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30 21:07:09| 人氣1,650|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境ˇ02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偶爾把散步當成監督學生上課的樣子是必要的】



 身為教務主任的我和我的好寵物、我是說好撘擋庫拉多尼
 兩人悠閒的走在兩間教室的長廊上

 其實要說悠閒也不算是,畢竟還是要儘到身為教務處職員的責任
 尤其是監督上課這件事情

 監督上課也是一門學問。

 「對了,這節三年三班的小朋友們好像是數學課吶。」
 「數學…拉斯多,那東西可以吃嗎?」

 「不行,你吃了就會變成數學專家了,這樣就不像庫拉多尼了喔。」

 正準備走到三年三班前門就發現有個熟悉的身影站在窗口
 而且他還用一種會殺人的眼神觀望著

 「Caster,你怎麼站在這裡?」
 「阿,不是吶,畢竟我身為班導總是該在這裡看看他們的上課情形阿。」

 「我看不是這樣吧…」

 拉斯多望向窗內的班級,安靜的不可思議
 平常不管是誰的課都吵的亂七八糟,唯獨這個數學課就是不一樣

 好安靜。

 「我看你是因為葛木的關係才到這裡的吧。」
 「呵…畢竟他跟大家不一樣吶,不是那種有特殊能力誘或者說是有可以抵制那些學生的力量阿,所以…」
 「所以你就站在這裡恐嚇那些學生一定要好好上課對吧。」

 「當然,因為他是宗一郎阿ˇ」
 

 那些讓人會腦袋打結的數學算式密密麻麻的寫在黑板上
 就算不想上課還是得乖乖的坐在這裡像個乖孩子一樣的認真

 許多人嘆息的用手撐著睡意,希望睡意趕快離去

 想要講一句話或是發點聲音都很難
 因為Caster就在外面看著,誰敢鬧的馬上就會被他的魔法給解決掉

  
 「葛木老師,那個A+B怎麼變成A+C的能否再說一次嗎?」
 「瀨遙同學問的好,是這樣的…」


 「老師我不懂啦!你從頭到尾說了什麼我沒有一個字聽懂!」

 恩維抓狂的拍了桌子,應該說他根本不想懂
 他沒有必要懂這種有的沒有的,這個突然變成這個相加相乘,什麼東西嘛!

 「恩維同學那我在私底下教你。」
 「才不要呢!我看在場的也沒有多少人聽的懂的吧!真是夠了!」

 恩維起身正打算要走出門口時被Caster瞪著
 那種『你給我回座位做好!』的眼神注視著

 「你這種老師我沒有什麼好怕的!我要翹課!」

 「阿阿,本大爺也覺得這個課挺無聊的吶,什麼數學阿,無聊死了!」
 「是阿,我也想睡覺了那蘭芳。」


 某些人的造反讓許多人浮動,Caster是不打算動手的,他想說只要恐嚇大家應該都會乖乖配合,實在沒有想到會是這樣…

 這看在拉斯多眼裡只是覺得小朋友們想要反抗罷了。

 葛木不打算管那些不聽課的人,反正這是他們的損失又跟他一點關係也沒有
 雖說他心裡還是會有點難過,但是他還是繼續上課…


 「Lancer你也不聽了嗎?」
 「反正也聽不懂阿,在這裡只會想睡覺到不如去活動活動。」

 「拉斯多,最後我還是無能為力吶。」

 Caster嘆息,拉斯多他知道Caster下不了手的原因
 只因為小月人在現場,不想讓小月失望所以才忍下來

 不過他可就不一樣了喔。


 就在將近一半的人起身準備出教室門口,拉斯多的手指伸長
 刺進了恩維的身體裡

 「拉斯多你……」
 「哎呀哎呀,恩維同學你在這時候應該要叫我主任喔。」

 許多人看到恩維被拉斯多攻擊,看了看站在門口的人

 「大家趕快回座位做好,好好上課,恩維同學是人造人所以怎麼刺都不會怎麼樣的,不過呢有些人我就不太保證他會沒有事情喔。」
 「哼,憑你也想阻擋吾王嗎?那就讓你見識見識…」

 「庫拉多尼今天簡直餓的發昏了,難道身為王的你想要被吞下去嗎?」

 不不不,你這女人怎麼露出了如此可怕的笑容呢?
 為什麼會那麼可怕呢?

 
 「葛木老師請你繼續上課吧。」
 「阿…謝謝。」

 「小月…」
 「怎麼了?神夜?」
 「看來你認識了一個不得了的人物了,他的殺氣很尖銳。」

 「會嗎?我剛剛只單純看到了老師教訓學生的畫面而已阿…。」

 你到底是怎麼看事情的啊?
 小月你的眼睛到底是好的還是壞的啊?


 「拉斯多,還真是謝謝你阿。」
 「哪裡,能盡到我的責任也挺好的阿。」

 「不是可以吃東西嗎?拉斯多……」

 「那我們去森林散步順便獵食好了,你覺得如何?」
 「好阿。」

 
 那種隱隱約約的可怕,真不愧是校長找的教務主任。
  


 【休息時間的插曲】


 「你不要過來啦!」
 「伊莉雅你給我站住!竟然把我的甜點吃掉你完了你!」
 
 「阿爾馮斯同學救命,藤村老師他在追殺我!」
 「……。」
 
 藤村拿著棍棒,跑到了阿爾馮斯旁邊,喘息…

 「吶、那個同學…你有沒有看到伊莉雅?」
 「他剛剛往左邊過去了。」
 「謝拉!」

 看著藤村走遠,阿爾蹲下把他的頭拿了起來
 伊莉雅從裡面緩緩的爬了出來,笑了笑說聲謝謝後反方向離去


 原來他的身體也可以這麼用吶…。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1,650)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現境綜合文 |
此分類下一篇:現境ˇ022
此分類上一篇:現境ˇ020

宦官
Caster深怕自己的老公...不是,
我是說男朋...不對啦,前任主人被欺負壓XDDDD
不過最後Caster還是沒下手阿XDDD
(其實葛木要認真對付這些學生,這些學生大概也會被打的買地找牙吧?!!!)

拉斯多好可怕!好可怕!她是巡堂的大魔王(喂)
小月妳該去看眼科了= =||||

嗯嗯,原來阿爾的身體是這樣用的啊XDDDD
伊莉亞與阿爾建立了小小的友誼XDDDD

話說我剩下英文課了呢.....XDDDD
2009-07-30 22:07:15
麥(回覆)
我也覺得,說不定葛木他有被校長命令什麼所以才沒有動粗喔XDDDD

拉斯多姊姊是美麗的大魔王阿,不是我要說
小月他眼中的拉斯多就是天使般的叮嚀
但在大家眼裡是惡魔般的詛咒阿!!!!

他們在這種時候建立起小小的友誼其實並不太好吧
而且還是相互包庇XDDDD

其實你可以寫一些他們在宿舍或是休息時間發生的事情阿
而不是說一定只能寫上課的事情
只寫上課的事情你不覺得很被侷限嗎XDDDDD
2009-07-30 23:24:27
宦鵝麥仨人行ˇ
我是鵝

小月的眼睛...絕對有問題!!!!
被刺穿了耶刺穿耶!!!
完了我覺得小月的腦子在退化ˊˋ

這篇沒有紅色按鈕ˊˋ
我好想念它...

上一篇打球的就有耶
哈哈
我也想按按看紅色按鈕!!
2009-07-31 20:37:27
麥(回覆)
小月的腦子的確是有問題,但他不是退化我保證XDDD

紅色按鈕並不是每一篇都會出現的
這個梗要是每天都出現起不是很無聊媽?
而且一直用這個梗只會讓別人覺得自己是不是想要加字而已
沒有必要XDDDDDD

不過紅色按鈕將在我這裡大公開!!!
2009-08-01 10:35: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