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5 11:29:55| 人氣6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忌F】第二十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個人,持續在森林中奔跑著……..
朝著那,危險又黑暗的戰場前進…..




「Saber,妳知道為什麼那個麻婆豆腐十三世為什麼會選擇小月…?」
不是啦…是宮保”基”丁十二世……。

「我也不怎麼清楚,我唯一知道的,起初他是想要使用妳當作祭品。」
放慢腳步,頭轉向身後的Saber。





「我…..?」
對耶,那傢伙上次好像有說”既然奈古日不行,……那就使用瀨瑤月吧….”。

「那麼小月會被抓走,是因為我?可惡….。」
「等等,小日,妳冷靜點…..。」



周圍轟隆隆的吹起巨風,那是由前方這座巨塔所形成的巨大魔力壓力。
湛藍的天空,也逐漸被黑暗包覆著……。

「小日,小心!」
Saber抓住了我的手臂,
用力的把我甩到她的身後。

在地上,
突然形成黑色的液體…..
咕魯咕魯的蠢動著,
不一會兒的時間
成為無數的黑色觸手,迎面而來。

「好噁心?!這是什麼????」
忍耐著頭痛,揮動起短刀。


Saber用劍猛力一揮,
劃過黑色的液體,化成了水滴,消失掉了。

「小日,放心吧,這可怕的異界大妖怪已經被我收拾掉了!」
Saber臉上洋溢著一種勝利的笑容,
認真的對著我說,不過這認真的……..
也太莫名奇妙了吧?

什麼異界大妖怪啊?
我記的上次妳也把章魚說成什麼異界大妖怪的,
還差點把我家給拆了……

不過這個東西也是因為聖杯溢出的魔力所形成的吧?


「我們從上面過去。」
Saber用力的將我一抬,用力的一拋將我拋到樹上(啦●隊?),
接著自己輕鬆的跳到樹上。

不安的氣息,逐漸逼近。

「咦….是Lancer!Saber,我們下去!」
「好的。」

「嗚啊啊-----」
一個沒有踩穩,直接從樹上滾了下來,直接滑到Lancer的面前
痛死人了啦,Saber,妳剛剛不會扶我一下喔……嗚…..。

將頭往上抬,Lancer以無言的眼神看著我,
拜託!我又不是想要以這種丟臉丟到家的方式出場。





「Lancer,這是怎麼回事,天空究竟……哇!為什麼那個自戀狂在這裡?!」

「小日,現在應該不是在意這件事的時候了。」
Saber走到我的身旁,已納冷靜到不行的口氣說著,
邊將我攙扶起身。
 
「喔ˇ我可愛的親親小Saberˇ等吾王解決他之後我們就去結婚ˇ」
「請你不要在汙辱我的名子,還有被打敗的絕對是你…。」



該死的死自戀狂…….
妳敢再對我家的(?)Saber○騷擾….小心我…..
等等,這傢伙在這裡….
那代表…
神夜和Archer…..?!
不會吧….?!!!




「小日,這裡交給我和Lancer吧。」
Saber看了我一眼,立刻衝到Lancer的身旁,擺出了戰鬥姿勢。


 
「我可愛的小親親,你是排在吾王最後一個消滅的對象耶,何必那麼急呢?」
「哼,你有什麼資格打敗我啊,Lancer,那裡!」

快點,將那個閃亮亮金金過頭的傢伙做掉,
對對對,Lancer,就是攻擊那邊,
可惡,被躲開了!!!!
Saber,用『風王結界』,快點快點……

咦…等一下…..

「喂喂喂,你們就這樣打起來那我要幹麻啊?」

說實在話啦,如果我跟那個金光閃閃自戀狂正面衝突的話,
我絕對會死的很慘…….可是…..
 
「你是白痴啊你是不會去救小月嗎?他在那個塔上,你趕快去!」
「可、可是……」

「別在可是了,要是他成為聖杯了我一定要拿你的血祭他!快去!」
Lancer以那種好像是要把我殺掉的口氣責罵著我,
我也想去啊…
可是Saber她…
如果沒有Saber在的話,
我絕對無法……



「……。」
「別猶豫了小日,我相信你可以,這個白痴就交給我們兩個,你快去。」


好吧!
如果在這樣拖下去,
小月她絕對會…..

豁出去了啦!!!!

「好!」

Saber、Lancer,這裡就交給你們了……
還有,Saber,我相信妳的實力…..
也謝謝妳相信我!


頭也不回的,往黑塔的入口奔去,
小月…
妳等我….



就在到達黑塔的入口前方時,腳下激烈的晃動,地板開始扭曲,
瞬間在身後出現了依個大裂谷。

「哈,這個意思是在說如果進去了只有死路一條嗎?」
自我嘲弄的說詞,看來我愈來愈不安了。

進入塔內,順著螺旋樓梯往塔上爬上去,
如此的平靜,沒有半個阻擾者,只有許多悲鳴以及吶喊聲,
想也知道是黑衣男子的圈套,
看來他是非常歡迎我這個”貴賓”是嗎?
身旁有許多的白色物體圍繞著我,
有些看似正握著我的手,
人們的魂魄,正在向我求助。

「對不起…我真的….」

加快速度,將無助的魂魄們拋下,
看來,這座塔,就是聖杯的一部分,
邁步狂奔,很快的,通往頂樓的出口就在眼前。


「嗚….」


一道刺眼的光線,
眼前出現了一個圓形的房間,完全沒有任何華麗的擺設,
許多根高的嚇人的柱子,等距的圍繞著這個會場,
比柱子更高的地方,責覆蓋著著這世上所有的黑暗以及恐懼,
周圍的牆,上面像是有無數條血管的紋路縱橫交錯,這些紅色紋路規律的一閃一滅,讓人連想到心跳,總覺得自己正處於一個大型怪物的體內。

「噁心……」
不自覺的吐出這句話。

有個人站在這空間的正中間,背對著我,
緩緩的向前走,她是…?!

「小月…..小月…是妳嗎?!」

太好了,她平安無事,身上沒有任何外傷,只是向喝醉酒般的,身體不店的晃來晃去。

跑著跑著,注意到地板上有個巨大的魔法陣,
突然,房間開始晃動。

「阿啊?!小月…???」

小月轉身過來,身體突然浮了起來,
搞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整個人跌坐在地板上。

「好痛…」
揉著疼動的腰,勉強的站了起來。

小月的身體下降回到地面,
無聲的走到我的面前,
雙眼無神的看著我,
好大的…壓迫感?!

『沒想到奈古日妳也能到達到這個神聖的場所來阿…哈哈哈』
聲音壓的很低,這不是小月…。

「妳是誰…..」

『喔喔,對吼,我都還沒自我介紹呢,我就是”聖杯”啊』
我倒抽一口氣,也向後退一大步…



『對了,我來對妳說明一下吧,正確的來說,我是”宮保基丁十二世”的精神以及"瀨瑤月”的身體所誕生的生命體吧!』

什麼…….?!
確實,仔細一看,在遠方有個男子的身體躺在地上……
而這噁心的聲音就是他…….




「混仗….對小月怎麼了。」
雙手在顫抖,狠瞪著眼前的這個人。

『唉呀呀,先別生氣,妳的朋友成為新的聖杯容器妳應該感到快樂啊!哈哈哈…』

她不斷的搖晃的身體,發出那讓人起雞皮疙瘩的笑聲。

「小月…她在哪裡?」
『就在妳眼前啊!只是有點不同罷了!』
「去你的------!!!!」

無法在壓抑中心中的怒氣,想賞眼前這個人一拳,
但是……..就自全頭離他的鼻間不到0.5公分的距離,
停了來….
但眼前的這跟身體….
畢竟是自己最要好的朋友的….
無法打下去……



「什---?!」
身體突然被一個陣波震飛了出去,背後直接狠狠的撞到的牆壁。

『喂喂,我想我們三的的理想都是一樣的吧?』
「….?!」
『想改變這個醜陋的世界啊,使這個世界充滿著我們所委的”和平”。』
「…..。」
『我可不想殺妳喔,因為我可不想浪費掉一個人才,怎樣,要不要一起合作?』

他伸出一隻手,露出與小月一模一樣的笑容…

「走開…不準你隨便模仿小月….」
『喔喔,這是所謂的”友情之手”,在怎麼講,我現在也算是瀨瑤月吧!』



「那又怎麼樣…….我所認識的小月…..她是一個純真善良的人,她是引導我走出我自我中心生活的人…..我們一起歡笑、一起哭泣、一起談心……雖然有時會有衝突,但我們比次都了解對方……你根本不是小月…..你沒有小月的那顆『心』。」



緩緩的站了起來,雙手合十,鍊出了一把武士刀。


『咦?』
怎麼回事她是打擊太大還是怎樣?
說話的口氣完全變了?



「喂……..給我仔細聽好『這個世界本來就是不美麗的,但也因此才顯得美麗』,世上的萬物也是相同的,但是…你這種極度醜陋的東西存在的話,那世界真的永遠也不美麗了。」

舉起武士刀,擺好站鬥姿勢,氣息以及眼神完全變了,
堅定的眼神,盯著眼前的”瀨瑤月”,兩道淚水不斷的從臉頰中滑落。

『奈古日,妳就是這麼難讓人難以捉模,我才很難將妳當成祭品啊!』
準備設下結界….你是在模仿小月的攻擊方式是嗎?

「小月,我絕對會救出你的,絕對!」

往眼前的”敵人”衝了過去……




『救出小月。』

現在在奈古日的頭腦中,只有這個訊息。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6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FATE撰 |
此分類下一篇:【忌F】第二十一回
此分類上一篇:【忌F】第十九回

阿阿阿!!!!
我好難過喔我的天,他們又再度傷害彼此了
可是可是,都是聖杯害的啦!!!!

可惡,這樣子害我好想繼續寫!!!
可是有點懶---。(喂)
2008-05-25 16:50:59
版主回應
<天:妳這個人怎麼這麼喜歡寫這種文阿= =&quot>

我...我哪有啊?!
我沒有!(最好是)

接下來就看你的啦~~~
我知道打這種黑暗文不適合你XDDD
2008-05-25 17:32: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