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7 11:26:30|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忌F】第二十三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月…」
自己的血,不斷的溢出。
蹲坐在地上,黑色的瞳孔中所影照出來的影像只有她。
眼前的女子沒有感情,
有的,只有認真。

「奈古日,妳甘願嗎,就這樣死了?」
遠方的那張臉,
看來像是在哭泣著。

「當然…我…還不想死…好不容易…才知道如呵救小月的方法,結果…。」
顫抖著,目不轉睛地注視著”聖杯”說著。

「我真是無能啊…哈哈。」
自嘲著說著,
如果是外公或者是神夜的話,
這種大小的魔法陣應該輕而易舉的就能破壞吧?


「那…永別啦…」
空氣瞬間凍結,只剩下清晰的殺意流動著。
無法防禦也無路閃躲,黑色的觸手及將無情地吞食下奈古日的身體。




『啊啊啊---------』




瞬間,
黑色的巨大物體停止了動作,
瀨瑤月大叫著,
咯啦咯啦的地面震動著,
地上到處都出現了裂痕。


「怎麼回是?!!!」
勉強的站了起來,
佇立在中央的女孩,
以及地上的魔法陣產生了變化。

閃電雨風暴以驚人之訴被捲入魔法陣之中,
小月的身體像是被蠶絲捆繞著,
身體的輪擴逐漸消失,
形成一個類似蠶蛹的東西,
風暴以及閃電人然持續的…。

「等等,難道小月她…?!」

要將自己送上黃泉路?
如果換成是我,
要是變得不再是自己的話,
甚至會傷害別人,
或許也會選折同樣的路吧?



可是……絕對不讓小月這麼做!!!

「住手!小月!」
忘記疼痛,只管往前衝,往自己好朋友的方向衝刺。

魔法陣附近出現了莫大的能量,
一種無法用科學角度去解釋的現象。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嗚啊!!!!」
整個人被狂風吹走,無法前進,
狠狠的往後彈。


「小日!」
身體被某人接住,那熟稀的聲音是…。

「Saber?!」
「妳沒事吧?受了這麼嚴重的傷。」

現在仔細的觀察,
本來以為只是點擦傷,
沒想到傷口似乎挺深的,
血到現在還是不斷的湧出,
但我感覺不到痛…
最痛的地方大概是我的心吧…




「你們這兩個Servant!!!!!真的是笨到一個極點啊!!!!!
哪有到了門口還不進去,需要本大小姐來才肯進入塔內?!」

「靠!妳這個死臭婆娘!就跟妳說剛剛門口有一個詭異的節界,
不管我們怎麼破壞就是無法進來啊!」

「那為什麼我一來結界就消失了?」
「我哪知道啊?大概是結界也怕這種虎姑婆吧?」
「臭藍毛,有種再給我說一次!」
「暴力女、虎姑婆、臭婆娘、男人婆………數都數不盡呢!」

站在Saber身後的一男一女,就這樣像幼稚園小朋友般的吵著架,
拜託…都什麼時間了還…

「神夜,這是怎麼一回事?」
「看來是靈魂相斥的反應吧,再加上身上聖杯的力量,
整個就是強的亂七八糟。」

神夜恢復一臉正經的表情,注視著眼前這光芒無止境交錯的景象。

「看來,這場污穢的聖杯戰爭也該畫下句點了。」
「神夜,小月能得救嗎?」
管它聖杯不聖杯的,小月的命才是重點!

「笨藍毛,小月那邊就交給你啦。」
「什…啊!」

Lancer話都還沒說完,就被神夜一腳從屁股踹到魔法陣中,
而且是…非常用力…正常人的骨盆大概就碎了吧?
神夜…妳果然是我們之中的王啊!

「妳要是沒把小月活就出來,你也就別想從那裡出來!」
神夜對著完全看不到內部狀況的暴風大喊著。

「啊啊…接下來…」
神夜走向我和Saber的方向。

「接下來的工作,就交給妳們倆啦,正確來說,只有你們能勝任的事情…」
「咦?」
我一臉茫然盯著神夜,
Saber則繼續的幫我治療傷口。

『破壞聖杯。』
這四個字非常清楚的從神夜的嘴中吐出。


「等等,可是聖杯…?不就是現在的小月嗎?」
「我指的是聖杯的〝根源〞啦!」
「神夜……我真的被你搞糊塗了啦!」
「小日,我知道怎麼做。」
身旁的金髮女子露出了充滿自信的笑容。


「神夜,那拜託妳了!」
「OK!妳們千萬別辜負Archer的努力了。」

咏唱著咒文,地上突然出現了一陣綠色的光芒,

「嗚啊啊----!」


我和Saber兩個人,就這樣被吸進去,
不,應該是被〝傳送〞到這塔的某處……



破壞聖杯是嗎……那就代表……。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FATE撰 |
此分類下一篇:【忌F】第二十四回 (END)
此分類上一篇:【忌F】第二十二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