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8 01:28:30| 人氣9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忌F】第二十二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月!妳快點醒醒啊!」
不知重複了幾次,
我持續的吼著。

那個”聖杯”模仿小月的結界攻擊,
不斷的迎面而來,
結界這種特殊攻擊,
甚至比練金術以及魔法更難理解。

「可惡!」
為了閃避這些攻擊,不得不將小月的這雙手給封住,
鍊成了鐵鍊,擲向小月的方向,馬上就被反彈了,
根本就無法準確的攻擊,
只能拿著武士刀防預。

現在形成的局面是我一直向後退拉遠距離,
對我更是不利,
因為地上設的結界,
不知會從何處冒出來。

「沒用的….瀨瑤月她….嗚嗚…阿啊啊----!!!」
突然,小月的身體大大的晃了一下,
痛苦的抓著自己了脖子。

「小月!!!」
丟下武士刀,衝向了小月。

「小月,是妳嗎?小月?」
趕緊扶著小月的身體,這次沒有被震飛,
她跪在地上,痛苦的發抖著。

「小…..小…日…..」
「喂!振作一點啊!」
「破…..破….壞…地上的….的….」

「小月?」
緊握著我的右手臂,
露出了奇怪的笑容。

「嗚啊啊啊啊------」
又再次被震飛,整人被丟向了上方。

小月話都還沒說完,
精神又被拉走了,
一個不小心,右手臂上被設了一個結界,
瞬間發出類似電流的東西,
把我整個人都電麻了。

接著是被一連串類似光劍的東西攻擊,
那是小月的結界效果吧?


「可惡…..」

躺在地上,全身都麻痺了,
無法動彈,
“聖杯”緩步的往我的墜落地點前進。

〝原本兩個不相同的東西,會排斥會理所當然的。〞
腦中突然的閃過這句話,

看來剛剛小月的反應就是所謂的” 排斥反應 ”吧!

「小月的精神以及靈魂絕對還有救…..」

天啊,我哪來的自信?
看來我被電昏了頭,
敵人現在就在我的上方,
準備將我解決掉。


「不跟我合作就算了,永別啦!奈古日!」

用自己傷口的血在手上畫了個結界,
準備將手掌放在奈古日的頭上……..

「小月,妳還記的我們第一次認識的情景嗎?」
「…..?」

瞬間停下動作,只要在差個幾公分,
奈古日的頭就不保了,為何這個容器會停下動作?

「那個什麼水車了,真的很好玩……還有,妳還記的我們第一次一起吃飯的場景嗎?你居然大剌剌的就將我整塊牛肉乘我在發呆時直接吃掉,第一次兩個人因為在空地上跟貓咪玩過頭而遲到,兩個人一塊被老師挨罵,一塊提著水桶在走廊上罰站,第一次………」


搞什麼東西啊,
腦中突然浮現出以前我和小月一起做的蠢事,
不過對方好像也停止了動作,
仔細的聽我說這些事…..


「小月她啊,她教導我什麼事真正發自內心的笑容。」

〝我真的好想再看一次,小月的笑容〞

「哈哈….」
我這是在笑吧?
在這種情形下也能笑,
我的神經中樞看來是被電壞了。


「房間…….正……中…..央的….魔法…陣破…..壞……它…快…..」

小月的另一之手,顫蘶蘶的指著房間的正中央。

小月的精神,正努力的支撐著她的身體。


麻的感覺漸漸消失,
身體逐漸能動了,
不過換來德是疼動的感覺,
看來是因為剛剛的攻擊……..

快速的起身,
雙手合十,鍊出四面的高牆,將小月包覆在裡面。

「你這小子!!!!!」
小月的精神又被蓋過了,
怒吼的聲音在正方體的空間中迴盪著。


使盡全力跑到到房間的正中央,
雙手再次合十,
準備破壞地面的魔法陣。

「妳修想!」
高牆被震開了,瑣碎的不斷的石頭直接砸在小日的身上。

「可惡,看我的的的----------!!」

忍著痛,將飛來的石頭瞬間鍊成銳利的刀刃,
順便破壞地上至該死的魔法陣。

「可惡,面積實在是太大了。」

這些攻擊,只破壞到魔法陣的邊緣地區,
最主要的中心根本毫髮無傷。

「嗚…..」
不行,受到這些攻擊身體支撐不下去了,
蹲坐在地上,痛苦的壓著腹部的傷口,
看來是被剛剛的結界給刮到。


「小月。」
再次雙眼無神的看著我,
舉高畫有結界的右手,
準備給我最後一擊,

就在此時……..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9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FATE撰 |
此分類下一篇:【忌F】第二十三回
此分類上一篇:【忌F】第二十一回

關於打鬥的部分真的很好看
這可以證明我有多糟糕XDDDD
只會搞笑有沒有(你知道就好)

不過真的很讓人難過,兩個好朋友打架耶
雖然最後會知道一定是個完美安鼎
可是過程真的很好看XDDDD
2008-06-08 17:03:43
版主回應
哪有阿,
妳打的文都很有涵義
(搞笑的部份也有涵義)

確實啦......
可是這樣劇情才有變化阿XDDD

< 日&月:可是為啥是我們= =|||(狂汗)>
當然是要Good End
雖然我也喜歡Bed End <-----&quot月●&quot看太多?!
(你是欠K嗎?)

有好看嗎...?!
我好高興喔..
我以為寫的不好XDDD

接下來就交給你啦XDDDD
你的私心也該英雄救美了XDDD(啥啊?)
2008-06-08 21:12:13
宦鵝麥仨人行ˇ
你們兩個....
竟然讓我的Archer消失...
哼哼...
2008-06-09 14:09:43
宦官
不不不...
等等等...
不關某罐飲料的事阿=口=|||
是...
完全是本宦官的點子!
(接下來的畫面以馬●克處理...)
2008-06-10 22:30: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