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8 12:39:45| 人氣61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萬事屋】父親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爸比,你最近過的好嗎?

  今天據說是這個地方稱為父親節的日子,一年一次的父親節
  就是要感謝父親對自己的照顧與支持

  爸比,老實說我不知道您現在在哪裡,想要感謝你都沒有辦法
  不過沒關係,這封信我會一直放在我這裡
  直到見到您在給您,您認為呢?

  總之,父親節快樂吶ˇ

                 神樂          』


 
 神樂把信放進信封後,塞回自己的枕頭下

 從房裡走出來,看桌上是滿滿的菜,笑的更開懷了

 「新八…」
 「阿,神樂阿,阿銀怎麼叫都叫不起來,你去幫我叫一下好嗎?」
 
 「新八,那我們就是要實施那個計畫嗎阿魯?看你準備成這樣就是確定的對吧阿魯。」
 「我認為你的想法沒有什麼不好阿,阿銀這麼照顧我們我們趁這時候給他回報也沒有什麼錯吧。」

 「那我去叫他!去叫爸比!」

 神樂跑進和室

 見到某位男子還抱著他的棉被
 實在看不出來新八有叫過他,他睡的跟什麼一樣勒

 「阿銀,起床了。」
 「……在一下下就好。」

 「不行吶阿魯,等等我們還有其他的行程要做吶阿魯!」
 「那你們就去做阿,不要管我了…。」

 銀時把被子拉了起來,完全蓋住自己,只留下他的毛髮在外面

 神樂則是很努力的搖晃他,甚至在他身上滾來滾去
 拿木刀搓他,到最後非常生氣想要給他砍下去的時候…

 「我知道了拉,那這樣吧,我讓點位子給你你也進來睡好了,被子暖暖很舒服喔…。」
 
 神樂看著銀時懶洋洋的臉,然後他又這樣歡迎自己
 這樣的舉動下……


 「奇怪,神樂怎麼還沒有出來啊?我都準備好很久了…」

 新八從沙發上移動到和室的門
 一打開門就是見到某對笨蛋父女在睡覺,而且那個剛剛說要來叫人的睡的跟死豬一樣

 在這樣的情況下實在是令人傻眼…

 「喂!你們兩個夠了!神樂你也夠了!」

 
 「搞什麼阿你們,都不知道睡太久對身體也不會很好嗎?」

 「都是爸比的錯,誰叫他竟然使用棉被攻擊吶阿魯?」
 「那是你個人問題吧,那麼容易就被騙小心你……啊?」

 他是不是聽錯了,恩,一定是自己聽錯了
 神樂他剛剛竟然叫我爸爸吶,他又想玩什麼無聊家家酒遊戲?

 「對了,爸,等等我們出去走走吧!」

 新八,你是在叫我嗎?還是你是在與你死去的父親說話啊?
 神樂就算了新八你怎麼也…

 而且你的爸爸不是我阿,我也不是神樂的爸爸阿,我才二十幾歲就要當爸爸了阿!
 
 「你們又在做什麼無聊事了啊?」
 「才不是什麼無聊事吶阿魯,今天是父親節吶阿魯!」
 「然後呢?」

 「我們想藉這個機會感謝你阿,你給我們的感覺實在是只能說是爸爸阿。」
 「新八你這句話我應該要感到開心嗎?」

 被稱哥哥的年紀竟然只能做爸爸,難道我做人就真的這麼失敗嗎?

 
 「我們要讓你去補充滿滿的糖分!」
 「喔?」

 這句話還真是讓人心動阿,突然覺得這爸爸做起來的感覺也不賴
 
 「吶…那我想要吃……」
 
 你真的是夠了你,老大不小的還在那裡像是小孩子般期待什麼一樣
 還自己決定勒,這樣超沒意義的

 
 「你們要出去啊?」
 「我們要去過父親節!」

 神樂和新八說完後三人離開
 登勢只是笑了笑

 「原來這種人也可以當父親阿…」

 
 「爸比,我要牽手!」
 「啊?你好囉唆阿。」
 「啊!那我也要!」

 「新八你要什麼啊?你都幾歲了還要牽手阿你!」
 「什麼阿,我也還未成年阿!」
 
 蛋糕店、團子店、下午茶點心店…

 話說回來今天的糖分量真的是很充分,每間店都坐了一小時,三人的聊天疑似家常話
 原來父親的感覺差不多就是這個樣子阿…

 
 「嗨…老板。」
 「喲,是萬事屋的。」

 實在是相當煞風景,為什麼在常來的公園裡會遇到不想遇到的人呢?

 真選組
 你們還真的事夠了。

 「老板,你在這裡做什麼啊?」

 沖田總悟先開口,因為土方十四郎是絕對不會問的
 即使他想知道他也不會開口。

 「嘿嘿,我們在幫爸比過父親節吶阿魯,臭小子你也想要加入嗎?」

 「老板,你都老大不小的還在玩什麼家家酒?我還真以你為恥吶。」
 「哼,偶爾抱持童年的感覺也不錯阿,小時後想玩卻找不到老婆的角色吶,就算找到了他也不願意。」

 「所以小時後你還是有玩的嘛,那你剛剛在店裡面說的又是怎麼一回事啊?」

 新八永遠記得剛剛銀時帥氣的說『那種無聊的遊戲找我我都拒絕了』
 現在回覆沖田的話怎麼又是不一樣!

 「而且阿,我寧願回顧童年也不要像你旁邊那一位自以為大人跩了個二五八萬似的耍酷。」

 「你說什麼啊?你想死阿!」
 「不,老板,老實說我也是來幫他過父親節。」

 沖田的話讓在場的人感到相當驚訝
 這傢伙竟然會願意幫他過父親節?

 土方這時才想到,今天的沖田對他好的很詭異

 不僅是準備美乃滋,還願意花錢請自己吃東西
 這些種種舉動根本就不合邏輯阿


 原來…原來沖田你是……


 「這天父親節剛好也是他人生的最後一天,當然要好好的過拉。」
 「……總悟…。」

 你給我站住!
 兩人你追我跑的離開了公園,萬事屋三人則是傻眼的看著離去的兩人


 
 「回家吧。」

 「爸比,父親節快樂。」
 「爸爸,父親節快樂。」

 ……

 「哎呀,你們這樣說我都不知道要講什麼了。」


 END


 萬事屋真的是父親與孩子的設定,而且只有兒子本人比較正常XD
 雖然他會吐槽…

 真選組亂入,只因為充字數
 但也會許是因為私心而加XDDD

 最後,祝所有的把拔父親節快樂。
 
                2009/08/08 BY麥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61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銀魂夢 |
此分類下一篇:【攘夷時期】朋友-續
此分類上一篇:【攘夷兒時】認識

宦官
萬事屋家庭化定案(喂)
神樂你就下次有機會跟你真正的把拔見面,
再把信交給他吧XDDDD

櫴床的父親...怎麼連女兒也遭陷害跟著睡了XDDD
結果還是葛格叫大家起床XDDDD
還補充糖分咧XDDDD
父子女三人就這樣到處逛街,
不過每ㄧ家能待到一個小時好不容易0.0&quot
(是你沒耐心吧?)

真選組的父子檔根本是來亂的吧...
不不不,真是可怕的一對父子檔(你要表達什麼?)

嗯嗯,祝天下所有的把拔父親節快樂XDDDD
2009-08-08 13:30:34
麥(回覆)
萬事屋家庭化早就是定案的了(拍桌)

我認為神樂就是會因為某些事情也跟著做的人
雖然他對某些事情相當執著,但是銀時某些舉動他應該會跟著做XDDD
然後新八就是負責吐槽兼做解釋的人
還有把他們的錯誤觀念給解釋一遍XDDDDD

畢竟銀時要好好享受甜食的時光XDD

真選組的話爸爸應該是近藤,土方是爸爸的朋友
然後沖田就是死小孩XDDDDD
簡直就是來亂的!!!

父親節快樂ˇ

對了,跟你說一下,關於三木真一郎阿
就是那個配坂本辰馬的,不單單是羅伊
還有Assassin也是他配的耶(今日才知道)
而且神奇寶貝的小次郎也是,他對小次郎是不是有莫名的執著阿XDDDD

他還配了---神奇寶貝圖鑑XDDDDDDDDDDDDD(狂笑)
2009-08-08 17:05:28
宦官
喔喔,這些我知道啊XDDDD
我記的我之前寫日記時我有提到喔XDDD
就是Assassin、羅伊(新)、神寶的小次郎
是同一個配音員XDDD
至於坂本辰馬我是開始看銀魂動畫才知道XDDD

對小次郎有莫名的執著XDDD(有笑點?)

不過...神奇寶貝圖鑑.....
哈哈哈哈XDDDDDDD(笑死在地上XDDDD)
這我倒是現在才知道XDDDDDD

如果某天來個角色大混亂一定很好玩!(妳夠了= =&quot)
2009-08-08 22:19: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