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9 12:05:28| 人氣61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銀魂】募款-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銀,給我錢。」

 「啊?你剛剛說啥阿?」
 「阿銀,給我錢。」

 是說神樂這丫頭是不是瘋了,他竟然伸出他兩隻手跟我要我絕對不可能會給他的東西,而且還一臉心虛…
 
 「我沒有錢給你。」

 銀時兩腳跨在桌上,習慣性的挖了挖鼻
 不過神樂的手並沒有收回去他反而猶豫了一下之後接著說 

 「那、那我預支我的飯錢。」
 「神樂,你要錢幹麻啊?你之前都不曾向阿銀要錢過吶。」

 新八丟了一個好問題給神樂,這同時也是銀時想要問的問題

 「我、我打破人家的花瓶……三十萬…。」
 「……。」

 三三三三三十萬?!
 銀時和新八聽到這個金錢數目實在是嚇的啞口無言,擔心到現在的事情終究發生了

 神樂和定春以往散步,今日在商店街散步。
 因為衝太快的關係撞到一個正要拿花瓶去給客人的店員,定春被扣留,神樂要拿錢去贖回來


 「那個店員還有說最好是越早越好阿魯,定春的食物他們一概不負責這種話,這樣的話定春如果肚子餓就完了阿魯,他就要死了阿魯!」
 
 「那也是你自己太過白目了,誰要你在商店街衝刺的啊?」
 
 銀時丟出的問題神樂並沒有回答,是他的問題沒有錯,可是他現在真的很想趕快去救定春

 「阿銀…」

 「你自己去找打工的地方吧,我這裡沒有錢可以給你。」
 「阿銀你這樣不太好吧,你就幫幫神樂阿。」
 「怎麼幫啊新八?三十萬不是三百円耶,況且我真的一毛錢都沒有!」
 
 「……算了算了,我自己想辦法吶阿魯!反、反正定春你根本都沒有把它當成一回事拉!」

 「喂!神樂!」

 新八看著神樂淚奔出去,他用一種『你這爸爸怎麼當的』眼神看向銀時,不過銀時還是不為所動,他只是挖挖鼻站了起來打算走回房間


 「唉…我也去幫幫神樂好了,反正早就不能指望阿銀阿。」

 門一關上,阿銀他從櫃子裡拿出一個小罐子,傑士塔威?是說你家的傑士塔威挺多的阿

 「拜託,三十萬不是什麼小數目耶,我看看……」

 把傑士塔威的頭打開,倒出來的只有六百円
 六百円阿……。 

 到底是哪個白目願意去買一個這麼貴的花瓶阿?
 那個用來做其他事情不是更有意義嗎?被我知道是誰我一定要狠很的給他一腳順便告訴他錢的價值!


 「隊長,沒想到銀時竟然變的這麼殘酷,放心吧,我會幫你一起賺錢贖回定春的。」
 「工作是不是都滿了阿魯…。」

 「是阿,最近工作實在有點難找,不過你放心隊長,我會連同你的份一起努力。」

 桂小太郎,穿著狗狗的布娃娃裝拿著招牌在大街上亂晃
 聽到這個消息不由得對銀時感到嗤之以鼻,不過三十萬這數目是挺驚人的阿,他現在手頭也只能拿三千円給神樂

 神樂還是很感動,至少比什麼都不給來的好。

 
 「喔?這不是桂小太郎?」
 「嗯?高杉?」

 還是老樣子,竟然敢這樣子在光天化日之下帶著幾個人在路上晃
 桂小太郎把神樂推到自己的身後,看了看高杉

 「吶,高杉。」

 嗯?
 高杉不懂桂的舉動,他伸出手是要做什麼?他為什麼要對他伸出手?

 「給我錢。」
 「啊?」
 「我的隊長需要錢,給我錢。」

 「你隊長需要錢關我什麼事情?」
 「因為我們是朋友。」

 還真好意思說我們是朋友阿,當初真不曉得是誰說我們什麼都不是阿,是說那句話聽到還挺難過的阿…

 不過這是扳回的好機會,我應該多幫忙

 「你的隊長是這丫頭?」
 「是,高杉不要看他這樣,他竟然願意接下攘夷志士的隊長就是代表他很有膽識。」
 「喔?」

 又子原本是連一毛錢都不肯給,不過他看到高杉拿出一千円他也跟著拿一千円出來,萬齊拿出三千円,武市則是拿出五千三百二十八円…

 「喂喂,武市前輩你也太誇張了吧,之前要你借我三百円你都不肯,你還敢說你不是羅莉控嗎?」
 「我不是羅莉控,我是女性主義者,是說看到小女孩有難我不多出錢是不行的。」

 「那有必要連二十八円都…。」

 「謝謝你們…。」

 神樂接過高杉手中的錢,這時的高杉總覺得自己好像當什麼哥哥一樣,看著神樂把錢放入掛在他胸前的包包裡

 「高杉,謝謝你的幫忙。」
 「哼…。」 

 「我想現在銀時應該有在想辦法的,畢竟隊長在他家都呆那麼久了。」
 「他每次不都是討厭掛嘴邊,結果做事做很漂亮嗎?」
 「……。」

 

 「各位!我剛剛從阿妙小姐那裡得知到一件不幸的消息,萬事屋家的那個丫頭出事情了!」

 真選組。

 局長近藤勳用衛生紙擦了擦自己的眼淚開始說明發生什麼事情,然後要大家一起有錢的出錢,幫忙這個可愛的孩子

 是說只要幫了神樂
 他就可以要神樂幫他求求情要他去向阿妙說些自己的好話之類的…


 「啊?局長你能不能不要一直管他們的事情?萬事屋他們怎樣跟我們一點關係都沒有吧。」

 土方帥氣的點起一根煙放在自己的嘴上

 「就是說阿,土方先生這種冷血的動物一毛錢都沒有,錢全拿去買美乃滋跟香菸了哪來多餘的錢可以捐啊?」

 「總悟你少亂講了。」
 
 「阿阿,不管拉,你看看山崎他都捐出了他的羽球拍…等等…是說為什麼你要捐羽球拍?」
 「阿,因為我老早就想換新的羽球拍了,所以我打算拿錢去買新的,舊的就給那女孩吧。」
 

 「山崎!」

 近藤把放在捐款箱上的羽球拍網山崎身上丟過去,而在這時土方投下了一點錢,總悟也從他的口袋裡把錢放入捐款箱

 是說大家都在近藤不注意的時候默默的把錢投進去。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61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銀魂夢 |
此分類下一篇:【銀魂】募款-下
此分類上一篇:【沖神】牛郎和織女

宦官
為什麼我我看到打破花瓶極賠錢立刻想到櫻●?!!!(喂)
阿銀家的一堆傑士塔威是怎樣= =&quot
其實大家都很好心嗎XDDDDD
高杉那群人士怎麼回事XDDDD
還有甄選組的...
球拍除非你那把是名牌的才能賣到較多的錢(喂)
不過也默默的捐錢了阿XDDDD

大家對神樂還挺好的阿XDDDD
只不過離三十萬這個數目還挺遠的....
神樂加油!!!!
2009-08-29 12:29:26
麥(回覆)
會嗎?我都沒有想到耶,我只是覺得這好像是常用的舊梗XDDD

大家都是好好先生小姐阿,看到這麼可愛的孩子打破花瓶就不由得幫助他
是說大家一起捐錢給神樂會讓神樂不得不感謝他們的XDDDD
羽球拍事件,是說他有錢買到不如先把錢捐給神樂阿!!!XDDD

到最後會馬上有三十萬的你放心好了,一定會馬上就有XDDDD
2009-08-29 18:03: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