女人哈哈哈-」

 因為太過激動而不斷的咳嗽,不過吉爾迦美什沒有打算放手的意思

 拉起了黑桐幹也的衣領瞪著「不甘心嗎你這快死的雜種,我最喜歡看這種不甘心的臉了實在是有趣,不甘心你就給我兩點到這裡,你沒有到那他就會是我的了,先從身體開始!」
 將地址丟給了黑桐幹也,手一放開就指揮著我要我也一起走

 

 看到門一關上我馬上用著不敢相信的眼神看著並問到「你是認真的?」

 「我看起來不認真嗎?我不管做什麼都很認真的。」
 「……哪有阿,你總是三分鐘熱度。」

 不管是無聊時想做什麼模型阿、還是玩魔術方塊
 總是玩一下覺得無聊就不玩了,電視也是看一看覺得沒意思就不看,之前建了部落格也才經營三天就不管,直接丟給遠坂凜去經營

 「奈古,你的吐槽技能給我收斂一點,我不允許有人吐我槽!」
 「那就拜託你不要做會被吐槽的事情阿,什麼要得到兩儀式之類的話我都沒聽過你對他有興趣的傳聞阿。」

 「哈,才不管有沒有興趣,反正那傢伙沒來我就要在神的面前得到兩儀式,即使汙穢、玷汙了整個教堂神聖氣息,這樣兩儀式他的『婚姻、家庭』的目標也得到了,就會繼續工作了。」

 ……。
 這…真的不是在開玩笑的?!


 第二門市


 「奈奈生怎麼不來嘛,我還想說這家甜品很好吃所以才找他的,結果竟然來兩個不相干的…。」

 「奈奈生有奈奈生要做的事情你少煩他阿蠢蛇。」
 「哀…我竟然要跟你們這兩個人享用甜品,東西都變難吃了阿…」

 阿?天狗你有意見嘛?
 阿阿這意見可大了呢,奈奈生沒有來是不是你的奸詐戲碼阿

 奈奈生、我要奈奈生拉…。
 

 「愛德、阿爾,我怎麼看到了狐狸、天狗跟白蛇的身影呢?是我的錯覺嘛?」
 「哥,我也看到了耶,那個黑色的翅膀,那個狐狸尾巴…。」
 「他們在COSPLAY拉不要裡他們。」

 接著便是聽到玻璃碎掉的聲音
 在接著就是看到兩人打起架來,一個則是默默的邊喊著奈奈生邊吃著點心

 在在接著「要打架請滾出去不要在這裡阿!你們的真實身分都被揭穿了拉!」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1,012)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FATE夢 |
此分類下一篇:~WISH~018
此分類上一篇:~WISH~016

果然是小月的如來神掌(蝦毀)!
是阿金閃閃早就該看病了,
但是我很怕那醫生會當場被毀屍滅跡(欸欸欸
真的是自信過剩呀金閃閃~
真是討厭的理論XD

喔喔!?換式的故事了嗎XD
幹也被設定成體弱多病呀XDDDD
對耶小日跟幹也是瘦弱+眼鏡家族(?)的成員XDD(那是啥?
小小的幸福對式來說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金閃閃你居然XDDDD全公司的同仁XDDD
偽神父XDDDDD是那位愉悅麻婆神父對吧XDDD
金閃閃颯爽登場XDDD
只差沒有鋪紅地毯了吧XDDDD
對不起光想像式也是被金閃閃看中的女性我快笑噴死XDDDD
等等,兩位弓兵(錯棚)不要公然綁架人呀XDD
小日的神吐槽XDDD(按個讚
雖然看得出來是故意用這招幫兩儀夫妻,
但金閃閃真的是不懂你的明白呀XDDD
所以下一篇要準備一打墨鏡跟一隻可靠的可魯嗎XDDDDD

糟糕這次的第二門市的動畫我沒看XDDDDD
估狗了一下,才知道是元氣少女緣結神XDD
這部我是知道但是還沒看XDDDD
總之就式神太激動變回原樣對吧XDDDD
愛德你怎麼可以這麼淡定XDD
2013-11-10 22:03:29
版主回應
哈哈哈如來神掌的威力驚人阿XDDD
這所有人當中最該先去看病的就是你阿金閃閃,毀屍滅跡哈哈XDDD
傳說中的超級自信美嘛XD
說的很有理阿,有理到別人都回不了嘴XD

這一次是式的故事,再不趕快把人都交代完畢我這文真不知道該如何結束XD
好好先生=體弱多病,我總是有這想法XD
那種家族成員越少應該越好喔XDDDD
式阿不要難過大家會幫住你完成夢想的別忘了金閃閃是脾氣差的哆啦●夢(?!)
出公差搂大家!沒有錯,就是那個麻婆神父!!XDDD
若是真有紅地毯也挺可怕的阿,自備紅地毯XDDD
這想當然不是阿對金閃閃來說式算什麼小咖咖,他中心愛阿爾托莉亞阿(被瞪
不過想像起來的確很好笑XDDD綁架計畫在車上就先說了XD
小日終於大膽的吐槽了,不過很快的就被金閃閃瞪了XDD
下一篇你就知道他的用意了阿,他的用意就是要讓幹也真的會出現阿!
我是覺得還好閃光什麼的還挺收斂的,應該說也沒有多少閃光
沒辦法阿兩儀式這角色超級難描寫,我盡力了(攤手

終於有你沒看過的拉哈哈哈(驕傲什麼阿
可誤,沒有想到你知道,好吧,我想想看還有什麼(不要刻意刁難人!
露出尾巴了或是長出翅膀了之類的XDDD
一定要有個角色是如此淡定的阿,都太激動了這樣很難收尾的XD
2013-11-11 00:58:30
宦鵝麥仨人行ˇ
我是鵝
哈哈哈哈難得這次第二門市的人物我認識!!!!!

天阿閃亮亮整個瘋狂
我是覺得小日的吐槽功力以等比級數往上飆升耶
2013-11-11 23:41:06
版主回應
什麼你竟然有看元氣少女緣結神嗎XDDD

閃亮亮不管在哪一棚都是這樣瘋狂的
不過此棚更能感受到他瘋狂的程度是沒有人能比得上他XD
小日的吐槽功力真的太強了,我都要拜他為師了阿XDDDD
2013-11-12 00:34: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