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0 12:44:20| 人氣1,34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銀魂】白血球王一日江戶(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喂喂,你就可憐可憐我是會死嗎?JUMP不讓給我小心是會受到報應的!」
 「我說你這傢伙不要太過分了,一開始撞到我還罵我雜菌、之後送貨遇到你把貨給打爛,沒有要你賠以經很客氣了!」

 商店,萬事屋中的某個傢伙說他想要先順便買JUMP,等事情結束之後在好好的休息,才不用多跑一趟

 是說這走進去,坂田銀時正要拿起他的JUMP時就被某個人先行拿走

 那是最後一本,對這家商店來說是最後一本阿
 他一點都不想要自己都已經累個半死了還要去其他家買JUMP,這什麼世界阿,於是就跟這個人吵了半天

 「全藏先生你也遇到白血球王了?」

 摩利支天服部全藏,講白了就是有痔瘡的忍者。
 可是他很厲害的,他解救了被一堆敵人圍住的日輪小姐,各位知道嗎?

 「白血球王是哪位阿?他不就是正在cosplay的坂田銀時本人嗎?」
 「喂,聽說你是忍者對吧,要是不知道別人的氣息起不是很遜?別人誤會就算了你也會誤會阿,忍者乾脆別做了啦!」

 「你…」

 「阿阿,阿銀你少說兩句吶,好不容易又找到一個遇到白血球王的人,你是不打算繼續找了喔!」
 「我覺得JUMP比那個白血球王重要,所以這本我是不會放棄的!」 
 
 給我,快給我阿!
 兩個人你拉我扯,根本就像是幼稚園小孩在搶玩具一樣。

 「你夠了吧,一本書在哪裡都買得到,白血球王只有一個啦!難道你還想要繼續身敗名裂啊!」
 「已經無所謂了拉!我已經打算直接拿這本JUMP躲在家裡不出門了!」
 「你那是什麼心態阿?!」

 
 我好累阿,是說神樂你怎麼都不勸勸他們呢?
 我真的很希望趕快找到白血球王阿

 「阿銀,這本書的後面還有一本JUMP吶阿魯,我已經拿你的錢包付賬了,快走吧阿魯!」
 
 你什麼時候拿走我的錢包的啊?!

 「對了,全藏先生你最後看到白血球王是什麼時候?」
 「啊?他跟百華的首領去吉原吧,那個方向看起來……耶?人呢?」

 聽到百華的首領,萬事屋三人馬上離開了商店

 完蛋了,希望月詠不會有任何事情才好,那種地方竟然會讓白血球王去,等等他真的要殺菌一堆人掛了怎麼辦阿!

 那裡是不乾淨沒有錯,但是跟月詠沒關係阿!



 「銀…白血球王,你是做了什麼事情才要穿成這樣避人耳目的?新八呢?神樂呢?」
 「我什麼也沒做,而且你認錯人了,我不是坂田銀時,我是白血球王。」
 「我是不值得你信任的人嗎?」

 白血球王聽到這句話,他看了看月詠
 他拿著煙管,從口中吐出一口氣的動作全部映在白血球王眼裡

 「這東西還是不要碰的好。」

 白血球王把月詠的煙管拿走,月詠不明白的皺了皺眉
 是說他之前拿著煙管也都沒有被銀時說什麼,今天的他真的很奇怪,尤其是他現在這個舉動,他的眼神…

 「你,跟他們好像有那麼一點不一樣,你跟小玉大人好像、所以我不希望你的身體被這東西給纏上。」
 「銀、銀時你在說什麼吶?」

 白血球王伸手碰了月詠的臉頰,這樣的舉動讓月詠不曉得應該做什麼

 「銀時你……」
 「臉上有傷痕不要緊,但是身體還是得顧的,有什麼需要你可以來找我,我會幫你殺菌的。」

 「銀時你真的沒有事情嗎?你是不是…」

 白血球王的臉靠了過去,月詠緊閉著眼睛,感覺有什麼東西輕輕的碰著自己的眼皮

 是說他很明白,剛剛那個是吻沒有錯,可是好奇怪的感覺
 他為什麼不明白今天的銀時在想什麼?

 
 「媽、媽媽,月詠姊跟阿銀他有好大的發展啊!」
 「這是青春吶。」

 在外面偷看的兩人目睹了這一切。


 「火種跟煙管我扣留,這東西會危害到你的性命,我先走了。」
 「銀時…。」

 白血球王從月詠的房間跳了出去,月詠的臉才感覺到些微的紅
 

 過了一點時間,萬事屋的人一到吉原銀時就有一種不好的遇感,是說這是什麼感覺沒有人能懂。

 「哎呀,這不是神樂還有新八。」

 「日輪小姐你好阿。」
 「喔喔,阿銀,你什麼時候才要把月詠娶進家門?」

 啊?!晴太你剛剛說了什麼啊?我剛剛怎麼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呵呵,我們都看到了,沒想到你對月詠這孩子真有那種感覺吶,進展這麼快,別以為換一套衣服就要賴賬喔。」
 「你們是不是誤會了什麼吶阿魯?剛剛那個不是阿銀阿。」

 聽日輪說完剛剛的劇情後
 萬事屋三人傻眼,銀時更傻眼,這種芭樂劇外為什麼可以在吉原上演阿,還有為什麼是白血球王對著月詠呢?

 完了完了完了,他現在要拿什麼臉去見月詠阿!

 「我、我看我還是現在就回家看JUMP吧,不要出門拉,我沒臉見人拉!我完蛋了拉!」
 「阿銀你不要慌張阿阿魯,跟小月好好解釋他應該會明白的!」
 「不不不,我已經不打算解釋了,我要回家……」


 「銀時…」

 阿,本人出現了。
 那個還不知道是被白血球王親吻的人出來了

 「呃…嗨,月詠……。」
 「煙管還給我吧,畢竟我已經習慣了,沒有拿東西感覺怪怪的。」
 「你聽我說喔月詠,是說剛剛阿…」

 銀時開始做了解釋,是說這會是個很長很長的解釋
 要讓月詠完全明白的解釋。


 「老板,原來披著斗篷在街上搗蛋的人就是你阿。」
 「萬事屋的,今天連連來報案的人都來指控你的胡作非為,來局裡一趟吧。」
 
 「你們是誰?」

 白血球王緊握著剛剛拿到的煙管跟火種,突然被人欄了下來自然是有必要搞清楚是什麼狀況

 「老板,cosplay也要有個限度阿,要不然罪會更重的。」
 「你以為你cosplay假裝忘記真選組就可以繼續胡作非為下去了嗎?你想死嗎?捲毛!」


 看樣子,這兩人應該也是坂田銀時的朋友了
 不過他朋友怎麼那麼多阿?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1,34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銀魂夢 |
此分類下一篇:【銀魂】白血球王一日江戶(七)END
此分類上一篇:【銀魂】白血球王一日江戶(五)

宦官
一本JUMP是無法讓你一輩子躲在家裡的,
因為當你看了這個月的連載就會在想要繼續看接下來的劇情發展,所以你還是要每個月出門一次...(不對啦!妳的重點完全錯誤= =|||)

阿銀跟白血球的氣息完全不同沒錯吧XDDDD
看到神樂買下JUMP那段我笑了XDDDD

啊,月詠跟那個偽阿銀(誤)的發展好大啊XDDDD
哎呀,白血球你已經有小玉了所以就......
(怎麼覺得妳一直搞錯重點= =&quot)

毀了毀了,跟甄選組槓上了,一切都玩完了XDDDD

坂田銀時能挽回他身為男人的名譽嗎XDDD(?)
2009-08-20 14:29:33
麥(回覆)
阿銀他就是因為這樣子的原因才會不停的看阿
所以才會不停的想要知道下一集,即使有些他覺得很難看XDDDD

他們的氣息當然是不同的阿,所以服部真的應該檢討一下了XDDDD
白血球之後他也會對小玉這樣做的,你可以好好的看下去!!!!下一篇應該就是最後了阿
因為已經到了真選組,真選組完了白血球王這篇也要準備結束了XDDDDD

哈哈哈哈哈,你就看下去吧XDDD
我想應該是挽救不了了拉(喂)
2009-08-20 17:54: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