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9 23:14:29| 人氣1,62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銀魂】白血球王一日江戶(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裡是白血球城中所謂的道館吧?」

 不錯,那位被人誤認為是正在cosplay的坂田銀時的白血球王,他站在柳生家門口看著

 實在是很有意思,在這種現實生活中也有這種東西

 我看我就來試一試他們的身手吧,反正今天一整天要做什麼都可以
 是說我也很想證明究竟是小玉大人製造的防護厲害,還是這種全身充滿著雜菌的人比較強勁

 雖然這根本不需要比,但是能奪下他們的招牌我也挺開心的。


 「不,所以我要問你真的要穿成這樣來跟我們比畫嗎?」
 「難道是不可以嗎?是說道館有規定說不能穿這樣嗎?你們是在侮辱人嗎?」

 「……我知道了,可是少爺不在應該沒有關係吧?」

 東城步,以及其他的三人看著白血球王

 老實說他真的很想笑,他很想就這麼大笑出來,可是他是九兵衛的朋友,既然是九兵衛的朋友就不能嘲笑他
 不過他很想要把正在cosplay的人給拍下來

 「誰不在都一樣,我白血球王今天就要征服這裡!」

 他拿起剛剛東城步拿給他的木刀揮了一下,刀尖對著東城步

 「是說銀時大人您是認真的嗎?而且您從來不會這麼要求……」
 「少囉唆了!」

 他對著東城步揮下去的瞬間被某個人阻止,突如其來的刀俏擋下了他的攻勢

 「少爺?!」
 「你的事我剛剛從妙那裡聽過了,坂田銀時…還是應該叫你白血球王?」

 柳生九兵衛,他一回來就是看到了某個人的突如其來,就如剛剛去找妙的時候說的那樣,披著披風、長的很像坂田銀時的人

 「竟然來踢館?那我怎麼能夠不在場?」

 白血球王看到九兵衛擋下了他的攻擊,露出了笑容。

 「在下白血球王,小玉大人的最強防護,同時也是坂田銀時的朋友,你這傢伙不要隱藏你的身分了,女人。」

 「少爺!還是交給我吧!」
 「東城步你退下,這個人既然看出了我的身分就表示他有實力,不是你們可以應付的來的,由我來!」

 九兵衛拿起了東城步手上的木刀,兩人對打了起來。
 
 所以,他不是坂田銀時嗎?
 這是東城步現在心中的問題…。


 「你、你聽我解釋阿,他他他……」
 「他是你的兄弟嘛,所以我被羞辱的事情全全有你負責總沒錯吧。」

 萬事屋三人一趕到微笑酒店,銀時首先就先被那個笑的極為恐怖的妙揍了一拳,新八看到就覺得銀時他完蛋了

 「姊、姊姊…你既然知道他不是阿銀的話怎麼又……」
 「小新你不要替他說話,好不容易可以做報仇的動作理所當然就是不能放過這個機會阿!」

 「神樂、新八,我先走了,萬事屋我看就交給新八繼承吧……」

 「喂!是說繼承那種東西我一點也不開心!」
 「就是說吶阿魯,為什麼不是由我繼承呢阿魯?!阿銀偏心!」
 「神樂,這沒什麼好爭的吧…。」

 拳頭的聲音喀拉喀拉響,一步一步的逼近
 是說這樣的感覺讓坂田銀時完全想到他好像是要被鬼給吃掉一樣,而且還是連骨頭都不剩的那一種…

 「姊,就算是這樣也不能都把氣出在阿銀身上阿,這樣對阿銀太不公平了。」

 「喔?所以小心你現在就是想埃一半的揍是不是啊?」
 「姊、姊姊…你背後為什麼有鬼呢?為什麼有拿著狼牙棒的鬼呢?」


 「新八姊姊,我代替阿銀,請你放過他吶阿魯!他已經夠可憐了、身敗名裂了阿魯!」
 
 神樂,是說你講出這句話是會讓妙停手沒錯
 但是你同時讓你後面的男人受創了

 「阿妙,我看你就原諒他吧,反正有人幫我們處理了阿。」
 「既然神樂跟阿良都這麼說了…。」


 有人處理?
 是誰可以處理白血球王這種難搞的角色阿?他肯定是個偉大的人物,太厲害了,我坂田銀時一定要好好認識他外加膜拜他!


 「阿哈哈哈哈哈…阿良小姐你這樣說我會不好意思耶,既然是阿良小姐開口的我當然會做阿,是說阿良小姐你願不願意跟我去約會……」
 「阿哈哈哈,不要!」

 是這傢伙嗎?
 是這個被阿良踢了命根子倒在地上哈哈哈笑著的人嗎?是他嗎?

 如果真的是坂本辰馬的話那我就收回剛剛說的。

 「阿哈哈哈哈,耶?這不是金時嗎?」
 「喂!我到底要說幾遍你才聽得懂阿混帳,你是有多期待名子改成金魂啊!」

 「是說金時你的朋友很有趣吶。」

 坂本辰馬站了起來拍了拍身上的灰塵,然後一如往常的一直笑著,不過說實在的,坂田銀時不得不承認…

 「還是謝謝你幫我處理了,難道你一看就知道他跟我是不同人了?」

 「阿哈哈哈哈,金時才沒有那麼帥呢,阿哈哈……」
 「你想死嗎?」

 說實在話他也不得不承認他很想就這樣給他一拳,而且還是狠狠的一拳
 
 「對了,那坂本先生,白血球王呢?」
 「阿,白血球王先走了,我現在正準備要走…。」


 是說辰馬的話一說完
 萬事屋三人愣了一下後…
 

 痛扁他了一頓後才繼續踏上尋找白血球王的旅程。
 
 「這個白痴還真是不能指望…。」


 柳生家,雖說招牌沒有被白血球王拿走,不過損失倒是挺大的,不管是哪個地方都有著戰鬥的痕跡

 是說原本一開始木刀的對決莫名其妙變成了真刀亂砍,最後是在柳生爺爺的阻止下白血球王抱著傷口離開
 不過柳生九兵衛的傷並沒有白血球王的輕,說不定可以用同等來形容

 「果然不能小看…」

 坂田銀時認識的人果然是不同凡響
 是說在剛剛那一刀如果他不及時跳開可能就沒有辦法去找小玉大人了
 
 「真是丟臉,身為白血球的我……」

 「銀時?」
 「嗯?」

 又聽到一個把自己誤認為是坂田銀時的人喊著,他一轉頭,是一個刁著煙管的女子

 「銀時你怎麼了?」
 「我是白血球王,不是你說的銀時。」

 女子皺了皺眉,他想該不會是為了躲避什麼人才隱藏自己的吧。

 「那你要不要先去我那裡,我先幫你包紮一下…。」
 「不用,我等等就好了,我可是白血球王你不要小看我了!」
 
 「銀時,呃…白血球…要避難就先去我那裡吧,難道你不相信我?」

 

 「你是誰?」
 「我是月詠,銀時你怎麼問我這個?」

 ……。
 銀時是怎麼認識這個女人的?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1,62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銀魂夢 |
此分類下一篇:【銀魂】白血球王一日江戶(六)
此分類上一篇:【銀魂】白血球王一日江戶(四)

宦官
我就想說應該會有月詠姐的戲份,果然成真了(喂)

我覺得月詠會把他當成
『Cosplay過頭,然後不小心惹到人,為了躲避他人假裝喪失記憶的阿銀XDDDD』

新八繼承萬事屋啊......
好像不太好喔,會變成吐嘈屋的,就讓神樂繼承吧....(重點不是這個)
神樂講的話是根本的事實,
雖然對阿銀的自尊心打擊超大!!!!

阿阿,柳生家的對決好可怕啊.....
可怕到讓我好想要親眼看現場直播...(小心當場遭砍= =|||)

等等,交給坂本好嗎?!
這是要我們相信友誼的力量囉XDDD
2009-08-20 00:41:09
麥(回覆)
一定會有月詠的部分阿,這可是我一大私心的地方XD
原因的部分很像你這樣講的但又有一點不一樣,我會在做說明

是說神樂繼承也不太好吧,萬事屋就會整個身敗名裂的阿
不過我相信神樂有阿銀在他就會好好的做事XDDDD
阿銀的自尊心在第一篇知道白血球王出來的時候就瓦解了XDDDDD

你很想看是媽?不過柳生家我在之後不打算讓萬事屋遇到
應該會只是經過但是不會見面這樣子XDDDD

友誼的力量是很偉大的!!!!!!
2009-08-20 10:48: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