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0 15:15:59| 人氣6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忌F】第十五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不知何處的遙遠時空,
不知何處的遙遠城市,


應該守護的主人也不在身邊,




「死白毛!你有種在說一次!」
「沒問題啊,你要我說一百次我也非常樂意,
你這個全套緊身衣長槍狂。」

「好了…你們兩個,現在我們不應該搞內鬨的…..」
「閉嘴!這裡沒你這女人說話的餘地啦!這是男子漢之間的戰鬥!」
「Saber說的沒錯,Lan……」
「給我等等,還不是你先….」

大白天,
在人山人海的街道中……
可以看見兩個大男人與一個女孩拿著一怪的武器與穿著奇怪的衣服互相比武著……

「那是在拍電影嗎?」
「葛葛,那就是所謂的Cosplay嗎?」
「馬麻,那幾個人在做什麼阿?」
「不要看不要看……快走快走….」
「哀…現在的年輕人實在是啊….」

很好,不一會兒的,引來了一群好奇的路人圍觀…





『Saber,趕快把竹刀收起來啦!』
『為什麼?我沒有把寶具現出來,所以竹刀應該沒….』
『都不行啦!收起來收起來,還有妳的衣服衣服…..』
『衣服?穿這樣不行嗎?』
『廢話,要不然以前我幹麻叫你換成我們這個時代的衣服啊?』
『好…那我現在換….』
『不是啦~~~~~~更不能現在換~~~~~』
『奇怪,小日,那你到底要我怎樣?這個不行那個不行的?』
『天啊……..』






我的媽呀…
你們這三隻從者是不知道”變通”
這兩個字的意思嗎?

居然還大剌剌的穿者盔甲裝、藍色全身緊身衣、紅色大披風
在這麼多人的街上晃來晃去,
一言不合時還拿出寶具打架….

不是說叫你們不要靈體化故意招搖一點就這樣搞阿!





時間先回到昨天下午的”禮堂會議”

「總而言之,不能再讓那閃亮亮為非做膽了!趕在我的管理區撒野真是不要命了!」
「神夜,我們英靈本身就不是活人…」
「Archer!不要挑我語病!」

三個人與三個英靈躲在學校禮堂的倉庫討論著作戰會議……..

「對了對了,小日,Saber不是那個黃金自戀男很熟嗎?」
「不,我跟他一點都不熟。」
「對嘛!Saber的眼光才沒這麼差!」

我握著拳頭從地上站起來,
沒錯,我才不承認那種怪人有資格追求高貴的Saber。

「等等,小日妳在說什麼啊?妳沒事吧?」

小月,你幹麻用那麼奇怪的眼神看著我與疑惑的語氣詢問我?


「我想到一個妙計…….」
神夜臉上露出了一個詭異的笑容…..

「什麼妙計,我要聽我要聽!」
「你這個呆子,興奮什麼啦?」
只見小月露出一臉興奮的表情看著神夜,
Lancer無奈的插著腰…..

「我取名為-------”引誘黃金大作戰”!」
「神夜…..這個名字不太好聽吧….」
「Archer,你今天到底要吐我幾次槽?」
「我只是建議妳…..嗚啊」

Archer話都還沒講完,就被神夜狠狠的從肚子灌了一拳

我們的女王…果然是不能惹的…..


「總而言之,最主要要用到Saber當作誘餌。」
「咦?我?」
「什麼?要Saber?」

我們一行人一臉茫然的看著神夜…….

「雖然有點危險,但是,要引誘那個基加美修就只有這個方法了!」
「切!直接給他刺過去不就行了,麻煩死了!」

「Lancer,這樣妳會受傷啦,我知道你很厲害,但你的一根槍跟他那成千上萬的怪異武器不能比。」

「你要我說幾次,受傷是男子漢的….」

「統統給我閉嘴,反正這個作戰計畫是要明天早上準時進行!
第一,Saber一定要參與
第二,Archer與Lancer一定要跟在Saber身邊
第三,愈招搖愈好,只要能引出閃亮亮,其他都不用顧慮!」

「等一下,神夜,這樣也太亂來了吧!」
「小日,你不是想要快點結束這場聖杯戰爭嗎?難道你想要看到更多無辜的人們受到波及嗎?」

神夜這樣講也沒錯…….
可是在大白天也太……

「小日,我們一起加油吧!」
小月又露出那純真到不行的臉看著我…….
唉…
害我都不能反駁了啦…….

Saber當作誘餌…
心裡真是不好受……..




時間回到現在……

好不容易擺脫那群人,
煮人與從者匆匆忙忙的決定在公園會合….

「有什麼進展嗎?」
「沒有,都沒看到基加美修的身影….」

「真是的,老子就覺得這個作戰計劃差到一個地步!」
「好了啦…Lancer….」

真是的,那個基加美修在怎們笨也不會……..







『終於讓我找到你了!親親小Saber~~~~』

一個穿著黑色外套的金頭髮男子從垃圾桶中跳了出來……..
是的…
是從”可燃垃圾”的垃圾桶內蹦出來……

「呵…. 吾王的妾沒想到妳這麼想見我啊…..」

拿掉頭上的香蕉皮,擺出奇怪的POSS說著….

「這位先生,你哪位阿?」
這個人我好像在哪見過……?




「咦…你不是前幾天的那個沒禮貌的小鬼嗎?哈哈哈哈…..」

他穿著普通的服裝害我差點認不出他來…….
他是….

「基加美修!」
「唉呀呀…親愛的~~~別這麼兇嘛…..讓我們手牽著手…….」
那個閃亮亮,跳著奇怪的舞…….

「我說…我可以直接殺出去了嗎?各位….」

拿掉眼鏡,帶起畫有練成陣的手套……….

想把眼前這個白痴從者解決掉......



「小日,冷靜點……」
Saber將我推到身後,擺出了戰鬥姿勢

「Archer!」
「嗯!」
「Lancer…沒問題嗎?」
「呵!跟這種自戀狂比我是不會輸的啦!」

是的…
最後的戰鬥…
即將展開……….








宦:
你只要補充我這篇描述不足的地方就行了……….
不用接下去打XDDD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6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FATE撰 |
此分類下一篇:【忌F】第十六回
此分類上一篇:【忌F】第十四回

宦鵝麥仨人行ˇ
這一篇,讓我覺得神夜才是最終大魔王
Archer簡直可憐到炸了XDDDDD

你要怎麼接下去到讓我很好奇ˇ
快交出你的文吧妳,要不然就斃了你!!!!!
2008-04-20 17:06:56
版主回應
神夜本來就是大魔王XD
這是千年不變的定律(被揍)

別這樣啦,
看在我搞一個下午美術社的東西都沒啥進展,
軍訓報告都還沒什麼動工的份紹饒了我吧大姐= =

反正下星期一定會出的......
2008-04-20 18:27:37
你們說神夜怎樣ㄚ?!?!
[神夜:他們兩個活的不耐煩了...]

軍訓報告我做好了啦!
2008-04-20 20:16:39
版主回應
兩位大姐...
有話好說阿(狂抖)
2008-04-21 14:18:12
小嘉
那個……文中有錯字……|||

好不容易擺脫那群人,
【煮】人與從者匆匆忙忙的決定在公園會合….

看到這裡我楞了一下,
奇怪,Master被煮了嗎?XDDD|||

雖然角色個性扭曲有,不過文章很歡樂(?)
2008-04-23 15:15:28
版主回應
ㄜ....
請稱我為錯字大王,謝謝(被巴)
謝謝妳的糾正XD
(不過我懶的改了= =&quot)

孩子,
這就是所謂的&quot惡搞&quot與&quot私心&quot啊(拍肩)
2008-04-26 23:42: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