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1 01:46:47| 人氣8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境ˇ02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小孩是最可怕的敵人?!】



今天是放假,不需要上課,
照理來說是可以好好的休息……。

「該死的伊莉雅!!!!!!妳給我滾出來!」

英文老師─藤村大河,充滿殺氣,
握著她那掛有老虎吊飾的竹劍,
跑遍校園的各個角落,大喊著伊莉雅的名字。

「叛徒同學,妳家的狗有沒有聞出伊莉雅那死ㄚ頭在哪裡?」
「我叫做奈古日啦!才不是什麼叛徒咧!還有黑色疾風好不是我家的狗!」

跟在大河身後的為慘遭Fate唾棄的小日,及霍克愛中尉的愛犬。

「可惡啊,我們改到那邊找找!叛徒同學,走吧!」
「就跟妳說等…等一下啊……喂!」
「汪、汪!」

時間推回到一個小時以前……103號房。

「怎麼覺得我被大家戲弄的FU……?」

才剛起床,就看到桌上有三張字條……而且三張都封的很漂亮是怎樣?
如果是在鞋櫃還是在座位上的抽屜看到,還以為事情書咧。

各自打開來看看吧…。。

『小日:
我今天跟士郎約好要到他的房間嚐嚐他所研發的新的美食,
今天妳就可以跟妳最愛的鋼鍊人物共度一天,妳放心,我會再士郎的房間吃一整天……不是,我是說跟士郎相處一整天的,就這樣,好好享受沒有我的日子吧。

Saber留。』

Saber…….,妳果然還是對我想跳槽的事懷恨在心吧?
我真的改過自新了啦,我是說真的!

『小日:那個……不好意思啊,我今天本來跟霍克愛老師約好說要跟她一起去溜狗的,但是昨天晚上愛德突然說今天有事找我,要我去他房間,
我想又是把機械鎧給弄壞了吧?那個大笨蛋…….看我等等怎麼教訓他,
所以….就麻煩妳跟霍克愛老師去溜狗啦,我想妳一定很開心吧?不用跟我道謝了ˇ

BY:溫莉ˇˇ』

確實…在昨天的英文課豆子跟恩維大打出手的,好像有看到他的右手有點壞掉….,
希望明天能看到你能安然的活著啊,愛德!

『奈古日同學:
本來我今天跟溫莉約好要一起帶黑色疾風號去散步,
不過我突然想到大佐他有一堆公文還沒處理好,我必須去監督他,
要不然又在那邊給我偷懶了,所以就拜託妳跟溫莉一起去吧,
記的幫我顧好黑色疾風號喔,以免牠又走失了,感激不盡。

莉莎‧霍克愛老師筆』

所以意思就是要我一個人帶疾風號去散步囉?
可惡啊,都是那該死的無能大佐害我不能與霍克愛中尉……,
不對不對,我不能有這種想法,在這樣下去我就永遠沒辦法回去融入Fate的世界。


所以,本人,奈古日,今天就背負起要照顧黑色疾風號的責任。
本來是要找小月或神夜陪我啦,可是他們好像老早就跑出去玩了……。


「汪!」
「是藤村老師。」
那就找藤村老師吧…,反正有可以聊天的對象就好了。

不過…..這卻是最壞的決定,
我就這樣被莫名奇妙的捲入尋找伊莉雅事件,
聽說伊莉雅是把她的英文自修偷走啦,
似乎是英文作業懶的寫想要直接抄解答。

「可惡的臭丫頭!昨天的英文課明明前十分鐘都上很順的說,要不是她突然對我嗆聲說『我看妳黑板上的英文文章是直接抄教科書的吧?要是沒看過原本的文章中間的空格根本寫不出來,因為妳整整的少了兩大句。』這一大串的話,
班上也不會造成暴動,一堆人說什麼『既然如此我也可以當英文老師。』,
開始大打出手的,確實啦,現在的班上大部分的學生都是歐洲人,所以對英文…….,
真是氣死人了啦!!!!!我這個老師的尊嚴都沒了!」

大河激動的亂揮手中的竹刀,邊不爽的抱怨著。



「老師,其實在這個學校上課的老師除了Rider老師和葛木老師有尊嚴外,我看其他老師的遭遇也……。」
「呵,我才不管咧,反正我要伊莉雅那個搗蛋鬼給我負起所有得責任,她前幾天還偷吃了我偷偷收藏的麻糬,還有……。」


不,妳現在說的事跟上課還有偷走自修的是完全沒關連啊,
我倒是覺得妳其實是比較在意點心吧?
而不是老師的尊嚴。


「汪!汪!汪!」
黑色疾風號對著右邊的路吠著,似乎是找到依莉雅了。

「老師,黑色疾風號牠……咦?人咧?」

大河她似乎沉浸在自己的抱怨聲中,直接左邊的路走掉了,
怪不得我怎麼覺得變安靜了?

「伊莉雅同學,偷老師自修的行為是不對的,所以我不能讓妳躲進我的盔甲內。」
「可是可是…….阿爾馮斯同學,我這次的作業都不會寫啊,我怕被老師罵….
所以……。」

伊莉雅使出究極奧義─裝可憐攻勢,來取的阿爾的同情,
那一臉快哭出來的表情,正好是阿爾無訪抗拒的類型。




「那……我來教妳怎麼寫好了,剛好我也寫完了,順便來對答案吧……,
等作業完成後,我們一起去找老師,跟他道歉吧!」
「哇!好棒那就可以抄…..不是,我是說,那我的英文一定會更加進步!謝謝
阿爾馮斯同學!!!」


阿爾馮斯,完完全全的中計了,他被騙了,他被一個裝可憐的復黑小女孩給騙了。



「啊,算了,既然事情都變成這樣了,就當作沒看到吧。」
默默的,牽著黑色疾風號離開。




最後,伊莉雅還是被大河狠狠的教訓了一頓,
不過伊莉雅也不甘示弱的回擊,
一個大人跟一個小孩就這樣打起了架來,
直到校長先生帶著紅色的按鈕出現在他們面前才結束。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8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現境綜合文 |
此分類下一篇:現境ˇ023
此分類上一篇:現境ˇ021

如果你現在都沒有梗了那我不想完結怎麼辦阿XDDD

話說身為室友之一的小日也挺可憐的阿
Saber留、BY溫莉、莉莎‧霍克愛老師筆…
足以證明他根本就是不重要的小咖啊!
我看了都要哭了我XDDDD

那個英文老師阿,你這樣用私人的方式坐公開場合的事情不太好吧
不過是個麻薯---(被打)
2009-08-01 10:47:32
宦官(回覆)
那請妳丟些梗給我吧(死)
我的腦中突然有種空空的感覺= =|||

小日真的是有夠可憐的XDDDD
不管在那個世界都是被將近遺忘的小咖XDDDD
不過她某方面還算是重要的角色啦XDDD
(喂喂,她算是妳的角色吧?妳有自虐頃向喔= =&quot)

哈哈,這就是所謂標準的『公私不分』呀XDDDD
2009-08-01 11:44: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