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31 20:42:30| 人氣5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教]05 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安倍瑆茗
到白影事件為止,一直都是班級裡最不起眼的人

不說話
冷漠
沒反應
以上這些,是班上同學對他的印象


「安倍同學好像沒有特別好的朋友吼」
澤田綱吉,彭哥列第十代首領
以及雨守山本武、嵐守獄寺隼人
邊吃便當邊看著前方單獨一個人吃飯的瑆茗


此時三人身旁的三姑六婆們談天的聲音傳了過來

「聽說安倍同學是不良少女,晚上到處找人打架耶!」
「難怪都不太理會老師」
「你看你看,連班長找他都不怎麼回應」
「你們看那種人怎麼會有人想跟他做朋友」


「那些同學講話也太毒了吧…」
「那女人怎麼會打架,連吵架都懶得吵了」
聽到這些話的澤田以及獄寺忍不住替瑆茗抱怨

「……」
一旁的山本則是一語不發的看著瑆茗


「安倍同學呀」三姑六婆A上前「你今天便當帶什麼呀?」
「飯糰」
「是飯糰呀!安倍同學你知道飯糰是越多人分享就越好吃的食物嘛?」
「嗯?」
「也就是說要和好朋友分享呀!」
「好朋友?」
「噢我都忘了! 安倍同學沒有任何朋友嘛!!哈哈哈哈!」
「……」
三姑六婆A毫不留情的在每個人面前大聲的笑著

瑆茗則是沒有回話,低下頭在那邊不知道在想什麼


「瑆茗呀你怎麼還在這發呆,不是說好要一起去吃午餐嘛?」
山本看不下去,上前走到瑆茗旁邊
「山本?」
「山本同學?」
山本的舉動令三姑六婆A感到吃驚

「原來你今天帶飯糰呀走吧走吧一起去吃吧!」
說完便連人帶便當一起推出教室
消失在每個看呆了的同學眼前


「這裡是?」
「棒球場旁的一個樹蔭」
瑆茗抓著便當莫名其妙的被帶到這陌生的地方

空蕩蕩的球場被太陽無情的照著
沒想到旁邊的樹蔭卻如此的涼快
瑆茗靜靜的看著眼前的景象,
腦子裡卻想的剛剛三姑六婆A的話


「剛剛那些傢伙的話,你不用在意」
「沒…我沒有在意」
「…」
「從小到大都這樣,他講的也沒錯…我確實…確實沒朋友」
強忍著想哭的衝動
瑆茗並沒有想要怪三姑六婆A的意思

山本看著瑆茗
眼神複雜

「從小到大都是這樣,我也活的好好的呀…所以沒關係呀…真的…沒關係」


「那為什麼你在哭?」

聽到這句話,瑆明用力轉頭看向山本


「我沒…」

「你有,而且沒關係你可以盡量哭」
山本上前將瑆茗的頭輕輕的推往自己胸口

「…」
瑆茗先是愣了愣
接著緊緊的抓著山本的襯衫啜泣

「你有朋友呀!我就是你的朋友呀!」
山本笑著撫摸著瑆茗的頭

「還有我們!!」
「我們也是安倍同學的朋友!」
兩人轉頭發現澤田和獄寺
用著最陽光的微笑大聲宣告友誼


「嗯!」
將臉頰的眼淚擦乾
瑆茗漾起笑容


對呀
誰說我沒有朋友
我有一群最要好的朋友呢!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5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家教筆 |
此分類下一篇:[家教] 06 作客
此分類上一篇:[家教]04 睡覺才是王道

宦官
好像很厲害有特殊能力的角色
都會是這樣的待遇呢......
而且三姑六婆真的很討厭XDDDD

不過她現在有了好朋友啦XDDDD
而且還有一位男朋...
(還沒說完就被打昏封口?)
2009-08-01 00:04:22
你是有朋友的!!!我現在就做你的朋友!!!!(被巴)
你不用擔心阿,還有我阿!!!(激動)

後面整個灑花阿,你簡直私心翻了
你沒有資格說我了!!(指)
連我看了都會臉紅的東西我就不相信你打的時候不會臉紅XDDDDD
2009-08-01 10:38:39
鵝回覆
先回宦
嗯嗯是呀
這是卡漫世界了老梗= ˇ =
三姑六婆既然出現了 就要很討厭很討厭XDD
這樣才能達到他的任務目的XDD

是好朋友~
男朋友的話 哈哈
看我造化囉=ˇ=
[呼~封人口好累...]



最後很不甘願的回麥

[前面一段廢話不想回...]
哪有灑花=ˇ=
是灑愛心啦~~
可是可是[踩你的指]我指有偶爾幾篇灑愛心
哪像某人 每篇都在灑

哈哈哈
我當然會臉紅囉XDD
2009-08-02 11:50: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