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1 15:19:08| 人氣29,10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銀魂】白血球王一日江戶(七)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死的白血球王浪費我的口水與時間,找到他我一定要讓他全身變黑的,讓他成為『發霉的白血球!』混帳!」

 坂田銀時三人給予月詠解釋之後,月詠只是笑了笑的說難怪怎麼感覺不太對,晴太跟日輪用那種失望的表情看著自己
 不過這真的不是他想要發生的事情阿,誰也沒有想到白血球會遇到月詠阿

 「怎麼辦吶阿魯,現在根本沒有白血球王的消息耶。」
 「是阿阿銀,照道理來說該走的應該都走了吧。」

 「不,還有一個地方沒去,雖然我一點也不想去。」

 通常故事情節每次都馬是這麼演
 就是當大家都以為每個地方都找過結果事實上還有一個地方沒有找,然後那個地方就是根本就不會想要去的所在

 「真選組。」

 是說故事到目前為止都沒有遇到他們幾個的話就表示最後的關卡絕對就是主角說出來的地方準沒有錯
 不過本篇有沒有這麼喜歡照著這種爛梗走?

 「阿-我不要去吶阿魯,白血球王幹麻要去那裡阿阿魯?!」
 「就是說嘛,阿銀你這個推測真的太離譜了,怎麼可能沒有事情就去那種地方啊?」

 「我說你們阿就是不懂劇情這種東西,通常覺得應該不是這樣的之後絕對是這樣沒有錯!雖然我也不想去…」

 你們到底是有沒有這麼討厭真選組吶?

 
 「我不是坂田銀時,我是白血球王。」
 「你當我們是不會認人眼睛瞎了是不是,就算你說了第二十三次你是白血球王我還是知道你是萬事屋的傢伙!」

 審問

 鬼之副長土方十四郎拿著剛剛許多人指控白血球王的一堆事跡,像是拔掉觸角之類的阿…

 不過眼前的這個正在cosplay的坂田銀時卻是打死都不承認
 讓土方很想就這麼拔刀讓他人頭落地
 
 「萬事屋的你穿成這樣子有什麼目的?還有,你拔掉天人的觸角是要準備做什麼?」
 「區區一個警察也敢問我白血球王?!你有沒有這麼白目?」
 「你說什麼?」

 土方異常的火大,他看著他認為是坂田銀時的白血球王站了起來,用一種根本就是鄙視他外加看著什麼垃圾一樣看著自己

 「白血球國裡最大的就是王,我白血球王可沒有淪落到要被警察審問。」
 「老板,你沒有聽過『王子與庶民同罪』這句,雖然我們不是庶民。」

 「囉唆,你那句我根本聽都沒過,我只聽過『在國王面前人人都要跪下』……」

 「近藤…我想殺了他!」
 「十四你不要激動阿,我來跟他說好了,他說不定又跟之前一樣喪失記憶、頭殼壞去也不一定阿。」

 近藤拿了坐墊,拍了拍的表示要白血球王坐下來,而後山崎不曉得是哪裡來的接到指令端了茶出來。
 白血球王看了看茶杯,裡面是要黃不綠、骯髒的跟什麼鬼一樣的外加茶面有梗梗…

 「我要水。」
 「啊?」

 「我要天然六甲水,這種污穢不堪的東西我不要喝,你這隻長的很阿理不達的大猩猩竟然要我喝這種東西,你想死嗎?」

 阿理不達的大猩猩?!從來都沒有人這麼叫過我…
 近藤感到失望的捶下頭,山崎則是想說去換成一杯水而離開,令外兩個人看到這樣的情形實在是感到相當的氣憤

 「喂喂,老板我真的是看不下去了,就算你跟我在某一方面上是同一陣線的但是你這樣糟蹋近藤先生我會很生氣喔。」

 「哼,我什麼時候跟你戰同一陣線了?」

 「像是現在希望土方先生去cos死人,然後由我來幫他,這樣子我就可以坐上副長的位置…。」
 「總悟,我先讓你去cos在閻羅王旁邊的小鬼你覺得如何?」

 土方冷靜的點燃刁在嘴上的煙,用他的眼神再次看向白血球王


 「再問你一次,你為什麼要拔掉……嗚哇阿阿阿阿阿!」

 白血球王拔出他的劍揮了一下,是說那噴出來的東西應該是水吧,那是什麼?怎麼有一股消毒的味道?!

 「不要刁著那種骯髒的東西對我說話!」
 「……萬事屋的,看來你是真的很找死阿!」

 土方迅速的拔刀,馬上砍向白血球王,正要砍下去的同時就有三人同時擋下了土方的攻擊
 是說這三人他們非常的清楚也非常的了解,尤其是拿著木刀、拿著傘…

 「耶?怎麼會有兩個老板?支那…。」

 「哈哈哈哈哈,你這個眼珠子沾到大便的竟然不知道誰是阿銀阿阿魯,有夠笨的那阿哈哈哈哈哈-」
 「支那你現在的態度讓我覺得你好幼稚完全不想要理你。」

 萬事屋三人不曉得是從哪裡出現的,沖田和神樂兩個人在一旁鬥嘴,而新八則是看到現在這個場面完全不知道應該要先從哪裡吐槽起

 是說這吐不吐槽根本就不重要吧。
 
 「兄弟…。」

 白血球王看著站在他前面的坂田銀時,皺了皺眉的看著
 是說他是怎麼稿的這麼狼狽啊?

 「拜託,你誰不去惹去惹這個瞳孔放大、天天吃狗食的渾蛋啊?」
 「你現在在說誰啊?!」

 「土方先生,老板在說的是你阿,大家都公認你把美乃滋加到飯上面這舉動根本就是把他昇華為狗食吶。」
 「可是定春就不吃那種噁心八拉的東西阿阿魯!」

 「我說你們現在不是討論這種事情的時候吧,為什麼會先從狗食這個論點開始呢?」

 「阿阿,不然豬吃的吧。」
 「阿銀你不要也跟著做討論!」

 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的白血球王完全不太懂現在到底是在說什麼
 是說他從大家的眼裡根本看不太出來他們是在鬥嘴,好像是在故意鬧彼此一樣

 難道他們的相處方式都是這樣的嗎?

  
 「萬事屋阿,不,白血球王…」
 
 近藤拍了拍白血球王的肩,白血球王看著近藤

 「就算你是王阿多少還是要了解每個人相處的模式阿,雖然你跟他們的等級不一樣,但都是人阿,只要抱著這樣的想法,你要多少個朋友都不是問題喔。」



 「……誰准你碰我的。」
 「耶?」



 「白血球王,好玩嗎?」
 「嗯…比我們那裡拉塌的多,不過我拿到了很多東西。」

 白血球王從袋子裡拿出了許多東西

 煙管跟火種,是說那是月詠的東西吧請你把東西留下來在走
 那是什麼,猿飛的眼鏡,你拿他的眼鏡要做什麼啊?
 
 本城狂死郎的名片,幹麻?他真的找你去當牛郎阿!
 還有酒瓶,上面寫了『白血球萬歲、阿良小姐萬歲!』關阿良什麼事阿?

 是說柳生九兵衛的眼罩為什麼在你這裡?你該不會是去踢館?!
 
 「阿通的CD?!」
 「新八,這張CD我怎麼都沒看過吶阿魯,該不會是限量的吧。」
 「這是個跟在矮子旁邊戴墨鏡的送我的。」

 請你講萬齊好嗎?
 不過大家不知道你在說誰那應該沒有透露身份才是。

 「白血球王,請你大發慈悲把這片讓給我吧,求您了啊!」
 「我是沒關係阿…。」

 還有正在滴血的兩個觸角,聽白血球王說要拔下來是因為這東西在白血球國可以證明自己打敗了觸角魔王,很值錢的證明
 是說那我都不知道我拔幾個了耶,那就發大財了阿…


 等等,你什麼時候拿的美乃滋啊?!


 「看你好像玩的很開心喔,白血球王,生日快樂。」
 「……謝謝您,小玉大人。」

 在進入小玉的身體之前,白血球王吻了小玉的額頭
 他很開心他今天能有著這樣的禮物,休息一天是值得的,他也認識了好多好多人還有很多事情

 「什麼啊?原來是因為他的生日所以要給他休息一天。」

 新八說完,只見小玉紅著臉笑著點頭,神樂偷偷的笑著
 
 

 「是說…兄弟也有生日阿。」
 「銀時大人,白血球王他是有製造日期的。」


 END


 好啦,我結束拉
 剛好今天是白血球王的製造日0821就乾脆在這一篇順便慶祝

 是說順便慶祝這個梗是姊姊提議的
 要不然他沒有說這個完結也就不會是這樣
 不過這樣的完結應該也很好吧

 白血球王這樣也有很大的經歷阿,認識了銀時身邊的人,不過態度上的話…


 「各位,這是打敗了觸角魔王的證明!」
 「喔喔!白血球王真的好厲害!好強阿!」

                2009/08/21 BY麥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29,10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銀魂夢 |
此分類下一篇:【攘夷時期】名字
此分類上一篇:【銀魂】白血球王一日江戶(六)

宦官
啊,跟真選組槓上就有完沒完啊XDDDD

不過你們真選組之間的對話是有這麼詭異阿XDDD
啊..好好的茶被白血球王形容的變成什麼東東啊XDDD
土方的美乃滋被批評的體無完膚...
(沒這麼誇張好嗎?)

等等,白血球王你是怎樣,
怎麼盡是得到一些怪怪的東西= =&quot
有些東西請趕快還給別人好嗎XDDDD

觸角...好噁..好噁心.....(喂)
你們那些白血球子民用不著歡呼成這樣吧?!!
難道這就是要我們多接納多元文化?!(巴)

喔喔,8/21是白血球王的生日阿XDDD
如果白球球王要交道更多阿銀世界的朋友,
態度真的要稍為改一改喔XDDD

恭喜結束啦XDDDD
2009-08-21 15:36:17
麥(回覆)
是阿,真的會被我寫的太多所以決定適可而止只寫一點點XDDDD

白血球王除了水以外大概其他的東西都會被他說的像廚餘一樣XDDD
至於土方的飯則是從頭批評到尾巴阿XDDDDD

是說他得到的東西他會把他認為是戰利品,不過有些東西真的不太是吧
觸角還會滴血喔,他還會滴血喔XDDDD

是他的製造日吶,不過白血球竟然有製造日還真是奇妙耶XDDD
是說他的態度真的不改的話銀時會更可憐吧XDDDD
2009-08-21 21:14: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