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8 01:00:21| 人氣9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F公寓】夏日祭典 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神社前的大廣場上萬人空巷,擠滿了許多攤位,有
各種樣式的,吃的啊、玩的啊、比賽的啊甚至連太古達人的遊戲機都有,可是沒有頭○字D的賽車遊戲機……等等….來參加祭典不應該去玩電動吧?
要玩電動隨時都可以去湯●熊玩啊,可是那些遊戲機還是很吸引我……
哦……還是去看看好了。


「居然有格◎天王98的遊戲機耶!好懷念……」
「小日,我要先到賣炒麵的攤位….」
「咦?啊?等等阿,Saber~~~再見了…格◎天王」
抱著不捨的心來開遊戲機,為了保護心愛的人,不是啦,我是說為了不要和Saber走散,導致她被某個過度閃亮的外星生物盯上。

因為我們F公寓的人實在太多了,所以就分成兩、三個人一起行動,
等到要看煙火秀時才要以Berserker為指標(?),到廣場的某處集合,
他真的是一個相當明顯的物體(?),項限在我都看的到在遠處的Berserker與伊利雅和士郎很歡樂的在丸丟水球,這就是青春啊!


「那個,Saber,我怎麼覺得我們逛的攤位都是……」
「有什麼問題嗎?」
邊走邊迅速解決超大盤的炒麵的Saber以疑惑的眼神看著我。
「都是…..吃的…怎麼都是…吃的?」
不管在何時何地,還是在任何場合,
Saber還是會毫不猶豫的以自己的喜愛為優先,
沒錯,這就是Saber,我們的白吃白喝之萬萬歲騎士,
至於為什麼是白吃白喝呢……
「小日,快點,那家烤玉米店的玉米看起來好好吃,還有,那家串燒肉店。」
一個擁有固有結界------無限の空胃的女性,就這樣一點一滴慢慢的將我錢包打工的錢吸過去,我覺得我真的是笨蛋,剛剛在路上居然說
『Saber不管妳想買什麼、玩什麼,我今天都請客喔!』的這句話。
「那個,Saber….差不多不要再吃吃吃的,該去玩那些普通的遊戲了吧….」
「可是還有大約10個關於美食的攤位沒逛耶……」
「什麼?妳連這個都調查好了?!!」
Saber果然是〝用功〞的孩子……..。

「哈哈哈~~~吾王的妾啊,妳穿起和服來真的是美若天仙啊。」
「果然該來的還是來了。」

一個穿著金黃色浴衣,全身閃亮亮到不行的討厭鬼出現在鐵板燒的攤位前。

「果然,看親愛的小賽巴走的如此著急樣,這麼的想見吾王嗎?」
「並不是這樣,我只是想吃……」
「喔,妳不要再說了,我都知道,來吧,投進本王的懷抱之中吧。」
「你要抱就去抱這個啦!」

「等等啊!小……」
話都還沒說完小日就拿著我那把竹刀往基加美修那揮了過去,
不過,想都不用想,當然是立刻被基加美修徒手擋了下來。

「喝,妳算哪根蔥啊?男不男女不女的黃毛ㄚ頭?」
「那你算那種打扮啊?閃亮亮閃亮亮的,連穿衣件浴衣也能黃金成這樣?」
「哈!總比某個不懂風俗的ㄚ頭好吧?來祭典居然穿的這麼拉榻?」
「總比某個黃金自戀狂來祭典不是來玩的,居然是來把妹的好吧?」

又來了,每次見面都會這樣,其實基加美修它是很好打發走的,
但每次只要小日漸入事情都會一發不可收拾。

「我說,兩位…..?」
「誰說我不是來玩的?要不然就用這些攤位的遊戲來一決勝負如何?」
「好啊!我正求之不得!」

「那個,小日阿……」

「喝哈哈哈哈!吾王在家鄉時可是被封上〝天地乖離之神射手兼遊戲王兼每賭必贏之王〞的稱號呢!哈哈哈……」
「什麼爛稱號啊?自以為遊戲王?雖然我承認我的運動細胞很差,但是為了保護Saber,叫我上刀山下油鍋我都在所不惜!!!!來比吧!黃金自戀狂!」

「小日,妳和基加美修慢慢玩吧……」

「笑死人了!Saber由我一個人保護就夠了,小飛機場閃邊去!」
「飛….飛機場?!!!該死的黃金閃亮亮異界人!要是我今天的比散贏了你就不准在莫名奇妙的接近Saber,也不准叫我什麼難不難女不女還是什麼飛機場啦!!!!!!」

「我先去把剩下的美食品嚐完,到時候看煙火秀時再見吧!
唉……看來接下來錢就要自己付了……」

喂喂喂,兩個白痴,Saber走了耶,完全不理你們掉頭就走了耶,喂????

「首先來比撈金魚吧!奈古日!」
「好啊!正合我意!」
「婆婆,麻煩給我們網子!」
「哎呀,看來你們是一對情侶是嗎?看起來好恩愛啊!」
老婆婆邊從籃子中拿出網子,悠哉的說著。

「婆婆,我和這個噁心到不行自以為是射手座的黃金大色狼自戀狂異形怎麼可能會是那種關係!!!他是我一生中最大的敵人!」
「老太太,我和這個發育不良性別錯亂總是還妨礙吾王與妾的愛情路線的小鬼怎麼可能會是那種關係!!!她是我一生中的絆腳石!」

「喔喔,果然感情很好嘛~~~來拿去吧!好好玩啊」
老婆婆,妳完全誤會了啦。
我這個旁白大概要為這些可憐的金魚默哀吧,等等不知會發生什麼事。

「哈!看吾王的閃亮出擊,咦?」
基加美修才把網子放入水中,馬上就破了。

「哈哈,笑死我了,撈金魚就是要慢慢的撈,要把網子輕輕的斜放….哈!抓到了!」

一隻活潑亂跳的小金魚就在小日的網子上跳著跳著,正當準備要把牠放入塑膠碗中…..

「啊,我手滑了!」
「嗚啊,魚魚魚魚魚?!!!!等等!」

小日就眼睜睜的看著好不容易的小金魚就這樣從網子上ㄉㄨㄢ的彈回去水族箱中,因為基加美修的〝一個不小心〞,我們可以再到帶一次,來,我們現在用慢動作模式,來特寫這條魚,你們看,那條小魚從小日的網子上跳了起來,眼神中帶著滿滿的喜悅,就像是在表達
『我…從獲自由了…喔…真的是太感謝黃色頭髮的人類了…..媽媽~~~我回來找你們了』

「喂!你在幹麻啊?!!」
「就手滑了啊,幹麻?不服氣是嗎?走開啦,換吾王撈了,哈哈!撈到兩隻呢」
「@$#$$%^…」
某隻太陽以經氣到語無倫次了,由於做人正值的她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兩條小魚落入基加美修的手中。
「可惡啊!老娘跟你拼了!!!!」

總而言之戰況實在太過於激烈,從撈金魚攤子比到射飛鏢再比到棒球九宮格等等,兩人實力不分上下…….,一路上不用說當然是兩個人從頭吵到尾,
對了,這兩個人到目前為止完全沒發現Saber已經不見了。


過了不久之後……
「煙火秀都要開始了,小日跟基加美修呢?」
老虎站在Berserker的肩膀上四處張望中。

「算了啦,別理他們兩個人了啦!居然連Saber都丟下不管自顧自的玩了起來。」
神夜生氣的跟站在Berserker肩膀上的大河說著。

「使五促機鄒的,晡屬消次撲小伍 (是我自己走的,不是小日丟下我)」
Saber嘴裡塞著滿滿的食物邊說著,不過你這樣沒人聽的懂啦!
先吃下去再講啦!

「神夜,妳別生氣了,既然這樣,為了懲罰小日放Saber鴿子,要不要聽小日為什麼討厭穿和服的原因呢?」
「唉呦,白毛,難得你會爆人家的料喔?那件事回想起來真的是超級智障。」
「喔喔!小日的糗事啊!我要聽我要聽!」
小月這個孩子不知在興奮個什麼?

「喔喔,還挺不錯的呢說吧,Aecher,反正現在也沒事做。」
Rider突然間從包包中拿出錄音筆蓄勢待發的(?)

「小日的糗事啊…..」
Saber悠哉悠哉的吃著串丸子邊說著,等等,妳應該要袒護小日吧?!!!

此時的小日以及閃亮亮

「混帳!你又作弊!」
「我哪有哪有阿~~~」
「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

奈古日啊!別再玩了,妳的生命安全(?)已經不保了!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9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FATE撰 |
此分類下一篇:【F公寓】夏日祭典 下
此分類上一篇:【F公寓】夏日祭典 上

Saber就是不停的吃,我看他大概除了章魚類的其他都一併網肚子裡塞XDDDD

『Saber不管妳想買什麼、玩什麼,我今天都請客喔!』
這句話就快點收回比較好喔,要不然等等荷包一定會空空XD

撈金魚比賽阿,那個婆婆竟然說他們感情好
有可能感情真的很好喔XDDD就像藍毛和神夜那樣
2009-01-28 11:04:09
宦官(回覆賣)
沒錯,除了章魚之外XDDD
這就是所謂的禍從口出XD

其實我也這麼認為XDDD
這兩對...不是...這兩組是同樣等級的XDDD
2009-01-28 11:29: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