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7 18:15:56| 人氣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忌F】第十七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還是偷用電腦了....XDD






------10年前-----魔術協會分部----倫敦的「時鐘塔」



『幕茗神夜,我任命妳為前鋒部隊的隊長!』

我並沒有任何的改變,就像往常一樣,

「他被賦予教官的資格,並受到與特使的待遇。」

沒有人想到,隊長居然是從魔法見習生中選出。

「什麼?怎麼可能?一個8歲的小女孩?」
「真是不敢相信…」
「少開玩笑了!」
「真是不敢相信…」
「少自以為是了…..無法原諒…」

人們如此驚愕、如此否定、如此贈恨…….
每個人,都失去了理智…..

何必這樣呢?
只是在目前的正式魔法師中沒有真正符合當隊長的能力罷了。
何必這樣大驚小怪?

但我並不覺得驚訝,他們的反應讓我無趣的認為理所當然。
也因此我比任何人都還早了解到人心的險惡……

我出生於遠坂家族的遠房後裔---幕茗家,
父親是位優秀的魔術師,
但遺憾的是,
他在前幾個月的聖杯戰爭中去世了,
我並不覺得難過,
我反而覺得很驕傲。

但我們幕茗家受到眾多的魔法家族的輕視,
完全不看好我們。

那些人們害怕我報復吧?
大概以為我會做出如同他們過去妨礙我父親所做的事吧?

我可沒這麼幼稚,不成熟。

我只是不想被輕視罷了,
慕茗家仍舊是擁有遠坂家高貴血液的一族。

我遠離了他們,
作好我該做的事情,
繼續當個優等生,
繼續帶著虛假的笑容與感情與他人相處,
畢竟我是位魔術師,
知道自己與他人不同,
所以得將自己武裝起來。





「我說的沒錯吧?父親?」

看著從父親身上繼承的東西,也就是刻在左手臂上的魔術刻印
,凝聚了傳承的魔術,像是刺青一樣的東西……..









10年後……

我成功的成為了一位優秀的魔術師,
就如同父親一樣。

『慕茗神夜,妳都準備好了嗎?』
受到魔術協會與教會同時的命令,
回到父親的故鄉---日本
監督與參與新一場聖戰的進行,
我慕茗神夜,
絕對會獲的聖杯的,
完成父親的遺願。



然而…
現在卻有著可惡的傢伙在擾亂這場聖戰,
無法饒恕…..






「Archer,趕快把這個自戀閃亮亮解決吧!」
「神夜,正如你所希望的,因為這…..」







「這裡是我們的….」
「最前線!」

「Gekommen, das Feuerlicht!」
魔術同時發動,如火蛇般的光束衝往基加美修的方向。

「哈!笑死人了!」


當寶石於空中碎裂開來的那煞那,
男子用手中的寶具彈開了這華麗的魔法攻擊。

「消失吧…..天地乖離˙開闢之星!」
男人使用手中像甜筒的寶具,
往神夜所站的方向衝去。

「在這個距離之內,你的人頭我就收下了,自戀狂先生!」

沒有做任何防禦,女子帶著充滿自信的笑容,
左手叉著腰站在原地。

「Archer,就是現在!」
樹木搖曳著,
從山頂吹下的微風搖曳著整個樹林…..

從天上,
降下了一把螺旋狀弓箭,
直直的命中還來不及反應金髮男子的胸膛,
準確無誤地插進金色騎士的胸前護甲。

在高大的樹上,
站著一名紅衣騎士,
拿著一把弓,
帶著笑容,
俯視著下面的戰況。








「什麼時候跑上去的….?居敢戲弄本王?」
男子氣憤的將插入胸口的弓箭拔出,
上半身的盔甲瞬間崩壞,
金色的盔甲碎片散落一地。


「可惡…失敗了嗎…..只傷到表面而已。」
跟預期的不同,
原本以為能一招將那傢伙秒殺,
跟其他的從者一樣……
沒想倒我慕茗神夜也有估計錯誤的一天啊!



「吾王就將你的身體貫穿吧,沒用的雜種!」

王之財寶,開啟,將無數的珍貴兵器當成箭依序射出。


糟了情勢對Archer不利….看來得由我…….

『神夜,不要有動作!』
『什麼?現在可是我突擊的……』
『不要慌了手腳,神夜,相信我。』



「基加美修,同樣的攻擊…你不覺得很無趣嗎?」

武器的數量如蝗蟲般的飛向樹上….

男子不慌不忙的,
將左手緩緩的舉起,
手掌中握著一股粉紅色的光芒。







「熾天覆う七つの円環 !!」
喊出了寶具的名字,
男子將手掌心張開,
用力往前推,
粉紅色的光束往四周擴散開,
形成了像巨型花朵般的形狀。


「那不是希臘神話的特洛伊戰爭中,.
埃阿斯用來擋下赫克托耳的投槍的盾俳嗎?」

神夜驚訝的看著自己的從者投影出這種使人嘆完觀止的防護罩。

“轟!轟!轟!”

巨大的衝擊,產生的巨大的風……

「嗚啊!」
緊緊抓著路邊的電線桿,
神夜差點飛了出去……



「Archer那個大笨蛋!難道就不能使用一些正常一點的防禦魔法嗎?
如果我今天是穿裙子,看他該怎麼負責!」

過了不久,
公園恢復了平靜……
音欸剛剛的衝擊,
使的公園變的一團糟。

「那個自戀狂呢?」

戰鬥還未結束,能感覺到那股不祥之氣依然存在。
到底在那裡?又是什麼樣的來歷?
「神夜!小心!」

Archer的叫聲使她轉過頭,
看到了一團火紅色的影子,
投射大量的鎖鏈。
沒有時間多想,紅色騎士衝往神夜的方向,
被用力推開的神夜,驚愕地注視著鎖鏈壟用力綑綁著Archer的左手臂。
「嗚…這是什麼?」
右手趕緊投影出干將、莫邪的其中一把劍,
打算將鎖鍊給切斷。

「哈哈哈……..這就是小看本王的下場!這可是寶具”天之鎖”」









金髮男子身旁環繞著火紅色的火燄,
拿著天地乖離開闢之星,衝向被鎖鏈束縛注的Archer。
「我不會讓你這麼做的!Do……啊….!」
原本想往前衝的神夜被Archer的右腳向後踹,
連人帶著寶石向後滾了好幾圈。




「搞什麼?很痛耶!Ar….cher…..Archer?!」
白髮騎士用右手抓住即將貫穿自身的箭把,鮮血不斷的湧出。
地面像是塊布,染上了深紅色的鮮血。
甜筒般的劍,吸收著血液,使劍身發出了刺眼的金色光芒。

「Archer!」
「神夜!不要過來!」
無視Archer的警告,邊唸著摩咒,衝向了基加美修。

將寶具從Archer身上拔出,黃金的騎士,一邊攜著愛劍逐步前進。
強風與金色的閃光襲捲著火炎燃燒的大地,整個空間都在震動,只要再往前一步就會消失在那道魔力之中。
「女人,去死吧!」
“啪!”
魔力之劍貫穿了整個空間。

「神夜!!!」
Archer嘶吼著,
神葉整個人飛了起來,
自己的主人藉這樣硬深深的從自己眼前倒下….
「混帳!!」
使盡全力破壞鎖鏈,
右手…
以經完全廢了,
無法再使用,
左手也好不到哪哩,
被鎖鍊綑綁的也傷的不淺,

投影的魔術,
以遭封印。



少女,像是沉睡一般地仰躺著。
紅衣男子的身影靜立一旁,看著。


只是看著,
也只能看著,
因已經沒有能力去抱住她。

「如何阿,這就是惹火本王的下場,Archer,下一個就是你!」


我還是如此的無能…
是嗎?
連自己的主人都無法保護…..

理想真是太完美,總有一天會在現實面前被無情的擊潰。
就算再多,再強烈的堅持,在時光的背叛之後,剩下的亦只是徒勞無功的罷了……
這個世界上,原本就不存在所謂的的正義!
正義所能拯救的,只是被選擇的一方罷了。
然後,為了那一方,另一方就必然會遭到殺害。
所以說,為了救人,所以必須殺人…….
難道,這就是我所一直憧憬的正義與理想麼?
那只是純粹的奢望罷了…………

但…..
眼前的這位少女
就是我要拯救的一方,
就算不是正義…

我還是要保護她……
依照我自己的意識…..





I am the bone of my sword.
身為劍所天成。



低聲吟唱著沉重的咒文,前進著……


Steel is my body and fire is my blood.
血流若玄鉄,心脆似琉璃。

I have created over a thousand blades.
跨越無數戰場

Unknown to death. Nor known to life
未曾嘗得敗績,卻也未逢知己。

Have withstood pain to create many weapons.
其常儜立劍丘之上,醉心勝利之中。

Yet those hands will never hold anything.
因此,此生已無意義可言。

So as I pray, Unlimited Blade Works.
定其身,無限之劍制!








「什麼…?固有結界?!這是你的最後一招嗎?Archer。」





“無限劍制 “
紅色風衣的騎士,釋放最後的魔力


「好痛…..怎麼回事?」

等我回復意識時,
發現眼前的景象都變了,

一片,沒有任何氣息的
荒涼平原之上,劍的墳墓。
展現於頭頂之上的,是沒有任何色彩的天空。
環繞周圍之的,是寧靜的戰場。
一片大地,那浮著巨大的齒輪,毫無目的的在滾動著。


「這不是固有結界嗎?不行啊!Archer….」
發動固有結界因為歪曲了現實形成異界,維持需耗費大量的魔力,魔術師一般只能撐個幾分鐘……甚至會丟了自己的性命……


男人用剩下一隻還能用的手從地下拔出一把劍。

Archer似乎對著我說些什麼
但我此時的視力已經無法讓自己清楚看到什麼景象了,
不知道是血還是黑暗,似乎是受到剛剛的攻擊,
腦袋受到重創,肋骨也不知斷了幾根…….

好暈……
不行…
好不容易才醒來的…

不行…
撐不下去了…..
Archer…….

少女…
再次倒地……


「你要面對的是無限之劍,劍戟之極地!基加美修!」

語畢,紅衣男子的身旁出現許多把劍,像是守護精靈般的圍繞著。





「趕快結束吧,我可是還得去看看我那可愛的Saber啊!」
基加美修再次拿起手中的寶具,衝向了Archer。



「啊阿阿阿阿阿阿阿啊------」

Archer,使出最後的力量,衝向了迎面而來的男子…….。







「小日?」
追著Lancer的腳步,小日突然停了下來,
往公園的方向看著。

「神夜和Archer沒問題嗎?」
不知為什麼,我的心痛了一下…?

「放心吧,他們兩個可是最佳拍檔呢!」
「也對啦…啊?Saber」
Saber突然將我抱了起來,
天啊…
雖然Saber比我還嬌小,
但力氣卻大的驚人。

「小日,抓緊,要衝了!」
「嗯!」



黑暗…
包覆了整個天空…..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FATE撰 |
此分類下一篇:【忌F】第十八回
此分類上一篇:【忌F】第十六回

阿不是說不能寫文了還寫XDDDD

話說這一篇的神夜跟ㄚ卡兄整個很有搭當的FUXD
其實他們才是最認真,不,應該說他們本來就是最認真的一組
我好期待他們接下來會怎樣耶---。

會不會就這樣兩個人一起消失啊囧(應該不會吧)
2008-04-27 21:51:51
版主回應
這就是所謂好好的&quot利用時間&quot
(被眾毆)


呵呵呵,別急別急
段考完後就會揭曉啦XDDD
2008-04-28 14:06: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