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0 23:25:43| 人氣1,05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選組+a】詢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說,只要配合你們,你們就會告訴我金時的家在哪嗎?」
 「是說,他不是金時吧,他是銀時吧。」


 這裡是真選組。

 土方與沖田兩人依舊做著平常的工作,巡邏。
 這一趟,他們看到了那個兩次在攘夷會上看到的某顆毛球坐在小吃店的椅子上沉思
 
 那是坂本辰馬
 他們要抓到桂與高杉的關鍵,攘夷會的成員之一。

 他是在沉思什麼呢?

 沖田的問題土方沒有回答,這剛好是個時機,他可以把這顆毛球帶到真選組去問些問題,只要他乖乖的配合我們也就沒有任何理由不幫助他

 可以趁這個機會套話,然後在解決他的煩惱。

 雖說土方的計畫被沖田罵的狗血淋頭,是說什麼時候變成你在罵的?
 不過他們還是決定靠過去。


 --我好像迷路了阿哈哈哈哈,我竟然找不到金時的家吶阿哈哈哈哈。


 「不是拉,你是怎麼聽的阿?我要找的是金時,你這隻猩猩。」
 「是說我不是猩猩,我是局長近藤勳。」

 「阿哈,阿哈哈哈哈…」

 「你這顆毛球,只要你好好回答我們的問題外加把土方十四郎解決掉,你要我去生一百個金時給你都不是問題。」
 「總悟,請你現在先別管這些好嗎?」

 現在應該是以公事為重吧,為什麼你總是能把公事與私事混在一起談呢?

 「阿哈哈哈哈,我只要一個金時就好了。」
 「你不需要回答他的問題!」

 我真的好累阿,有每天為了去找他的Love而翹班的局長還有動不動就要殺了自己的下屬,現在多了一個白痴毛球

 是說,他們是怎麼忍受他的?


 「好,我要問你,你跟桂小太郎還有高杉晉助這兩個人是什麼關係?」

 「他們阿,好像發展到不可告人的秘密了,不過我跟金時也沒有輸他們…」
 「我不是問你跟他!我是問你跟桂還有高杉!」

 「阿哈哈哈哈…假髮和高杉是我以前攘夷時認識的朋友喔,他們很有趣。」

 哼,我就知道他們一定有什麼瓜葛,他現在一定也是攘夷份子
 一定要在套出些什麼! 
 

 「我想問你…」

 「老實說我一直很好奇你的頭髮耶,你從以前就是頂著這顆可恥的頭直到現在嗎?」
 「喂,近藤你應該不是要先問這個的吧!」

 「阿哈哈哈哈-你這樣超失禮的阿,這一點也不可恥耶,我還感到很驕傲!」
 「是說你根本沒必要回答阿,還有這顆頭有什麼好驕傲的?」

 「土方先生,老實說你可以活那麼久我真的很佩服你,不過你快要成為真選組的志村新八了。」
 「總悟你少囉唆了,要不是因為你我才不會變成這樣!」

 總悟擺出了關我什麼事的動作外加表情
 不過那表情真的很欠打,他真的好想現在一刀就給他死阿


 「吶,你現在是在做些什麼?」
 「啊?我阿,現在是在宇宙中穿梭,簡單說就是通商。」

 通商?
 三人同時說出這句話,坂本點了點頭。

 --讓人有所行動並非靠武力或是思想,而是利益,所以我想說透過通商來追求天人與地球人之間的利益,調節雙方的關係…

 這句話讓真選組三人聽了真是嚇了一跳

 是說局長你那是什麼眼神啊?那是崇拜的眼神是嗎?
 不過實在是看不出來這四人裡面竟然有個人還這麼會打如意算盤,可是真的看不出來是他阿!

 「很帥吧,阿哈哈哈哈-」

 「簡直帥翻天了阿毛球,沒想到頂著這顆頭也能成就大事。」
 「我真不知道你這樣說是該哭還是該笑耶…。」

 「可是你跟桂他們曾經……」
 「是有拿刀與天人相抗沒錯,但是因為我不喜歡打打殺殺,所以先行離開。」
 「十四,所以這顆毛球應該跟攘夷活動沒有任何瓜葛才是阿!」

 是說你們一直毛球毛球的叫他他會哭喔,他是有名子的耶你們太過分了。

 「銀時他為了我留在地球,所以我才放心去宇宙,還特地帶了個禮物給他。」 
 「喔?是什麼?」 

 坂本在他的懷裡掏來掏去,近藤意外的感到期待,而沖田則是看著他會拿出什麼危險東西,土方則是整理剛剛說坂本的話


 新型隕石的碎片!


 「啊?就這個?」
 「是阿,上次拿了一片過去看他挺開心的(他個人覺得)所以我又帶了一片要給他。」
 
 「你說老板看到這個很開心嗎?我怎麼沒有辦法想像阿…」


 金時,你看,這是要給你的喔!
 哇阿,竟然是隕石的碎片ˇ謝謝你拉辰馬,我真是開心…。

 還真是不能想像阿。

 
 「喂喂,你們真選組已經淪落到找白痴來問話了阿混帳。」

 「這聲音是…」
 「金時!」

 坂本一講完,臉整個完全著地,而且還是被壓著往地板上砸。

 「說過多少次了,是銀時啦白痴!」
 「阿哈哈哈哈…好痛…」

 坂田銀時,火超級大的看著地上的人,然後又看向真選組三人
 這是怎麼回事啊?給我解釋清楚!


 「喂!萬事屋的,誰准你直接走進真選組大門的?」
 「美乃滋,我才正想問你把這個白痴帶來這裡做什麼?我可是接到委託來找他們的老大的,要不是聽到那個白痴笑聲誰會知道他在這裡阿混帳!」

 你們這樣一直白痴白痴的叫我真的會哭給你們看喔
 會真的變白痴的拉。

 「說話客氣點,我只是來問他點事情後就要帶他去找『金時』的家,是說,這裡有沒有金時都還是個問題阿。」

 「不可能有!他根本就是叫錯名子了!」

 「其實都是因為土方先生執意要抓他的,他要問完話後凌遲處死。」
 「總悟你少在那裡亂講話了!還是你想要先被我解決掉阿?!」

 
 真選組起了內鬨,近藤阻止著土方拿刀,而沖田是不停的做鬼臉
 坂本拉了拉銀時的衣服,伸出手…

 「金時,這是要給你的…」
 「這什麼?」

 「隕石的碎片。」

 ……。
 

 
 黃昏,有顆星星意外的亮麗,那好像是被某個人踢飛出去的。  


 END

 
 是說這究竟是什麼樣的梗阿好煩阿XD
 可是他們實在是吵死人了,坂本辰馬這傢伙真的是吵死人了XDDD
 
 不過這感覺就是銀魂阿(你個頭)

                2009/08/10 BY麥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1,05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銀魂夢 |
此分類下一篇:【銀魂】雅惠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攘夷時期】朋友-續

宦官
真的看完只能說吵死了!!!!!!
這一切都是那顆毛球!!!!!(喂)

我也很想問你那顆頭是怎麼頂的XDDD
還有沒有人問你某配對的問題XDDDD(遭砍)
真選組你們振作一點啊XDDDDD

什麼隕石的碎片阿(汗)
毛球先生你夠了=口=|||
2009-08-10 23:58:09
麥(回覆)
都是那顆毛球的錯嗎?你這樣毛球會哭啊XDDDD

真選組真的是該振作了,是說他們到底要什麼時候才可以振作一點吶XDDD
他可是對此頭感到驕傲(會嗎)

又來一次隕石的碎片吶,他就是這種永遠會阿哈哈哈之青春的人吶(啥呀)
2009-08-11 01:30: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