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0 23:06:17| 人氣6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忌F】第十八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ure】


神夜她和Archer應該沒問題吧?
它們可是我們之中能力最強的,
應該能輕輕鬆鬆將那個金閃閃打敗吧?





現在是先救出小月要緊!
不過…….

「小日….」
「什麼事,Saber?」
「這裡是…哪裡呀?」




為了追趕那

”紅油抄手”…..不是……
“麻婆豆腐”……也不對…..
“魚香肉絲”…..好像也不是啊….
“水煮魚.”……好像根本不對…..

啊阿,是那個”宮保雞丁”….
好像也不是…啊…隨便啦…….

我和Saber加快了腳步往郊區宜動,
結果那位L先生突然使用那紅紅長長寶具,
發出了刺眼的紅色光芒,
使的我們緊急從樹上”迫降”至地面…….
結果就跟丟了….

我們到了一個開闊的林中空地。

森林被霧氣環繞著,
形成一片白茫茫的景象。

「我…我怎麼會知道啊?」
「你怎麼會不知道?你不是住在這個城市已經17年了嗎?」
「拜託!這個跟那個沒啥關係吧?」
「也對…小日的方向感一向不是很好。」

是是是,我確實是個路癡,
但是….
妳也別用一臉好像我把你的早餐偷吃掉的那種可怕臉孔看著我啊…..

我想就算是對這座郊區外的森林很熟稀的警察伯伯們,
在這種霧氣繚繞的氣候中也無法照出正確的方向吧?



「煩死了啦~~~~~現在的情形就像是明明就是特地早起,卻在公車站一直等不到公車,結果好不容易等了半個小時公車終於來了,上學卻快要遲到,
而在公車上一路一直遇到紅燈的詭異情況一樣啦~~~~~~!」



小日抱著頭大喊著這些語無倫次的話……
我是能理解小日她著急的心情,
畢竟最要好的朋友居然就被敵人從眼前直接帶走。

「小日,冷靜點…..還有…請不要以我為圓心在在我身旁繞來繞去,
這樣無論是誰,都會開始覺得頭暈。」
「可是,這就是我要讓自己冷靜下來的方法呀。」

真是的…這是什麼怪方法呀?

「對了,Saber,我們以前有來過這個地方嗎?」
「應該是沒有,怎麼了嗎?」
「不…沒事….。」

為什麼我覺得以前有來過這個地方啊…
真是奇怪….?
而且心裡有一種很不舒服的感覺,
總覺得快要喘不過氣來了…….





「小日,小心,有奇怪的氣息…..」

森林中的濃霧愈來愈重…..
濃的就連身邊的Saber的武官也快看不清楚了。

「我們把手牽著前進吧。」
Saber將那套著盔甲手套的手伸向了我。
「咦…?」
「就算是不知道前方的路,但還是得前進,否則總是呆在同一個定點是非常危險的,我相信這些霧不是普通的霧!」

牽手…
不太好吧…
這樣感覺頗怪的,
又不是去郊遊,
還是和Saber間緊靠著肩就好了。

愈往前走,霧就愈濃。


“沙、沙…….”

伴隨著地上的雜草,
奇怪的腳步聲,往我們前進的方向緩緩的前進。

「小日,我先到前面探路,妳在這邊不要動。」
「啊?等等啊Sa……」

拜託,在搞什麼啊?
在這種濃霧中分散不好吧!

我只能默默的看著Saber將手中那把劍拿成防禦的姿勢,
快速的往前跑走……。

Saber其實很頑固,
她想要去做什麼事一定就會徹底的將它完成,
根本就沒人能阻止。

「這霧….好白喔……」

白……?
白色,想起了奇怪的的記憶……

忘記了的東西…
必須忘記了的東西…
絕對要忘記…
不能再回想……
為什麼……?




『被外公,命令必須忘記的東西…….』





「嗚……….」
抑制著急速跳動的心臟,
頭好暈…
怎麼一回事…
Saber…
妳快回來…….




“沙…沙…..”

腳步聲…..
愈來愈大聲…..
也代表離我愈來愈近……

「Saber….是你嗎?……神夜?小月?
喂喂喂…別開玩笑了,出點聲好嗎?還是是兩儀?」

怎麼回事……
心跳欲跳愈快…
呼吸越來越困難,
彷彿是高山症的症狀要發作似的…..

黑影,
衝向了我,
來不及反應,
右臉頰似乎被尖次的物體劃到……

「嗚啊…..什麼….」
整個人跌坐到地上…
呆愣愣的看著眼前的這個人。

照理在這種濃霧的狀態下我應該看不到這個人的臉,
我卻看的相當清楚,

白色的襯衫配上黑色的褲子,
手上帶著白色手套,
右手中還拿著一把短刀,
將長髮常把綁成馬尾…….
用著殺人的眼神看著我…….

「妳….是誰….?」
全身在顫抖,
勉強擠出幾個完整的字…..
看著站在眼前的人…..

「唉呀呀…..這的很沒用耶……抖成這樣….
我真的很不懂外公那傢伙要將我這個完美的人格
封印在『奈古日』這個軀體當中……」

眼前的這個人…
長的與我一模一樣…..
聲音也一模一樣….
這是怎麼一回事……

管他三七二十一,
趕快鍊出武器,
雙手合十,
對…
一把短刀,
趕快將眼前的這個人除掉……


「呼呼呼….」

呼吸好困難….
身體,還可以確實的活動……
只是,握著短刀的手好像不是自己身體的一部份,僵硬的辭法動彈…..

「妳….到底是誰….?」
說不出其他的字詞,
腦袋一片空白….

「”我”就是”妳”,我之前應該有跟妳說過吧?恩…只是用不同的方式罷了!」

她就是Saber所說的另一個人格嗎………?
就是想殺掉小月的….
可是….
為什麼…..

她會實體化的站在我眼前……..?
是魔法嗎?



「今天…我就要徹底的將你這個懦弱的人個除掉,然後得到聖盃….」
舉起短刀,往前跨一大步…..





「騙人…我根本不想得到聖盃…..」
「妳這傢伙不想,我可想要啊!
就算是要犧牲掉城市的人們與小月的生命,都無所謂吧?」
「騙….騙人…..!我才沒這麼想!」
「是嗎?妳心裡在想些什麼我可是一清二楚啊,因為我們是同一個人嘛!哈哈哈-------」

「吵死人了!我才沒這們想!我要保護我身邊的人!」
拿著短刀,衝向那個人的方向。

「嗚………」

白色的襯衫染得紅通,一動也不動…..
成功了……

她,正在俯視著我…..
雙手與胸口染上了紅色的液體…..
不,不對…..
為什麼…..
這雙手所沾上的,是我自己的血…
胸口的血…不斷湧出…
怎麼一回事…….
這是怎麼一回事………



Saber…..
小月…
神夜…..
外公…
你們在哪?
快救救我….救我.....
我到底…
我到底是怎麼了…..
難道我真的想犧牲一切得聖盃,
難道我不是那種看到別人幸福就覺得很開心的人嗎?
意識…
逐漸模糊….












在森林中,
滿地的白雪,
染上了鮮紅的顏色….

好多動物…
躺在一個3、4歲左右小女孩的身旁..
為什麼?

女孩精神恍惚的抬頭看著天空。

男人…
她走向那女孩了……

「是外公耶…」
女孩面無表情的看著那男人

外公蹲下身,
緊緊抱著那女孩……

「好溫暖喔…..」

「小日。」
外公以悲傷的眼神看著她,
他在哭泣?為什麼?

「小日…..把妳手上的東西放下吧…….」
短刀……
女孩鬆手將短刀丟在雪白的地上…….

「我說過很多次,不可以做這種事…小日….」
「可是….可是他們剛剛要搶我的玩具。」
「不行…..不行這樣……看來…在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外公撿起地上的短刀,往自己的手只頭刺了一個小傷口。
用手中流出的紅色液體,往女孩的頭上畫了類似鍊成陣的符號。

「外公,妳要做什麼?」
「對不起,小日。」
「為什麼?」
「為了讓妳知道,幸福的真正意義……」
「那是什麼意思?」
「對不起…小日….我希望…你能成為一個普通的小孩子,才不得不這麼做的,
我不希望,妳跟我一樣成為一個”怪物”。」


輕輕的摸著女孩的頭……

“封印!”

女孩的身上發出了金色的光芒…….
等一切都平靜了,
外公將沉睡的女孩抱起。

大雪…
逐漸下著…..
將血紅的大地染回純淨的白色…。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6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FATE撰 |
此分類下一篇:【忌F】第十九回
此分類上一篇:【忌F】第十七回

我真的真的認為你寫的東西真的是越來越不可思議了
怎麼突然來個實體化啊
不過好刺激我的媽咪XDDDDDD

話說迷路的那個橋段有笑道
線再意思是要我寫阿LAN丟長槍的那一小段媽XDD
2008-05-11 10:25:12
宦(回覆)
哈哈,
我就是愛那種不可思議的FU~~~~~
愈奇幻愈好~~~
(欠揍)

當然,我很期待它丟長槍的那段(喂喂)
呵呵,劇情我都安排好了,
放心吧XDDDD
2008-05-11 12:27: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