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7 14:34:38| 人氣9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忌F】第二十四回 (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被傳送感覺真的還是這麼的噁心,
我和Saber來到了一個充滿黑暗以及不滿紅色血絲的房間。



在我們的眼前,
出現了像是黑色太陽的龐大物體,
那就是所謂聖杯的〝根源〞嗎?
「Saber,那就是……」
「沒錯,就如妳想的那樣。」

Saber離開了我的身邊,
緩步的往那噁心的東西前進。




「要破壞它嗎?」
「沒錯。」
「這樣的話小月以及城鎮上的大家都有救了吧?」
「當然。」
「Saber,你講話還是那麼的簡單扼要明瞭…」

突然陷入一陣沉默…
因為,我們都知道…

「小日,使用令咒吧!沒有妳的令咒,我無法破壞聖杯的。」
早在一開始就知道了,Saber必須離開的事實。
但是破壞聖杯後,就連一點點願望也不可能實現嗎…
等等…我在想些什麼啊。

「Saber,我來破壞就好啦!所以說…妳就可以…可以…可以留下來。」
「小日!」
Saber突然轉過頭瞪著我,
看來她是生氣了,
也對啦…


「Saber,這段日子,給妳添了許多麻煩,真是不好意思。」
「小日,這句話是我要說的才對吧?」
露出那溫柔的笑容,很快的將頭又轉回去
看著那名銀色騎士的背影,眼眶突然間變的很熱。
即將…要分離了。

吸了一大口氣,便不再猶豫,大聲的說出…
「我以Master的身分命令妳,破壞聖杯,Saber!」
左手背的最後令咒閃爍著光輝。
「是的,我的Master!」

Saber舉起劍,發動了寶具。
聖劍匯集著星辰之光,發出了耀眼清澈又高潔光輝。
強風壟罩著四周。
『Ex-------』



等等…不要走!
繼續享受妳真正該擁有的幸福,可以享受很多美食,
可以看許多妳喜歡的電視節目,玩許多妳喜歡的獅子玩偶……

在這個時代,和我、小月、神夜在一起…
唉呀…?真是夠了,我到底是怎麼了?
搞什麼啊,我在哭什麼…。

『------calibur!!!』
閃光接二連三地閃耀著。
高潔的黃金之劍不允許一點黑暗的存在。
對著永無止盡的詛咒,騎士沒有眨眼地,迅速將它一劍劈成兩半,將那聖杯的迴廊徹底斬斷。

保持著揮下劍的姿勢,Saber開始脫離現世,逐漸地,她的實體消失不見了。
用力揉著眼睛,想要看清楚那名女騎士的樣子。
可是,眼前已經什麼人也不在了。




『在不久的將來,會再見面的,小日。』

隱約的聽見這柔和的聲音,
看來…一切都結束了…結束了…
這有如夢般的奇幻生活…。











不知不覺中,春天已經來了,
今天是個大好天氣,雖然早上下著大雨啦,
不過下午太陽公公就露臉了,
春天的太陽真的很溫暖呢!

今天的課程已經結束,學生們紛紛的去參加社團活動,
大概是因為很久沒有社團活動了,大家都格外的開心。

「奈古同學,妳今天不參加社團活動嗎?」
「抱歉抱歉,等等有點事,那今天美術社交給妳啦~~~」

「什麼啊?妳這個副社長怎麼可以這樣?今天學長他也不來耶。」
「佐藤同學,妳不是說妳是〝副副副〞社長嗎?
既然我和社長都不在,難得讓妳發揮一下啊!」

「是是是,你的理由最多了啦…哈哈哈!那就交給我吧!」
「怎麼突然轉變的這麼快啊?」

感覺上很久沒看同學們這樣哈啦了。

「呦,妳今天又要去探望小月了啊。」
「阿阿,好羨慕喔~~~妳知道她家的地址~~~。」
「少噁心了!你們這些人真是夠了!」
這兩個男同學自稱是什麼〝瀨瑤月護衛隊〞的第12與13號成員…
小月在班上真的是個人氣王,
不論是在女同學之間還是男同學之間。

對了對了,
小月因為魔力幾乎都用盡的關係,
體力非常虛弱,所以這幾天回老家裡休息,她拔拔可以照顧他,她拔拔的那個什麼〝結界療法〞,聽起來好像很厲害。
神夜則是因為要處理宮保雞丁那大壞蛋的事情以及收拾聖杯戰爭的殘局,
要回倫敦的魔術協會幾天,我是前幾天才知道神夜有專屬個人的特快飛機,
真是個有錢有勢的女魔術師。


「那我先走囉,掰掰!」
拿起書包,與同學們說聲再見,離開校舍,離開校園,穿過公園,與商店街的的叔叔阿姨們打聲招呼,順便滿點點心給小月吃,結果在路上不小心踩到正在睡覺小黃的尾巴,好死不死鎖鏈剛好斷掉,所以就面臨著被追殺的命運。

這一切的一切,就是如此的平凡,
希望這樣的日子,能永遠持續下去,
大家都幸福的日子。

「累死了,怎麼這麼倒楣啊…」
小月的老家離我們住的市中心還滿遠的,
不過托小黃的福使我今天花的時間減短很多,
但也快喘死了。
「小日~~~這邊這邊~~~~」
一個熟稀的身影穿著綠色的睡衣,
小月在她家的屋頂上叫著我…
屋頂上…
屋頂上…
怎麼會爬到屋頂上啊?!!!!
明明就沒啥體力不是嗎?


「妳怎麼會在上面?!!」
指著在屋頂上跟我揮手笑的很開朗的小月,
看來她的體力好向恢復的她不多了。


「真是的,怎麼在那邊大吼大叫的,小太陽?」
在小月身旁悠哉的喝著茶的神夜,
優雅的放下茶杯,無奈的看著我。
等一下…為什麼神夜也在那裡啊?!!!!


「小日,快點上來,一起來喝茶!」
「根據我的計算,等等的夕陽會很漂亮喔。」


無言的看著在屋頂悠哉喝茶的兩個人…

「真是的,我穿著學校的裙子還叫我爬上去…
雖然說裡面是有穿短褲沒關係啦…」
「小日,快點快點!」
「別在那邊碎碎唸的啦,快上來!」
「好啦!等一下,不要急啦!」

一起吃著點心,喝著茶,一同在屋頂欣賞著夕陽,
今天的夕陽,真的特別美耶…哈哈。




守護身邊的事物….
默默的保護著,
並不奢求什麼
只要能維持這日常的一切,
只要守護身旁所擁有的,
只要別人幸福,
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我自己怎樣都無所謂…





不過…
或許我找到屬於我自己的幸福,
那小小的幸福,那理想之夢的延續。

























※對了,兩儀式好想被大家遺忘了?

式:沒關係,我完全不在意。 ( 亮刀 +魔眼 )

Caster:兩儀小姐,就讓我們組成〝被遺忘的人〞二人組吧!(轉圈圈)

式:這位人妻…妳哪位啊?(汗)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9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FATE撰 |
此分類下一篇:【F公寓】夏日祭典 上
此分類上一篇:【忌F】第二十三回

你出的文還真是快阿你XDDD
這意思是要我趕快完結他是嗎?好吧XDD

據說關於那個Excalibur那個是噬魂裡的那個拐杖小鬼XDD
雖說感覺很緊張,但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想到怪劍XD

SABER不見了,讓我好囧喔XDD
不過關於那個綠色衣服你還真是了解我(什麼阿)
總之,恭喜你完結啦XDDD
換我了是吧囧
2008-06-27 17:05:54
宦官(回覆)
趁著有靈感的時候趕快寫阿XDDD
而且此文也托的有點久XDDD

Excalibur.....XDDD
我之前在看嗜魂那集是害我好囧
石中劍,
此劍非此劍(?)

SABER...
SABER--------!!!!!
我對不起你~~~~(淚奔)


沒錯,
綠色魔人(力指)

終於結束了(泣)
2008-06-28 10:22: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