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6 00:48:06| 人氣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忌F】第十六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除了吾王的妾之外的雜種,統統給本王消失吧!哈哈哈……」

金色的光芒圍繞在男人的四周,
瞬間從普通人的妝扮轉換成成閃亮亮的怪異鎧甲,
然而他的背後、已經有許多莫名奇妙又數不清的寶具在裝填了
如果不小心踏出了一小一步,馬上就會被刺穿吧!



「居然又給我耍這種賤招。」
說完話後,
Lancer打算直接衝過去送眼前這男人一槍。

「冷靜點,Lancer!」
小月伸出手立刻阻止Lancer這魯莽的行動。

「喂!搞什麼啦妳,現在是攻擊的….」

話都還沒說完,許多的武器就像是流星語般的從天而降,
奇怪的是,那些武器的方向完全是朝小月和Lancer那邊攻擊過去…..

「小月!!!」
不行,來不及鍊出水泥牆之類的防禦道具……..

「不要太小看我了….」
快速的設下結界,
防禦的結界立刻形成,
將那些危險的物品全部彈開。

果然是小月!真有她的!

「有趣,就讓你們的生命再稍微延長一會吧,哈哈哈…….」

這傢伙是有病喔….
向個瘋子的在那大笑….
到底在HIGH些什麼?

男人從身後的眾多武器中選擇了其中一把武器,
一把長的像冰淇淋甜筒般的奇怪武器…….

「小藍毛,我就先放放過你吧,你那主人可是很重要的”道具”阿…..」

「什麼,你這死黃金男,在打什麼鬼注意…?」

瞬間颳起了一陣奇怪的強風…..
一種充滿還意的強風……
原本晴朗的天空瞬間轉為朱紅色,
許多的鳥類感到不安紛紛從眾多的樹林中飛走,

漸漸的,開始產生黑色的奇妙霧氣。

這種不安的感覺…
就像是……

「-------久等了,基加美修。」

如此沉重…..彷彿鏽鐵般的聲音……..
黑色大衣的魔術師像是亡靈般的出現了…..

「是你?!」
我驚訝的看著那男人..
沒錯…
他就是前天晚上的那個詭異的魔術師….
他安然無視的在這…
那就代表兩儀是她…….?!

「好傢伙,你就一定要在本王享受戰鬥的快感一半時突然跑回來嗎?你這個”宮保基丁十二世”……」
「基加美修,我說過不準再叫我這個名字嗎?在怎麼說我都算是你的主人….」

宮保”雞”丁?
我還鐵板牛柳咧?
算了….
這不是重點…
只知道這一對閃亮亮又黑鴉鴨
的Servant & Master不是好對付的對手。

「宮保基丁二世!沒想到你居然在日本?…還和這種傢伙合作???」

神夜激動的吼了出來,也狠狠的瞪著眼前這個黑鴉鴉的男子……

「神夜….你認識他?」
「說認識也不算是認識吧,因為那傢伙是我們魔術協會通緝的魔術師…」

魔術協會,
鑽研魔術者所組成的自衛團體,負責魔術的管理與隱蔽。
沒想到神夜會是魔術協會中的成員,
果然是特輯資優生……


「魔術協會以發佈通令,只要發現你就得立刻拘捕你,或這是將你……..
“破壞殆盡”,你要選擇哪一個呢?客人?」

冷冷的說出這句話的神夜…
真是可怕到一個境界了……
在加上手上那些”危險的小石頭”,
真的是更加危險呀……。

「呵……就評妳這個小女孩?我今天的目標可不是你啊….」

“唰!”

「嗚啊?!」

「小月?」

什麼?到底發生了麼事?
等大家回過什之後,
小月整個人就被那個黑漆漆男子給捉住了?!



「怎麼這樣….身體都不能動了?!」
小月試著從男子手中掙脫,
但似乎是沒辦法?!
難到是被下的咒文.....

「既然奈古日不行……那就使用瀨瑤月吧…
孩子,你應該感到高興,能與神聖的聖杯融為一體。」

神聖的聖杯融為一體?
難道說….?!

「這個世界…將屬於我們的了…基加美修……」
說完話,男子一躍跳上的高大的樹木,將小月帶走,
往郊區那個方向移動…..

「媽的!你給我站住!」
氣憤的Lancer拿著長槍快速的跟在男子與被帶強行走的小月身後。




「小日,Saber,你們也去吧!」
「什…..」
「小月她…不是你最重要的朋友嗎?去吧…這裡交給我和Archer就行了!」
「小日…走吧!」
「恩…神夜…謝謝妳!」





沒錯,
救出小月、
將”不完整的聖杯”破壞掉、
打倒那黑衣男,
大概就是我和Saber最重要的任務吧!



「等等…親愛的…」

「喂喂…你現在的對手可是我….」
紅衣男子阻擋了閃亮亮亮的去路……..





兩個Archer的激爭…
即將展開…

還有神夜的過去...
也會在下回分曉....







Lancer、Saber、小月、小日的命運是……?!
這場聖杯戰爭究竟會…?











------我是分隔線------------------------


都老爸害的.....
他說快段考了我還在玩電腦,
一直在罵我,
害我這篇打的很趕,
一堆事都給他大概滑過去而已...


我可能要等到段考完繼續打文囧
(好久)
難得我有靈感耶...
(後續發展大概都想好了= =||||,本來以為可以很快就結束.....)


小麥...
我這樣敘述還看的懂嗎?
(後半段愈打愈趕...)

這是不好意思<泣>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FATE撰 |
此分類下一篇:【忌F】第十七回
此分類上一篇:【忌F】第十五回

寫的很好耶,我必沒有覺得很趕啊
話說我竟然變成要當成祭品的人耶,越來越刺激了

好吧,我會等你的下一篇
在段考結束的---。

神業到底會怎麼解決那個閃亮亮呢?
還有上面的閃亮亮有讓我愛上到XDDDDDD
2008-04-26 16:38:43
版主回應
對話部份很趕= =&quot
我個人認為啦XD

當然,
此劇情為了完成你的私心夢(誤)

等著期待下一篇吧XDD
其實我也覺得這張阿金(?)有帥到....
無意間找到的圖XD
2008-04-26 23:50: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