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1 14:21:28| 人氣11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忌F】第十九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死了?
被”自己”所殺死?
整個就很莫名奇妙…..
我到底是怎麼了…….?





「小日,麻煩妳今天去外公家打掃一下好嗎?」
難得的假日,
本來可以在家中睡上大頭覺,
還有窩在床上玩鋼●鍊金術師的掌上型RPG電玩。
但老媽的聖旨,
家中沒人敢違抗。

拿起丟再床底下的薄外套隨手一穿,
就這樣出門了,
「好冷….」
天氣漸漸轉涼了……

就算外公在五年前已經離開人世了,
我還是得定期的去外工家進行打掃的工作。

「小日~~~你要去哪裡啊?」
在十字路口,遇到了我的好友小月。

「我要去我外公家打掃。」
「吶吶,我也要去!」

「小月小姐,我記的妳今天不是要打工嗎?」
「耶…對吼~~我現在就要去打工耶….」

幹麻一臉失望啊?
我是要麻到山上我外公那超大的別墅進行打掃,可不是去玩的。
「那小日,我先走啦,掰掰!」
「掰….」
邊跟我揮手邊往打工的方向跳走,
小月有時候很呆有時又很精明,
是一個很難搞懂的人。



晃著晃著,
不知不覺就到了外公家….
啊…..
外面的木門被前幾天的風吹壞了,
拿起隨身攜帶的粉筆,
在地上畫了幾個特殊的符號,

雙手往地上一拍,
發出了白色的光芒,
木門馬上就恢復以前的模樣了。

這是鍊金術喔!
所以鋼●鍊金術的內容不是臭蓋的喔!

不過真的會真正的”鍊金術”的人真的很少,
向我也無法將鍊金術發揮的很好。

「喀喀…..灰塵怎麼這麼多啊…..」
拿著雞毛毯子拍著書櫃,
明明上個禮拜就有來打掃過,
為什麼還是這麼髒?


「好痛!」
好像有書從書櫃上掉了下來,
非常準的掉到我的頭頂正中央。

因重力加速度,
使的頭痛感加倍……

「這是什麼啊……」
撿起地上那舊舊黃黃髒髒的書,
仔細一看是外公他的日記,
嗯…….

外公啊…..
我知道你最疼我了,
所以我看一點點內容應該沒關係吧……
說不定裡面有更好的鍊成陣公式….

能無條件鍊出手機的記憶卡~~~~
鍊出手機的殼我是沒問題啦…
可是記憶卡的話…….

偷看偷看….
不不不…
光明正大的看,
真的有耶,不過旁邊寫著一堆看不懂的英文單字。

照的日記上的鍊成陣畫在地板上,
照著上面寫的唸出的英文句子,

蹲在地上,
心想著
『手機記憶卡』,
雙手一拍……

「咦….?」

突然在鍊成陣的正中央捲起了一個小型颱風眼,
將我剛剛整理好的東西吹的東倒西歪的,
天啊,我又要重新整理了……

接著發出了刺眼的藍色光芒。
「嗚啊啊啊….」

不會吧?難道我做了什麼禁忌的鍊成嗎?
跟某愛●克兄弟一樣嗎?
難道我等等會看到『真●之們』,
然後會少一隻腳還是一之手?
還是會失去整個身體?
不要吧?

整個人被強風彈走,
跌坐在地上。

如魔法一般地,出現了了一個人影
在令人目眩的光芒中,
走出了一位穿著全身盔甲裝的金髮少孩,
年紀跟我差不多的樣子。

少女用寶石般的瞳孔,不帶感情地凝視著我之後
 
「我問你,你是我的主人嗎」
少女,
開口說話了…
標準的日語….。
 


「咦?主……人……?」
我只重覆了她問我的話
我不知道她在說什麼,也不知道她是什麼人
  
「……….」
 金髮少女什麼都不說,靜靜地看著我。

「妳…妳是在Cosplay嗎…..?」
「Cos…….什麼…主人…妳在說什麼啊?
我是Saber(劍兵)的從者,不是什麼Cos…?」

「不要叫我什麼主人!我叫”奈古日”啦!,還有……..」
 
 將椅子上的筆記型電腦打開,
叫那個Sa…..什麼來的少女過來看。

「就是這個阿,Cosplay!」
認真的指著電腦螢幕中的Cosplay相片。

「??????」
少女一臉茫然與無奈的的看著我。

「天啊…難道又是一個跟士郎同一型的主人嗎…..?」

士郎…..
那誰啊?

「看來…以後又要再更辛苦了…。」
Saber無力的對著眼前這位完全在狀況外的少女說著。













對啊…
我和saber就是在那偶然的狀況下相遇的,
而這聖杯戰爭,也正式的開幕了….

外公他,
才會將他所上次所參家的聖杯戰爭轉成預言小故事,
間接的跟我敘述聖杯戰爭的情形。

將真正的我『封印』住….
外公……你真的是在害怕…..
害怕我與他一樣….

會死於黑暗的詛咒之中…….
但是,
無法挽回了…
事情,似乎愈演辯愈糟糕。



人家說在感覺到要死的時候,
最有印象的記憶會重新回想一遍。
看來我真的快死了….
居然一口氣想到當初召喚Saber的事,
還有小時候那段遭外公封印住的記憶…..







「小日,妳在哪裡?」
奇怪,霧居然慢慢的散開了。
不對勁,絕對不對勁。

小日平常都很聽話啊,
她是絕對不會亂跑的。

「找到了,小日!咦…..?」

小日受傷了嗎…..
怎麼全身都是血?!
等等…

有兩個小日???

「妳是…….」
那個人…
絕對不是小日…
充滿了殺人的氣息,
就跟上次….
上次的那個氣息一樣?!



「唉呦,Saber,妳回來的真慢啊。」
「是妳…..?!怎麼可能?」
「幹麻這麼吃驚,我會擺脫”封印”
回到現實都要多虧那『半完成的聖杯』的魔力。」



看來聖杯的黑暗魔力已經徹底的擴張到整個城市,
已經使這個城市的『現實』以扭曲化了…….
使的不該出現的東西都出現了……..
兩儀式所害怕的是…
不幸的發生了。


「Saber…..」
無力的躺在草地上,
胸口剛剛被刺了一刀,
沒想到我居然還活著,


「真礙眼。」
站住了腳步,舉起短刀,準備多補給刀。

「小日,住手……」
快步走向前,
用力抓著”那個小日”的手臂。

「Saber,給我放手…」
「小日….這不是你的本意吧?」

為什麼Saber這麼相信著”那個我”?
說真的,會許她真的才是真正的”奈古日”,
而我只是外公所製造出的替代人格。




「小日並不喜歡傷害別人,小日喜歡幫助別人,喜歡看到大家幸福。」
「可惡,妳這傢伙到底想說什麼?」

拼命的掙扎,為什麼Saber的力氣這麼大?

「妳在害怕吧?」
害怕…
害怕什麼?

「害怕因自己的理想無法實現,而傷害到別人。」
「不是…..吵死了!區區一個從者不要把事情說的理所當然般的!」

“那個我”用力的將Saber的手甩開,
雙手合十,鍊出了外型與『誓約勝利之劍』
相似的劍,揮了過去。

“摪!摪!”
兩把劍相碰的聲音,
在這寧靜的森林中傳開。

「小日,住手!」
「囉唆死了!你不要阻擾我!」
不斷揮舞著箭把,嘶吼著。

白色的濃霧漸漸的散去,
而”那個我”的動作也逐漸遲鈍。
看來這個濃霧,
就是聖盃的魔力溢出所造成的現象。

忍著胸口的痛,
從地上爬了起來,看來這陣子經歷過許多的打鬥場面,
我的身體也快變成”小強”的體質了。



但是身體不能自由還是沒變。
雙腳無力,
手腕連握短刀的力量都沒有。

長時間的戰鬥對我跟Saber非常不利,
再說,
我們耗在這裡的時間愈長,
小月陷入危險的機率也愈高。

我想,
貫徹外公的理念…
部隊…
應該是我個人的理念…
就算力量再微小,
我也要守護我該守護的事物。



『Goawaytheshadow.Itisimpossibletotouchthethingwhicharenot
visible……..』



在這種情況下,
腦中浮現出了許多奇怪的公式,
那是鍊金術嗎?

不管了,
用已染上鮮血的雙手,
在地上畫出腦袋中所浮現的幾何圖形。

瞬間,
地上的鍊成陣發出了刺眼的金黃色光芒,
圍繞著熊熊烈火,
地地下冒出了許多的鐵鍊,
往正在打鬥兩個人的方向延伸過去。

「Saber!」
「了解。」

快速的跳開,所有的鐵鍊瞬間貫穿了”那個我”的身體。

「怎麼可能---嗚啊阿阿啊------!!!!」

濃霧已經散的差不多了,
看來整座森良受到聖盃魔力的影響也逐漸減緩。

「怎麼可能…….你這個複製品怎麼可能贏過我?」
像貓一樣的窩在地上,身體從腳下慢慢消失,
眼神透露出了一種不甘心。


Saber以從者的身分詢問著在地下的”那個”主人。

「妳究竟追求什麼?」
「能夠實現任何事物的聖盃…..」
下半身,整個消失了。

「為什麼?」
「在害怕,為了守護身邊的事物…..可以犧牲一切。」
持續消失著。

「那妳在理想的盡頭追求到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了嗎?」
沒有回答,繼續消失著,只剩下一張嘴。

「………或許吧…….。」
徹底的消失了…..
還是應該說,
回到小日的心中了呢?




「咦耶耶?奇怪….?!」

小日胸口的傷口逐漸恢復,
上衣的血跡也逐漸消失…….

難到剛剛的一切….
都是一場幻境嗎?

「小日…沒事吧?」
「Saber….沒事吧?」
兩個人非常有默契的同時問了相同的問題。

「Saber,妳不要學我啦!」
「什麼學妳?我是很認真的在關心你耶。」

不過,我能確定的事是,現在在我眼前的小日,
是那個平時都呆呆笨笨又冒冒失失、
廚藝差到一個程度、
遇到事情總是先想到別人、


那個愚蠢但又有趣的主人。



「不過Saber………」
「?」
小日臉上帶著一種純真的笑容看著我,
我頭一次,看到他那種笑容,發自內心的笑容。


「跟妳和小月、神夜在一起的時光,是我最幸福的時光喔!」
「小日…..」

或許我們,
都能感覺到,
等等的戰爭,
是最後一場戰爭,

等所有的事都結束後,
我們這些從者都會離開這個不屬於我們存在的時空。




「Saber,我們走吧,趕快救出小月!」
「是的,我的主人。」



重新擺好陣容,
往著遠方用黑聖盃所建造的的黑色巨塔前進。
小月…Lancer…黑衣男子…..我們就要來了….。




『我永遠是你的劍,小日。』





聖盃戰爭的高潮,
即將展開…….。







「那該死的死黃金自戀狂!給本小姐記住!!!!居然給我落跑。」
「神夜…..小心妳再這樣亂動亂叫的,傷口會裂開喔…..。」
「什….什麼啦,明明是你抱我的姿勢不對好不好!」
「妳也替我想想行不行…..我的右手現在是幾乎廢掉了…..。」
「那…那你就改快用魔力回復啊!」
「神夜…我真的覺得你最近真的很神經……」
「住嘴!你是想吃吃『幕茗神夜獨門手刀』一擊嗎?」
「不了,妳的好意我心領了…..
這招請保留在跟基加美修與宮保基丁十二世再用吧!」

一對紅衣男女,在森林中穿梭著,
目標也是遠方那黑色的巨塔。








『儀式,即將展開。』
將女孩輕輕放在石頭形成大大桌子上,
雙手展開……
開始詠唱咒文…..


在黑塔的外面……
一個閃亮亮的男人與藍藍的男人,
正在激戰當中……。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11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FATE撰 |
此分類下一篇:【忌F】第二十回
此分類上一篇:【忌F】第十八回

這兩個人的思想真的是一模一樣耶我的天
這兩位從者還真是辛苦阿XDDDDD

不過話說那個儀式讓我好緊張啊!!!!
怎麼辦怎麼辦,我會害怕耶(你怕屁)
2008-05-11 16:31:17
版主回應
那兩個小白癡已經沒救了= =&quot
不過就是可愛到這個地方(?)

接下來的劇情會進行到最高潮XDDDD
2008-05-12 14:34: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