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9 13:24:28| 人氣1,51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攘夷時期】朋友-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坂本辰馬,我想來為國家盡一份心力。


 來這裡是幾天根本不重要,重要的是我還活著,既然活著
 那就理所當然有很多事情要做…

 或許是因為我的背景

 許多人看到我不是疑問就是閒言閒語,老實說我很想接觸,但是這樣的感覺我並沒有很喜歡
 而後,獨自一個人的時間變的比較大,這樣想想又變成我的問題了

 有可能是父親大人以前的叮嚀
 而導致我現在不曉得該怎麼與平凡的人互動

 
 我也很想平凡一點阿……。


 「高杉,你們那裡也有類似的情形嗎?」
 「是阿,都在討論新來的那個…。」

 高杉和銀時來到桂的房間,是說因為他加入的關係好像很多人都有疑問

 他怎麼會想要參加啊?
 對呀,那麼有錢為什麼不用前去做些更偉大的事情?

 有錢人不都是這樣的嗎?

 「總總的討論都已經傳入我們的耳裡了,新來的不可能沒有聽到吧。」

 「他的實力是不輸我們的,可是他與我們的交集可以說是少之又少,應該說戰爭開打喊口號以及結束後的歸來就沒有其他互動了。」
 「還有吃飯阿,雖然他都很少會跟我們主動說話…」


 「銀時,你覺得呢?」

 桂問了問橫躺在旁邊的人,不過他只是啊?的一聲回答
 
 銀時完完全全不想加入這個話題,該怎麼說呢?
 這話題對他來說實在是無聊死了,早知道如此他就乾脆呆在房裡睡覺來的輕鬆,這樣不是會更好?

 「喂!銀時,難道你都不覺得……」

 「來到這裡大家都是一樣的,你們都把他當成特別種,誰會想理你們這群野猴子阿?」
 「銀時你說什麼!」
 「高杉,你不要那麼激動,銀時,你講話也沒有必要這樣阿。」


 「講的都是事實阿,我看他來的時候挺開朗的,現在變成這樣還不都是你們的愚蠢導致。」

 銀時起身,他決定離開這個話題
 
 雖說他在離開時高杉在後面生氣的說著自己,但又如何呢?
 他真的不想討論這種根本不必討論的話題

 他不能說他很了解坂本辰馬,但是他懂那種感覺,問東問西問不出所以然所以被視為特別存在的人
 因為自己本身就是了。


 「在做什麼?」

 銀時看著聚集在坂本辰馬房間外的兩三人,冷冷的問了一句
 不過他們則是什麼也不敢說的馬上跑開

 喂-

 銀時很隨便的拉開了門,他沒有敲門或者是先說『我要進來了』這樣的規矩,他就是給他直接走進來

 很帥吧,老實說我也這麼覺得。

 「耶?銀時你怎麼……」  
 「我只是單純進來看看而已。」

 他,在寫信阿,是給他的家人嗎?
 還真是諷刺阿,竟然要跟家人說些自己在這裡的狀況,這樣不太好吧

 「你先繼續吧,不用管我。」
 「沒關係,信可以等一下在寫的。」

 反正也沒有什麼好寫的阿,就只是寫點身體還可以阿,那你們呢?之類的…
 這句話從他口中聽出來的只有無奈感
 

 「習慣嗎?這裡…。」
 「嗯,多少也適應了。」

 「你會在意那些閒言閒語對吧。」

 要說不在意都是騙人的…
 坂本辰馬先以這句話作為開頭,接後說了很多他聽到的,然後他自己又是怎麼樣的想法

 老實說他真的也不太想管,他很不想把這些當一回事

 來這裡大家都是一樣的,為什麼卻把自己看的好像跟別人不一樣
 他不太喜歡這樣的感覺。

 「就是這樣了,那個銀時…」
 「我今天想在這裡睡覺,懶的動了。」

 銀時橫躺在榻榻米上,完全沒有想要動的打算

 「不太好吧,我這裡沒有多餘的被子和枕頭耶…」
 「無所謂拉。」
 
 「會感冒喔…」

 銀時假裝沒有聽到,他已經決定躺在這裡了
 這下該怎麼辦才好吶…

 話說他是可以拿自己的被子蓋在他身上的,可是這樣他就沒有辦法睡覺了阿
 這真是糟糕阿,阿哈哈哈哈…。

 
 坂本走了出去,他走到了某個房間的門口
 正準備伸手去開門時又把手伸了回去

 銀時的房間是這裡嗎?可是直接走進去不太好吧,尤其是現在都沒有人的情況下如果我直接走進去被人看到,他們會不會以為我是來偷東西的?

 嗯…還是等人走過來吧,可是在等的話銀時就會感冒了阿


 「我說…坂本你在做什麼阿?」
 「耶?!」

 站在銀時房間門外抱頭吶喊的動作被桂還有高杉看到,他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說話了
 好丟臉阿…

 「有房間不睡,那傢伙我看以後他就去跟別人擠好了。」

 「高杉你不要一直對銀時有意見嘛。」
 「我才正想說你不要一直袒護銀時勒!」

 桂三人走進銀時的房間裡,把他的被子跟枕頭拿了出來
 這些動作裡不停的跟高杉你一句我一具的對話

 全部看在坂本的眼裡…

 「我說…兩位阿。」 
 「事實上,你們是一對的對吧,你是女孩子對吧。」

 ……。
 他剛剛說了什麼恐怖的話啊?他剛剛說…

 「你在說什麼阿阿阿阿阿阿?!」
 「不!你看清楚了,我是男的!你們為什麼都要以為長頭髮的人就是女孩子呢?」
 「是說你找誰都好阿,為什麼會認為我跟他是一起的呢?雖說我也是這麼想,但是你也講的太白了。」

 是說高杉你都把你的野心說出來了。


 「不,我只是就剛剛那些言語來看……」

 「不不不准你亂說話,這些話不能亂說阿!」
 「就是,是說你也沒有說錯但是還是先不要說出去。」
 
 高杉你到底在說什麼啊?!

 坂本看著這兩人疑似打情罵俏時先行抱著枕頭與棉被離開
 話說這兩個人還真是奇妙吶

 
 「啊?謝拉,還去幫我把東西拿來。」
 「要不然你真的會感冒的,白夜叉感冒的話對我們的戰力也會有影響阿。」

 「是嗎?沒有我這情況還是一樣的吧。」
 
 哈哈哈,就是阿。
 坂本可終於露出第一次見面的笑容了,還真久違阿。


 「有些事情還是必須要說明白的大家才會知道阿,雖說做自己是很好沒錯,但是還是得要讓人了解吧。」
 「銀時說的沒錯吶,阿哈哈哈哈…」
 

 那天的夜裡,我終於有一種放下重量的感覺
 而且也不會感受到孤獨似的…


 END


 是說我想要表達什麼我有點不太明白了。

 不過就某幾個點來說某捏口更是懂我的明白吧,他應該會用『你真的沒救了』的眼神看我吧

 不要這樣子,我就只是有靈感就寫的
 要不然期待我的文的人要怎麼辦才好阿囧

 就先這樣吧。

                2009/08/09 BY麥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1,51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銀魂夢 |
此分類下一篇:【真選組+a】詢問
此分類上一篇:【萬事屋】父親節

宦官
坂本是因為身分跟大家不同才會辦排擠吧?
阿銀倒是不在意那些奇怪的言論XDDDD

還有妳想表達的是高杉跟桂這一對吧XDDD(喂)
2009-08-09 22:02:44
捏口喜偷米(?)
對對對!!!!!!!!!!!!!!!!!!!!!!
就是高杉小太郎!!!!!!!!!!(誰啦
仔細想想小太郎根本就是花木蘭嘛♩(被打死
2009-08-10 00:34:07
麥(回覆)

阿銀本身就是不會去在意的人吧
所以他都在說會討論那些事情的人是猴子阿XDDDD

想表達的主旨是這樣沒有錯,純粹是因為姊姊。


小太郎根本就是花木蘭這句他本人會哭喔,他會哭喔!!!
你給我振經一點拉!!!
2009-08-10 00:40: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