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7 12:24:02| 人氣28,33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沖神】牛郎和織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傳說,玉皇大帝有七個女兒,其中最小的女兒織女和一個叫做牛郎的年輕人兩人一見鍾情,情投意合、互相愛慕,最後荒廢了原本的工作,織女織錦的工作進度越來越緩慢,牛郎則放牛吃草隨便應付

 玉皇大帝看情況不妙,便下旨叫喜鵲告訴他們兩個要節制,沒想到喜鵲傳錯話,他們以為每天都可以見面,讓他們開心到完全不把工作放在眼裡

 玉皇大帝大怒

 下令要他們每年只能見一次面,也就是每年七月七日的晚上才可以見面,那一天喜鵲這群肇事者就負責搭橋,讓他們兩人踩在他們的肩膀上相會


 是說七夕當天晚上一定會下雨
 這是牛郎、織女重逢後喜極而泣的淚水…。


 「就是這樣了,你連這個都不知道阿你這個笨蛋阿魯!」
 「耶?支那,可是我聽到的是牛指使牛郎去偷看人家洗澡,他們才相遇的耶,而且他們還有兩個小孩子…。」

 「什麼東西阿阿魯,從哪聽來這種怪由來的?!」 


 丸子店,難得神樂開開心心的拿著好不容易向銀時拿到的零錢想去好好的花費,結果想到的地方竟然跟某個傢伙撞到一起
 
 真選組一番隊隊長,沖田總悟。 

 他又偷找了時間在這裡坐著睡覺,把眼罩拿起來就看到某個拿著雨傘的中國女孩正好穿過自己的視線

 今天是七夕…

 『因為下著毛毛雨,所以為了避雨躲在丸子店順便睡上一覺。』

 以這句話為藉口的總悟被神樂用一句『簡單講還不是偷懶阿魯!』打了回去

 神樂把兩盤丸子的錢給了老闆後,就坐在位置上看了看外面的天空
 然後就莫名其妙的講到了七夕的故事…
   
 
 「沒想到支那你那麼羨慕這種根本就是夢幻的情節?是說你有這麼女人我怎麼都不知道啊?」
 「喂,你這乳臭味乾的小鬼少在那裡囂張了阿魯!」

 「你比我小吧,你哪來的資格說我啊?」

 「你…嗚嗚…給我……阿嗚……」
 「我說支那你可不可以先把你嘴巴裡面的東西吞下去之後在講,嗚吱嗚啊的你是猴子啊!」

 
 牛郎和織女在喜鵲撘的橋上擁抱著,談著天,但究竟都說些什麼?

 「支那,在那麼短的時間裡,你知道他們都會說些什麼嗎?」
 「誰知道阿,反正一定是說些什麼我愛你阿之類的阿魯。」
 「那你想知道嗎?」

 「嗯?」

 沖田握住神樂的手腕,離開了丸子店
 看著情事不對,本來就已經在掙扎的神樂用他另一隻手抱住電線竿,就這樣僵持在接道上

 這麼可愛的女孩子竟然有如此怪力?

 「你到底要做什麼吶?!」
 「每年只能見一次面的牛郎織女會說什麼,我們去實驗看看阿。」
 「你是白痴還是頭殼壞去阿阿魯?我不要吶,要實驗也應該是李察‧亨利二世找我去吶阿魯!」

 是說李察‧亨利二世他是誰呀?!你這女的為什麼一點都不浪漫阿你!
 難得我想主動的說…。

 
 「……實驗完我請你吃丸子?」
 「嗚!你這傢伙竟然想用食物誘拐良家少女?!別以為我會被騙吶阿魯!阿銀有說過不可以跟給自己食物的人走,除非認識…」

 你是良家少女阿…。

 「不然我給你一打醃昆布?」
 「阿阿!兩打才夠拉你這傢伙有沒有誠意拉你!」

 「那就兩打了喔。」

 所以還是被食物給收買了阿。
 神樂放開了抱住電線竿的手,被沖田拉到一個他很熟悉的地方,而且這條路也是很熟悉…

  
 那座橋…。

 他們站在橋的正中間,天空又突然飄著細細的毛毛雨
 剛剛原本才停下來的,神樂打算要撐起他的傘結果先被沖田阻止,他輕輕的拉起神樂的手


 「織女,我們又見面了,相隔遙遠,這一年的時光裡對我來說好像才走過十五天又四的小時(三百六十四個小時)一樣,說不長也不短…」
 
 難道牛郎他都會說出這種話嗎?
 是說在自己眼前這傢伙還真以為自己是站在喜鵲上的牛郎是不是啊?

 「耶?織女怎麼不說話?是太開心了所以說不出話了?」

 「……我才不想跟你玩這種無聊的遊戲吶阿魯!」
 「阿阿,牛郎要哭了阿,等等雨應該會下很大吧…。」

 話才剛從沖田的嘴裡吐出沒多久,天空就真的下起了大雨
 神樂不敢相信的看著沖田

 難道他真的是牛郎?是說這種騙小孩把戲的東西是真的?!

 「先避雨拉!」
 「耶?織女你這麼快就想跟我分開了嗎?是說我們是在天上吧,你哪來的傘呢?」

 「…好啦,牛郎,到我那裡避避別人的耳目吧阿魯,一堆然都在看我會不好意思吶…。」

 沖田抱住了神樂,讓神樂覺得這個人的舉動真的很奇怪
 從一開始討論這個傳說的開始到現在,他還是不懂沖田他到底想要表達的是什麼…
 
 不過有一種奇妙的感覺浮現。

 「支那你一點都沒有織女的感覺…。」
 「囉、囉唆吶阿魯!在這種破橋上怎麼可能會有織女的感覺!」

 換織女握住牛郎的手衝回家裡避雨…。

 
 是說牛郎和織女的對話真的是這樣嗎?
 會是像這樣開開玩笑的還是深情的告白呢?

 要是我的話就會選擇像這樣子的對話吧…。



 「耶?喜鵲怎麼也在織女家?」
 「啊?你這傢伙叫我什麼啊?這裡本來就是我的家阿!」

 「阿銀他今天神經有點怪怪的,你不要理他吶阿魯。」


 END


 遲來的七夕賀文,是說本人很想寫寫看的說沒有想到竟然遲了
 沖田和神樂這一組應該就是會做一些可愛的事情兼打架或鬥嘴之類的吧,寫的有一點不好希望大家見諒

 太久沒更新,是說我也有點懶了…。

              2009/08/26 BY麥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28,33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銀魂夢 |
此分類下一篇:【銀魂】募款-上
此分類上一篇:【沖神】牛郎和織女

宦官
神樂妳還是被昆布收買了(望)

所以沖田是喜歡神樂囉XDDDD
為什麼要搞的有點無俚頭化呢XDDDD
應該是說正經中(?)帶有笑點?!
阿銀是喜鵲呀XDDDD

不過我聽過的故事是沖田的那一個版本耶,
神樂的版本我倒是頭一次聽到XDDDD
2009-08-27 17:07:27
麥(回覆)
我萌沖神阿!!!!!!!!(喂)
是說他們兩個就是會無理頭吧
尤其是當他們兩個在一快做的事情會更自障吧
可是超有愛的阿ˇ

我一開始聽到的也是沖田的版本,不過呢因為這個版本找到太長了
所以我就找了簡短的來當開頭這樣XDDDDDD
找超級久的阿囧
2009-08-27 18:17: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