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7 13:05:24| 人氣6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F公寓】夏日祭典 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是八月底,夏天也即將要進入尾聲了。

「喔呦,Saber她們好慢……」
「喂,妳這個太陽餅,跟我們這群男生在外面等什麼啦。」
「不要叫我太陽餅啦!你這藍毛!」
「好樣的,看來是妳跟那個臭男人婆相處太久,居敢叫我藍毛??」
「對啊,小日,難得的夏季祭典,為什麼不跟其他女生一樣去穿和服啊?」



話說老虎說什麼隔壁鎮的神社正在舉行什麼夏季祭典,
所以就邀請我們F公寓的大家去參加。


「為什麼一定要穿和服啊?麻煩死了。」


不知道為什麼,當所有女生聽到老虎有特地去幫她們訂作和服,
就啊啊啊的,不知道在興奮什麼,就直接跑進老虎的房間裡去換衣服了。



「喂~~~太慢了啦!再不出門的祭典就要開始啦!還要走路走到隔壁鎮去…...」
「吵死了,太陽花,我們都沒在教你叫什麼啦!!!!」
「我看你是要看小月穿和服的樣子,才變的這麼有耐心吧?」
「妳….妳說什麼啦…才不是啦!!小心我揍……」



「阿Lan~~~~」

一群女生浩浩蕩蕩的從藤姐的的房間裡走了出來,
小月穿著淡綠色的和服很高興的踩著與腳大小稍微不合的木屐跑了過來。


「哇!」

果然不出我所料,穿這樣用跑的絕對會跌倒,
不過放心好了,絕對會有人立刻把她接住的。

「喂,小心啦。」
「Lancer,我穿這樣好不好看啊,你一定會說〝嗯,妳這個小可愛,無論穿什麼在我眼中都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哇哇哇~~~~好害羞~~~討厭啦!」
「妳在胡說什麼啦?!!!快點站好!不要在我身上扭來扭去的。」



耶…..Lancer和小月那一對自從兩個月前正式交往每天幾乎都會上演這種戲碼,我都見怪不怪了,反正小月看起來很幸福的樣子就好了。

「那個……Archer,我穿這樣好看嗎?」
「當然,妳和凜穿起來都是大美人呢。」
「笨蛋!我穿什麼當然都很美啦!你要稱贊就稱贊神夜一個人就夠了。」

凜說完話,就很順便似的(?)
往Archer的肚子揍了一拳,一定…很痛…





「嗚!妳幹麻打我啊,凜?」
「因為我想打就打!對了,神夜今天就交給妳照顧了,我和別人有約了,如果神夜有跟三長兩短小心我找你算帳!」
「等等!凜姐?!」
「加油喔,神夜。」



「小日,妳為什麼不穿我幫妳訂的和服….」
一隻老虎的鬼魂從我的身後突然跳了出來……
不對啦,試穿著全套老虎圖案和服的藤姐。

「嗚啊?!老虎妳要嚇死人喔?」
「為什麼為什麼……小日你穿粉紅色的和服一定很好看啊!!!!」

對,沒錯,就是那個〝粉紅色〞啦!!!!!
粉紅色是多麼噁心的顏色啊!!!!
( 在此要先向喜歡粉紅色的朋友們說聲道歉 )


「小日,真的很可惜耶,我倒是很想看你穿和服的樣子。」
就算是Saber拜託我穿我也不會穿的!
唯一一件藍色的當然是留給Saber穿。

「Saber穿這樣果然很好看耶。」
「小日,謝謝你的誇獎。」




喂喂,不要忽視我的存在阿,
那個奈古日也真是的,每次跟Saber講話態度就會180度大轉變。

「小日,妳真的要穿整套運動衫去參加祭典嗎?」
「當然,這樣比要好活動!」
「那妳手上的那隻竹劍是怎麼回事?那是我的吧?」
「Saber稍微借用一下,因為這是要防〝色狼〞的。」
「色狼?妳應該是說要防〝扒手〞吧?因為人多的地方……」
「不對,是色狼!因為那傢伙從剛剛就不見人影了!放心吧,Saber,我會保護妳的!就算賭上我這條小命!」
「啊?」

沒錯,今天絕對不能讓那〝那傢伙〞騷擾Saber!!!





就這樣,吵吵鬧鬧的,F公寓一行人,走在通往隔壁小鎮的小路上,
遠遠傳來祭典的喧鬧聲,一行人正慢慢的接近剛剛開始的祭典。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6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FATE撰 |
此分類下一篇:【F公寓】夏日祭典 中
此分類上一篇:【忌F】第二十四回 (END)

話說在他身上滾來滾去真的讓本人會羞到翻
不要拉,本人真的會害羞啦(喂喂喂,小姐)

阿Lan阿---。(不要投入自己的幻想中!!!)

我喜歡這一篇啦,不過小日怎麼不穿和服呢?
真的是很可惜耶,這樣就不能笑她了---。
2009-01-27 14:48:30
宦官(回覆麥)
好啦好啦~~
我知道我都知道啦(喂)
喝喝,除了粉紅色之外還要很深澳的原因啦~~~
下回分曉XDDD
等等...什麼笑她啊,請不要這樣XD
2009-01-27 22:34: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