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3 01:06:29| 人氣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忌F】第十四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絆】


-------“比自己,比夢想更重要的東西永遠都存在著……”









在下雨天,如同白霧般來臨的放學時間……

撐著傘,帶著沉重的步伐往禮堂前進。


「搞什麼,我在緊張什麼」

在離禮堂門口不到三公尺遠的路途上,
我停下了腳步,不敢再前進…..

我開始徬徨,

當我踏進禮堂,
能冷靜的和他們解釋嗎?
還是說,
一個不小心,
又會再度傷害到彼此,

就算解釋清楚,
我們還能像往常一樣,
中午一起在屋頂上吃便當、
彼此功課有問題時互相教對方、

一起玩樂、一起歡笑、一起哭泣、
一起憂慮、一起煩惱、一起接受苦難嗎?



「小日,你真的不要緊嗎?」


是啊,我的手開始顫抖。
而且抖的相當厲害…..

「Saber,你老早就知道小月和神夜是主人吧?」
「是的,很抱歉我…..」
「不,我不是在說你什麼……因為妳怕我無法承受這個事實吧?」
「嗯…….我能夠了解那種痛苦…所以我….」

Saber在亞瑟王時代,
也曾遭原本忠誠的士兵、大臣與人們背叛…..
那種痛苦,真的是…….

「可惡….」
不經罵出這句話,
不是在意味著什麼,
單純的在咒罵自己,
如果現在能大叫,
我還真的很想把聲音吼到啞掉-----------


「嗚啊!」

就在我很想抱著頭去撞水泥牆時,
突然在我後方有一位同學跌倒了,
還跌個四腳朝天…..
還把地下的水全部濺到我的身上….

天啊….
到底是哪個冒失鬼…..

「同學你沒事吧….」
蹲下身…..
準備伸手去攙扶,
那個人將頭抬起時……

「咦……..小日?!!!」
「嗚啊啊啊啊-----小…..小月~~~~!!!」

怎麼會是她?
一個沒蹲穩,整個身體往後傾倒,
一屁股的坐在溼答答的地上…..

雨傘還飛了出去….

「小…日…妳沒…事吧….」
小月的聲音越來越小……

很好,尷尬的氣分真的給我這麼快又來了……

「沒事….沒事…..」
站起來,將頭別了過去,
不敢直視坐在地上的小月……


哇咧….現在要怎麼辦啊..
腦筋一片空白…….

佛祖、聖母瑪利亞、耶穌、耶和華、媽祖、
阿波羅王、默罕莫德、外公………

我該怎麼辦辦辦辦辦辦辦辦辦----------

↑(此人思緒完全混亂到極點了……..)





「蒲公英….」
「咦…?」

Saber指著小月坐的方向,
在他的身旁,有一朵被壓扁的蒲公英…….

「阿…扁掉了….好可憐…」
小月蹲了起來,
將扁掉的蒲公英摘了起來……

我莫名其妙走了過去…….
將小月手上的那朵蒲公英拿走

嗯….
話說….
那個什麼”蒲公英水車”是怎麼做的……

是先撕開什麼…
花瓣嗎?
不對…
是花莖吧….

可是怎麼斯…..?
是將中間斯一半,
還是兩邊斯開阿……

咦…
等等…

我現在在幹麻啦~~~~~~
為什麼現在想做什麼蒲公英水車啦~~~~~~

「不對啦……. 是要先切開花莖,然後再撕開花莖的兩端,
然後再……..」
正當我手忙腳亂時,
小月將我手上的蒲公英再搶回去。

「等一啦…我會用…」
「不行!它已經夠可憐了,不能再讓小日折磨它!」
「什麼啦?還不是妳把它坐扁的!」
「哪是,是妳剛剛走路時先把它踩扁的!」

兩個既髒兮兮又濕答答的白痴,都將傘丟在一邊,
就在雨中搶著一朵扁扁的蒲公英…….


「妳們兩個在做什麼阿…..」
神夜撐著傘從禮堂走了出來…
以非常無言與無奈的眼神看著那兩個人…….

「神…神..夜,小日他殘害生命!」
「什麼鬼?是妳壓到的耶!」
「不是!」
「哪不是?」


「統統給我閉嘴!兩個人都有錯啦!趕快給我滾進來!你們是想感冒喔?」

只見神夜頭上冒著青筋,
將兩個人趕進禮堂…….

「看來已經沒事了….」
「吼….看來他們兩個都是究極大白痴…..」
「神夜也真是的,明明就很關心那兩個朋友….」

三個從者帶著滿意的笑容看著那三個女孩的背影……





「神夜…所以你都知道了…?!」
「怎麼會…沒想到聖杯是…….」

只見兩個人共用一條大毛巾,窩在禮堂倉庫的角落…
整個就是很狼狽…….

順便一提,
大毛巾是Archer投影出來的…..

「當然,在怎麼說我乃是遠版家族的遠房後裔耶!哈哈哈……」

等等,這種事跟這件事有什麼關係?

「神夜…妳在緊張什麼….」
「我…我才沒有!胡說些什麼啦,Archer!」

看來我們三個人,
都很在意彼此…….





「小月……..昨天我真的是…..對不起…..」
特意將視線撇開,
除了剛剛的”蒲公英”事件有與小月面對面接觸,
從剛剛開始共用一條大毛巾時我還是將頭撇向另外一邊……..

還有…
Archer…
你很故意耶?
為什麼不投影出另一條毛巾?
偏偏就只投影出一條………


等待許久,
一片寂靜,
小月沒有答覆我…….

完蛋了…
她真的不原諒我啦….
也對….
再怎麼講,
我都差點危害到他的生命……..
天啊……..
我是個殺人犯啊……


右手的傷口又開始在疼痛.....
緊握著右手臂....
我害怕的用餘光看著小月的臉……



她露出了單純的笑臉,
就像是當初那溫暖的笑容一樣…….











宦:整篇就是很語無倫次
反正人真的在緊張時就真的會這樣吧?
小麥,小月接下來的話交給你啦XDDD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FATE撰 |
此分類下一篇:【忌F】第十五回
此分類上一篇:【忌F】第十三回

有酷到喔,可是為什麼是我接那後面阿= =
好吧,交給我解決好了XDDDDD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這兩個小白痴耶
真不愧是白痴二人組
神夜一定很受不暸這兩個白痴XDDDD
2008-04-13 16:52:07
版主回應
當然,
你要幫我收拾善後(被揍)


我也很喜歡那兩隻耶
真的是超級白痴二人組XD
神夜真是辛苦了XDDD
2008-04-13 21:04: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