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30 03:07:54| 人氣16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F公寓】夏日祭典 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S:
Lancer = 庫丘林
Archer= 阿洽



這件是大概是發生在某隻太陽幼稚園時期……

「各位小朋友在暑假要好好聽拔拔馬馬的話喔。」
「好!」
「來,各位小朋友,你們的拔拔馬馬來接你們回家囉。」
「好,老師再見。」


在某間幼稚園的門口,聚集了許多家長準備接自己最可愛的孩子們回家,開始計畫著在這個長假中要如何帶著自己的心肝寶貝去哪裡遊玩。

「小日好慢喔……平常放學不是跑第一的嗎?」
一個大約小學三四年級,將一頭紫紅色的長髮綁成高馬尾的女孩
蹲在幼稚園旁的大樹下喃喃語著。

「那個,Bazett姐姐。」
「阿洽小弟,是你啊。」
一個滿頭白髮,有著與頭髮完全相的深暍色膚色的小男孩,
小心翼翼的走道女孩的面前,在他的身後還躲著一個小孩。

「小日,妳幹麻躲在阿恰的後面啊?」
「咦?姐你看的到我喔???」
「廢話?誰看不到啊?」
「哈!就是妳凶巴巴的,人家小太陽才會嚇到躲在小白的後面啊!」
正在說話的是一個有著藍色短髮,看起來就一附很跩的小鬼。

「等一下…該不會又是你這該死的小車庫欺負我們家小日吧!」

女孩邊說著邊走向那個被稱為車庫(?)的小男孩面前,
毫不留情的往他的頭上揍了下去。

「嗚啊!!痛死人了!!!妳這個兇吧婆!!!幹麻打我啊?!」
「說!妳又對小日做了什麼?掀她裙子、把她絆倒、偷吃她的點心還是把她的鞋子當球丟來丟去?」
「我今天又沒有欺負她,雖然幾天前我有把她絆倒、偷吃她的點,但有她根本沒穿過裙子我怎麼掀她裙子啊?」
「也對啦……小日是沒穿過裙子…..等一下?!代表你前幾天有欺負小日囉?!該死的小鬼!!!!別跑!!!」
「怎樣怎樣?來追我啊,妳這隻母老虎,凶巴巴,以後小心嫁不出去啦!」
「你這個小鬼怎麼狗嘴吐不出象牙啊!給我站住!庫丘林!!!」

Bazett就這樣丟下小日以及小白…不是啦,小阿洽,自顧自的跟小藍毛玩起
〝阿哈哈,妳來追我啊〞的遊戲,看來兩人的感情從小就這麼的融洽(?)

「阿洽,怎麼辦,我不敢跟姐姐講耶,我怕我也會被姐姐揍。」
「不,小日,妳放心好了,她只會對庫丘林這樣……。」
「真的嗎?可是姐姐最近變的好恐怖喔,動不動就打庫丘林。」
「那是因為最近他都一直欺負你。」
「哪有?可是他說在跟我玩,還叫我不要跟姐姐講,不過好奇怪喔,姐姐好厲害喔,為什麼每次都會知道庫丘林今天跟我玩什麼,然後他就被打耶?只有前幾天沒被打。」

Bazett啊……妳已經在妳親愛的表妹小日心中豎立起〝好可怕,只要跟姐姐講話就會被打〞的形象了,還有…..小日原來你是小時候就被欺負到大的啊。

「好吧!那我幫妳跟妳表姐講說你想要一件和服吧!」
「真的嗎?還是阿洽對我最好了~~~~小心不要被打。」
「當然,因為爸爸說過男生就是要保護女生。」

什麼男生就是要保護女生啊?
那件事關這件事有啥關係啊????
Bazett妳已經被小孩子們認定為可怕的魔鬼了啦!

就這樣吵吵鬧鬧的,時間過的很快,孩子們各自回到了溫暖的家,
到了晚上,奈古家……

「小日,阿洽說妳想要一件和服?為什麼啊?」
「對…對啊…」
本來正準備開開心心的準備吃晚餐的小日瞬間定格在半路上。

「真是的,我聽阿洽說了,表姐我不會無冤無故的打妳好嗎?我可是因為有小朋友太壞了我才會使用〝正義的鐵拳〞來好好教訓教訓他。」

不,這哪裡正義啦?
這根本是為了妳不對的行為解說成對自己有利的說詞罷了。

「所以說如果覺得那個人是壞的就可以打他囉?」
「當然,要不然妳想被欺負完才還手嗎?當然是痛扁對方一頓,
讓他知道誰才是老大!電視上都是這樣演的喔。」

喂喂喂!不對啦!完全是錯的啦,妳這樣是在演黑社會的劇情啊?!!
真是的,現在的電視節目教壞小孩了啦!
小日的爹娘啊,你們確定要丟下小日到國外工作,把天真無邪的小日交給這種擁有暴力思想的人照顧嗎?算了,還好小日的運動細胞差加記憶力差到一個境界,要不然又要蹦出一個〝鐵拳女二代〞了。

「因為…因為在幼稚園的女生每個人都要穿和服或是浴衣去參加
明天晚上海邊的廟會活動。」
「可是小日啊,我們家又沒有多錢可以買和服。」
暴力女….不是,Bazett邊說著還邊往嘴巴塞入一口白飯。

「那浴衣?」
「不行,雖然浴衣比和服便宜多了,但我們家真的沒這麼多錢!」
「嗚……」
「不准哭。」
「嗚嗚嗚…..」
「……」
「要…要不然……我可以三天不吃飯,把下來的錢去買和服或是浴衣。」
「妳想我會讓你三天不吃飯嗎?而且我看要一年不吃飯才夠買吧?」
「嗚嗚嗚嗚…….,姐姐最壞了啦!」

邊哭邊說完話的小日丟下湯匙,往自己的房間淚奔,跑到客廳時還摔了一跤,
用爬的回自己的房間拗脾氣。

「不…不會吧…我被小日討厭了…討厭了….」

坐在餐桌上的Bazett瞬間石化,居然被他最疼的表妹說出〝姐姐最壞了〞這種話。

「可惡,我Bazett居然因為那個什麼和服啦浴衣的啦,被小日討厭,我一定要找到類似什麼和服啦浴衣的啦的東西來挽回小日尊敬我的心!」

莫名的熊熊烈火從Bazett身後燃燒起,還有小日何時尊敬妳了?
是對妳感到有恐懼感啦!

很快的,到了隔天的晚上……
海邊的廟會活動隨著時間愈晚愈來愈熱鬧。

「好多人喔,庫丘林你在幹麻啊??晃來晃去的,小心等一下走散了」
「好想去釣魚喔,為什麼到了海邊還不能釣魚?」
「不行啦!今天跟小日和Bazett姐約好了要一起逛攤位的。」
「等等,你沒說那個凶巴巴的大姐也會來?!」

「你說誰凶巴巴的?」
在不遠之處,可以看到穿著整套運動衫的Bazett,至於為什麼要穿成這樣呢?
本然是說要防扒手啊色狼啊,穿這樣比較容易揍人….不是,要保護其他三個小朋友比較方便。
還有……還有…..穿著浴衣….是的,
那是浴衣的小日蹦蹦跳跳的跑到兩個小男生的面前。

「小日….那是…?」
「浴衣啊!姐姐做給我的!」
「哈!笑死人了,那只是把家裡的窗簾在加上一條
不知哪來的布隨便綁一綁在身上的奇怪打扮吧?」
「住嘴!車庫,那是浴衣浴衣!」
「庫丘林,我看你今天還是少講幾句比較好,
你這樣會導致小日他會愈來愈害怕她表姐。」
「好啦,今天就聽你的啦,小白!」

那天真的小日整個高興到在Bazett身邊跳來跳去,
還跑去阿洽和小藍毛的面前問他說『我這樣穿好不好看』
兩人也只好說很好看,

阿洽的心理是想到他爸爸跟他講說跟女生約會時都要順著女生的意思才能討好女生的歡心,不果你這孩子似乎又搞錯了意思?
小藍毛是心想還是不要說出事實,以免被某太陽又哭,我就等著被打,我長大以後一定要好好痛扁那個虎姑婆,今天就先忍著吧。







「用窗簾做成浴衣?Bazett會不會太誇張了啊???」
時間回到的現代,老虎以一種我的老天爺啊的表情看著Archer。

「喂喂喂,白毛,你這樣講好像是在爆我的料耶?搞什麼啊?」
「這樣的阿Lan也可愛啊!」
「喂,少噁心了妳。」
小月就趁機抱住Lancer,一直說什麼很可愛啊,真羨慕小日小時候就可以被Lancer欺負之類的,夠了,反正只要是藍毛不管是怎樣都好就是了?,還有,
要親熱可以等回家後再說嗎?



「重點是小日她以那副德性到處去找同學炫耀,有些個性比較直得小孩就當場取笑她,不過由於他神經大條,直到幼稚園開學了還是穿成那樣去上學,甚至在開學的第一天還站在溜滑梯上說『我穿的是最高級的浴衣,比和服還貴喔!』。」

「等一下?窗簾…不是…衣服都沒換喔?」
神夜驚訝的說著。

「不,因為小日後來知道〝浴衣〞的製作方法就把家裡的窗簾全拆了,但是你們也知道的,Bazett以前很疼小日,所以就算是家裡的窗簾都沒了,她也無所謂,反正也沒花到半毛錢。」

「那小日那副打扮是穿到何時?」
Saber緩緩的站起來,將剛剛那些食物的包裝紙或著是免洗盤子丟在旁邊的垃圾桶內,Saber你終於吃完了!不,其實他還想吃更多,但是錢不夠用,只好等小日回來再說啦!她永遠記得小日說的
『Saber不管妳想買什麼、玩什麼,我今天都請客喔!』的這句話。


「直到她小時候暗戀的一個小男生跟她說清楚事實的真相之後,
她才換回原本的衣服,不過也從此事件過後他就再也不會跟Bazett
要任何東西了。」

「小日有喜歡過男生喔?真是令人不敢相信。」
「就是因為發生過這種事她才對戀愛產生了恐懼吧?真可憐。」
「穿著窗簾到處跑,如果是我我大概再也不敢出現在眾人面前了吧?超丟臉的不是嗎,還跑去跟別人炫耀耶。」

Rider,小女生對戀愛有憧憬這是很正常的吧?在怎麼說小日還算是個女的吧?
需要這麼驚訝嗎?
櫻,其實妳不用可憐她啦,就算不談戀愛她還是活的很快樂。
凜,妳終於講到重點了。

「如果我穿著窗廉在Lancer面前走來走去我也沒關係喔!
因為Lancer才會更注意我~~」
「白癡喔?妳想繼承〝怪盜窗廉俠〞這個稱號嗎?」
怪盜窗廉俠?夠囉,藍毛兄你到底要幫小日取幾個外號啊????

「我倒是很想看看小日穿著窗廉到處跑的樣子。」
Saber,請不要用如此正經的口氣家表情來說出妳對此件事的看法好嗎?

此時在大約在Berserker 這個大型路標的12點鐘方向前方,
可以看到兩個熟悉的身影……

「該死的閃亮亮!都你害的啦!Saber才會不見的!」
「吵死了!還都是妳要跟吾王決鬥決鬥的,
結果還不是妳輸了!哈哈!賽八果然是屬於本王的啦!」
「不對!是5贏5敗,1不算數!」
「不,是5贏6敗才對,妳算數有問題啊!奈古。吾是勝利者」
「才怪!那場明明是我贏才對,你作弊啦!」
「呵!笑死人了,吾王是那種卑幣小人嗎?」
「可惡!你這傢…不行了…好喘…」
兩個人手上提著大包小包的全都是玩攤位所贏得戰利品,
邊吵著邊往F公寓的一行人跑過去。


「別再吵了,兩個統統給我坐下!」
「是!」
「是!」
這兩個無藥可救人只要是Saber所發號的命令就會像小狗一樣的乖乖聽話。

「首先,基加美修…」
「是的,親愛的。」
「我說…」
「?」
「我最〝痛恨〞把人莫名奇妙的遺忘,還有遲到的人了。」
「不,親愛的Saber,那是因為…」
「我也〝痛恨〞明明做錯了事,卻還拼命狡辯的人。」
「痛恨?!!!喔….不…. 痛恨…賽巴呀-------」
此時的閃亮亮舜時風化,化作滾滾的黃沙被風吹走,
看來他真的像Saber說的一樣很好打發掉。

「哈哈。」
「小日,妳也一樣,不准笑。」
「是…」
「……」
「……」
就這樣莫名奇妙的無言了好幾分鐘。


「唉,算了,妳的懲罰已經夠可憐了,今天就算了吧。」
「懲罰?什麼懲罰???」

小日滿臉疑惑的看著憋笑很久的大家。
此時每個人的腦袋都在自動想像小日小時候披著窗廉
只穿一條小內褲到處跑的樣子。

「窗簾…」
「被男生甩…」
「丟臉、無自知之名…」
「得意忘形?」
「哈!怪盜窗廉俠」
「小日,請把錢交出來,我又餓了,還有我想看妳當時的相片。」



「你們在講什麼啊?….Saber妳應該吃夠多了吧?等等〝怪盜窗廉俠〞
……咦…啊…..阿咧……喔…天啊…..不會吧…..Aecher、Lancer!!!!」
小日臉部的顏色由肉色轉變為綠色再轉變為白色最後轉變為紅色。

「小日,妳不要恨我啊,我只是心血來潮想跟大家分享這件事啊。」
「不關我的事喔,是白毛講的。」
「嗚啊啊啊-------」

邊吶喊邊逃跑的小日丟下手中一袋的的小金魚,喂,不要虐待動物啦!
不知道要往哪裡羞奔,跑到一半時還摔了一跤,
結果還是用爬的回F公寓的大家身邊。
〝碰-------〞
伴隨著這一聲巨響,煙火大會開始了
一發接一發的綻放的五顏六色的美麗火花。
〝碰、碰-----〞
所有F公寓的人們除了基加美修外,連趴在地上的小日都望著
那一發接一發在天空綻放的火花。
「好美喔!」
「哇!六連發耶!好厲害」
夏日祭典,就在這精采的煙火大會下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炎熱的夏天即將結束,即使如此,一起過的快樂的時光絕不會被遺忘,
永遠的銘記的F公寓人們的心中,將來回憶起這個難忘的一天。








但奈古日的任務還未結束要先陪Saber繼續吃完…不…是逛完即將打烊的攤位,
繼續實現那『Saber不管妳想買什麼、玩什麼,我今天都請客喔!』
的這句話諾言。

回到F公寓之後,她還得承受接下來連續好幾天朋友們的數落,以及得想盡辦法請求Rider將錄音筆的內容刪掉, 事後還特地打了國際電話罵了一頓她那親愛的表姐Bazett,話說此人卻對此事件完全沒印象,聽了還好像是沒她的事一般的哈哈大笑笑了好久,使那隻太陽氣了老半天 ,過沒幾天沒想到
Bazett在無意中找到了那時的相片還特地用Email寄給了小日,
好死不死當時開啟檔案時神夜、小月、Saber都在她身邊,
直到大家玩膩了她才恢復了正常的生活。


「我的良好形象、我辛苦打工來的錢,全都在這個夏天全沒了啦!!!」



嗯,沒錯,對奈古日而言,真的是過了相當精采的夏日生活啊!




--------------------------------------------------------------
【F公寓】夏日祭典<全篇完>


總而言之,小日的形象全沒了就是了,
還有閃亮亮的感情與小日會愈來愈好喔(誤很大)

Saber:小日,說實在有點難以啟齒…..

日:好的,我知道,妳餓了是吧?
來吧,這些私房錢拿去買你想吃的(哭死中)

2009/1/30毛宦官筆XDDDD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16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FATE撰 |
此分類下一篇:【F公寓】去海邊囉~~
此分類上一篇:【F公寓】夏日祭典 中

嗯,首先我看完幼稚園的部分我的問題就是,原來
Lancer比B姊小呢,那這樣不就是小戀上的情結了嗎?!!!!!(好萌)
F公寓文嘛果各位還記得的話我寫的的話(笑)

再來,那個白毛會不會有點好笑阿
怎麼都惠說到男生女生呢?XDDD

窗簾ㄚ……。(大笑,整個笑趴)
小日整個有衰到阿,沒錢又丟臉的,我看別活了啦XDD
2009-01-30 12:24:01
在看&quot怪盜窗簾俠回憶錄&quot時 我腦中畫面的主角竟然是宦官......[忍]

實在是....[在地上邊滾邊笑]
2009-01-30 18:05:51
宦官(回覆)
TO麥:
喂喂喂,冷靜點啦XDDD
哈哈,年紀設定問題是因為F公寓的關係啦~~
我相信原作的設定一定是藍毛比較大(堅持)
因為小白毛小時候很聽他爸爸的話XDDD
所以有時大人不要從小就灌輸一些怪怪的
想法給小孩阿XDDDD
小日她整個沒救了啦XDDDD


TO鵝:
等等阿= =|||
關我什麼事?
我是會幹這種事的人嗎?
這種是只有某太陽才會做的!!!!
請立刻將妳腦袋中的影像換回成那個
衰到爆的奈古日謝謝XDDD
2009-01-30 21:51: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