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31 12:35:52| 人氣41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銀魂】攘夷會再臨!04(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銀時四眼望去,發現到坐在對面的桂和在他旁邊的高杉不見了。 
 真的消失了…

 「吶、那個辰馬……」 
 「就在我轉身過去的瞬間,他們,出現了…。」

 「辰、辰馬,是誰出現了都不重要,那那那個假髮和高杉他們……」 

 銀時顫抖的手放在辰馬的肩膀上,嘴角有著莫名的抽畜
 不過辰馬倒是很冷靜的笑了一笑

 等等,為什麼要笑阿?我不懂你現在是想要表達什麼阿,你好可怕阿!

 「銀時,他們出現在你後面。」
 「假髮?高杉?」

 他們就在我後面嗎?
 銀時完全沒有猶豫的轉頭

 一轉頭就是看到一顆被頭髮遮住臉的頭以及單個眼睛笑的很可怕的…

 「哇阿阿阿阿阿阿阿!真子!鬼太郎!」
 「不是真子,是桂。」
 「什麼鬼太郎啊?!」
 
 桂把假髮撥開,那一臉沒有變的認真瞬間轉為嘲笑
 而高杉則是冷冷的笑著
 
 銀時因為緊張往後退了幾步,撞到了辰馬

 「辰辰辰辰馬…他們……哇阿阿阿阿阿!」
 「銀時?銀時你怎麼了嗎?」

 「辰馬你你你你的五官怎麼……」
 「怎麼了?就跟以前一樣阿。」
 「不不不,我是說你的五官呢?怎怎怎麼沒有看到…」

 銀時碰了碰坂本辰馬的臉

 沒有眼睛沒有鼻子沒有嘴巴,你是哪來的怪物啊?
 人家假人也會有個鼻子吧,你怎麼…

 
 這裡怎麼皺皺的?
 這是什麼…

 「嗚哇阿阿阿阿!高杉、假髮,我我我我我把辰馬的皮膚撕下來了!」
 「阿哈哈哈哈…那是假皮膚拉,金時你真的好笨喔!」

 「還有血吶,我我我我到底做了什麼啊?」
 「我說銀時,那是假皮膚。」

 「沒有五官就算了嘛,現在我連辰馬的皮膚都撕下來了,完了完了,我殺人了阿!」
 「哼哼,銀時你看看後面吧。」

 高杉一說,銀時再次轉頭,看到辰馬笑的跟什麼鬼一樣
 抱著肚子在地上滾

 他被耍了。


 「金時的臉好正經喔!好蠢!阿哈哈哈哈-」
 「喂!是想死嗎?你們都很想死對吧?竟然敢跟我開這種玩笑?」

 「不過你那驚恐的臉還真是有趣吶。」
 「原來這天不怕地不怕的銀時竟然是怕這種東西…。」
 「假髮你少亂講了!我我我怎麼可能會害怕,這只是為了配合你們這無聊的把戲!」

 明明就不是這樣還硬要說,算了,現在這樣子揭發他就太過分了
 反正我們知道就好。

 他那驚恐的臉實在是好笑到了一個點。

 「吶、吶換金時你說了。」
 
 喂喂喂,有必要笑到哭出來嗎?
 是有沒有必要笑到哭出來啊?

 
 「對吶,我還真期待你會說些什麼讓我們嚇到不敢一個人去上廁所的故事吶。」
 
 高杉笑了笑的拿著煙管
 銀時則是不曉得應該說些什麼的乖乖坐下

 他真的完蛋了,他根本不曉得應該講些什麼鬼故事
 畢竟他怕都來不及了,又怎麼可能會說啊?

 「銀時,怎麼了?」
 「沒有,吶…那我開始說了喔。」

 豁出去了,怎麼掰都好,反正就是要嚇到他們


 「話說有個喜歡吃美乃滋的村民…」
 
 美乃滋?怎麼是個這麼奇怪的開始啊?

 「他開了門後大喊著……」
 「高杉晉助!桂小太郎!你們兩個被捕了!」

 銀時還沒有說完,真選組副長土方十四郎和一番隊隊長沖田總悟用力的開了門吶喊
 
 「假髮,先撤!」
 「我不是假髮,是桂!」

 高杉與桂先行離開,銀時則是投入他的鬼故事裡完全不曉得發生什麼事情
 他只知道…

 他的鬼故事嚇走了桂和高杉


 「辰、辰馬,他們是不是…」
 「阿哈哈哈哈,他們被嚇壞了趕緊逃走阿,阿哈哈-」
 「真、真的嗎?」

 銀時笑了笑的騷騷頭,沒有想到被某個人的手一拍還稍稍的嚇到

 「喂喂喂,我說萬事屋的,你在這裡做什麼啊?!」
 「嗚哇!是美乃滋怪物!」
 「什麼美乃滋怪物?誰准你侮辱我的美乃滋了啊?!」

 「老板,你跟他們在這裡做什麼啊?」
 「啊?這個…」

 「阿哈哈哈哈-就是單純的講鬼故事而已,剛剛金時他…」
 「你給我立刻閉嘴!」


 「鬼故事吶,那我也來說一個好了…」

 沖田聽了感到有興趣,於是就這麼坐了下來

 他那張嘴這麼一開
 導致許多人的魂魄飛去,不曉得飛往何處


 「我說完了。」

 「阿哈、阿哈哈哈哈…」
 「奇怪,美乃滋王國的入口呢?啊?入口呢?」
 「再見了神樂、再見了新八、還有定春……」

 坂本辰馬坐在地上不停的笑著,土方則是在壁櫥裡不停的摸索王國的入口
 銀時則是抱著頭開始說出自己的遺言…


 話說,這不過是個鬼故事而已阿。


 END


 好啦,我承認收尾很差
 每次一有梗就急忙寫,到最後寫的差翻天

 話說我又有新的梗了,還真是糟糕吶(笑)

               2009/07/31 BY麥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41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銀魂夢 |
此分類下一篇:【銀月】等待
此分類上一篇:【銀魂】攘夷會再臨!03

宦官
阿銀真的嚇到魂魂都出竅了XDDDD
男人的尊嚴尊嚴阿XDDDD
話說怎麼連鬼太郎都出現了XDDDD

阿銀的鬼故事嚇走了假髮和高杉~~~
(其實根本就不是這樣= =&quot)
沖田講的鬼故事才是真正的會讓人半夜不敢一個人去上廁所吧....
不不不,我看連自己一個人睡都不敢了XDDDD
那不斷消音及剪片段的鬼故事...(喂)
2009-07-31 15:15:28
麥(回覆)
我只能說阿銀是真的很可憐阿,請各位放過他吧XD
真子是桂,鬼太郎是高杉阿XDDDDD

其實不是那樣的,只是他說美乃滋就剛好真真選組出現在背後XDDD
沖田才是最終的鬼故事魔王阿
我想聽了不只會睡不著覺,還會歷歷在目吧XDDDD
2009-07-31 16:30: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